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22-12-8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2015
(ep0,12) 其实探讨的主题不错,希望人们不要随波逐流,学会独立思考,但新加的冲动智障女主真的太让人难受了,要不是有初神在真的看不下去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2-12-7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2013
(ep1,5-10) 人设和配乐很好,世界观也很有趣,披着特摄的皮阐述了一些社会学问题,私认为分有点低了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2-12-7 / 标签: 原创 特摄 奇幻 战斗 搞笑 耽美 2013
(ep6-7,10-11,14-18,22) 特摄作品脑洞的集大成之作,前期看男主扮正义战士还是挺羞耻的,但随着剧情的神展开和世界观的变动逐渐上头,短短22集包括了日常、悬疑、偶像、特摄、超英、政治斗争、宇宙意识等诸多要素,最后的结局更是让人大受震撼,实在是相当棒的补番体验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漫改 特摄 悬疑 战斗 奇幻 2022
(ep2-4,8,ed) 正统假面骑士续作,但基本没什么观看门槛,变身的作画相当自然和帅气,推理逻辑也能自洽,另外女主真的色气满满,让人欲罢不能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4 / 标签: 漫改 特摄 恋爱 搞笑 战斗 2022
P9历史最佳,笨蛋情侣很可,特摄部分也没有很尬,但在ep7之后就比较无聊了 -
牙狼〈GARO〉-DIVINE FLAME-
1话 / 2016年5月21日
2021-10-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特摄 战斗 奇幻 2016 MAPPA
直接剧场版,朴导的打戏作画很帅,剧情总体也挺爽快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10-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特摄 超能力 战斗 科幻 2016 BONES
优点同一期,但碎片化的叙事还是很乱,结局也太过仓促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1-8-3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特摄 超能力 战斗 科幻 奇幻 2015 BONES
一场科幻和奇幻的狂欢,作画和机设相当不错,中村丰的打戏很加分,但混乱的时间线有时让人摸不着头脑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恋爱 萝卜 2021 TRIGGER
(ep4,7-10,12) 四月最强恋爱番,梦芽和蓬真是从头甜到尾,日常感也很喜欢,比古力特好看不少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2021 BONES orange
近年少有的硬科幻题材,橘社的3d又进步了,但故事虎头蛇尾,对话过于掉书袋,很多集看的云里雾里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1-4-4 / 标签: 原创 作画 特摄 科幻 战斗 2017 MAPPA
(ep1-3,8,17,23-24) 美式超级英雄的感觉,前半都市打斗精彩异常,后半一转公路片后就比较平淡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3-22 / 标签: 原创 特摄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8 TRIGGER
(ep2,7-10) 六花和茜人设真香,对话有生活气息,萝卜戏也不错,但裕太属实工具人,为了致敬原版古立特收尾也太仓促了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3-20 / 标签: 原创 耽美 特摄 科幻 战斗 超能力 2011 SUNRISE
美式超英拍的意外好看,虎叔人设不错,但结局的几集比较一般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