-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2024-5-2 / 标签: 漫改 冒险 战斗 2024 SUNRISE
(ep2-3) 建议只看前六集,很有龙珠冒险的感觉,但之后的原创过于无聊,天使的人设也让人作呕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2-12-4 / 标签: 原创 作画 萝卜 科幻 战斗 20世纪 SUNRISE
(ep1,3-6,10-13,18-19,ed) 机器人和爆炸作画顶级,男女主人设很好,其中一期为和记忆有关的单元剧故事,搭配上交响和爵士乐氛围感十足,而且神回频出,二期进入主线后反派逼格大跌和楚门的世界式展开感觉差了点意思,但整体还是挺值得一看的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2-11-22 / 标签: 轻改 战斗 科幻 搞笑 2012 SUNRISE
(ep1,4-6,9-13) 和一期类似的拯救故事,不过主角变成了点藏,日常部分则更加有趣,福利也变多了,另外空战和个人战也都很有看点,唯一的槽点就是男主一季都没怎么穿过衣服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11-22 / 标签: 轻改 作画 战斗 科幻 搞笑 2011 SUNRISE
(ep5-13) 前四集通过多人物视角叙事引出繁琐的世界观,出场人物较多导致很容易看懵,不过好在阿B有弹幕讲解设定,可以理解绝大部分,之后随着剧情展开渐入佳境,各种要素诸如辩论、百合、魔法、马戏等一应俱全,文戏和武戏都相当精彩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毫无诚意的粉丝向剧场版,接近40分钟的总集篇,新角色像走了过场,也就看个作画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ep2,4,8,11,24) 阿部望的作画很出彩,神经连结设定不错,但不喜女角色无脑倒贴废柴男主的剧情,而且ep13后剧情水的过分还中插番外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7 / 标签: 原创 偶像 百合 音乐 校园 2021 SUNRISE 续作弃
(ep1-3,10) 唐可可人设讨喜,小星星和galaxy的live不错,但中后期的花田样板戏属实无聊,叶月恋几乎零塑造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1-9-13 / 标签: 原创 短片 2013 SUNRISE
开场/6/8/6/10,3D技术力还行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8-30 / 标签: 原创 偶像 百合 音乐 校园 2020 SUNRISE 续作弃
(ep1,6-8) 舞台和日常结合的live不错,但剧情就很老套,感情戏也过于扭曲了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15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萝卜 科幻 战斗 2019 SUNRISE
炒冷饭系列,但这样的冷饭请多来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15 / 标签: 原创 萝卜 科幻 战斗 2008 SUNRISE
中后期剧情大暴走,但最后的零之镇魂曲属于无法复刻的神结局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8-13 / 标签: 原创 萝卜 科幻 战斗 2006 SUNRISE
(ep17-21) 大河内剧本巅峰,鲁路修人格魅力极大,但朱雀塑造过于圣母,政治戏也比较儿戏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剧场版 科幻 2001 BONES SUNRISE
赛璐璐时代佳作,剧情延续了tv版的良好观感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7-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科幻 战斗 20世纪 SUNRISE
(ep5,10,13-14,17-18,20,24-26) 毫无疑问的满分神作,拥有远超时代的作画和配乐,Spark的人物塑造也极好,整体基调是悲剧但很有味道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6-19 / 标签: 小说改 剧场版 作画 科幻 萝卜 2021 SUNRISE
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片,真实系作画和分镜相当不错 -
剧场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1话 / 2014年2月8日 / サンライズ
2021-3-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耽美 战斗 超能力 2014 SUNRISE
比tv版人物形象更加丰满,虎叔的新造型好评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3-20 / 标签: 原创 耽美 特摄 科幻 战斗 超能力 2011 SUNRISE
美式超英拍的意外好看,虎叔人设不错,但结局的几集比较一般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3-15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校园 2012 SUNRISE
和日常一样需要对电波的搞笑作,但本身演出还要更差一些,不太对我的胃口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2-17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2020 SUNRISE
跳过前十分钟后就很有趣了,女主话痨属性很讨喜,ep12危机处理不错,期待二期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