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7 / 标签: 漫改 日常 萌 异世界
一部不及格的芳文社×动画工房的异世界日常轻百。日常部分剧情代入感一般,如果正常做下去还勉强算是及格水平。可是从ep10开始的主线剧情既生硬还无脑。整体看来就像一块过期蛋糕里再放两块流水线工业盐巴一样引人不适。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漫改 搞笑 治愈
7.5分。质量在线,主题偏温馨加一些搞笑。——慢节奏家庭式喜剧当然不适合所有人看,但恰好适合我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日常 漫改
全作巅峰奉心祭篇。原作本身这一段底子就很棒,再加上制作组厨力爆表,优秀的作画、精彩的演出、恰当的节奏、最后一话甚至直接加长到1小时,足以为这一季封神。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4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7.5分。延续前一季,一部还算优秀的扁平性格式人物恋爱喜剧,ED让人耳目一新。有些角色明显是为了推动剧情而创造的,算是缺点。应该是为了赶工期导致ep22~23崩了,建议做好心理准备。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3 / 标签: 漫改 校园 悬疑 智斗
原作虽然部分设定有问题,但具体到其中每一单元其实都还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的智斗番(前中期)。但动画演出着实差点意思,拉低原作1分有余,比起动画更建议看漫画。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6-19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补标,印象中是个没看懂的大团圆故事。最后稻草人那一下有点强行以至于记忆深刻。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2-6-19 / 标签: 治愈 奇幻 剧场版
补标,印象中是做的挺有意思的小故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19 / 标签: 搞笑 恋爱 校园 漫改 日常
补标,卖肉杀必死+正常的一话日常,做成OVA蛮合适的。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萌 搞笑
7分。剧情展开以男主脑洞为主,搞笑部分需要对电波,看多了可能会腻。恋爱方面前期浓度偏低但有糖,但万万没想到后面居然搞起来了。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2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7月10日
2022-6-10 / 标签: SP 轻改 异世界
补标。第二季SP大多是正片内容没做完的原著内容补充,强烈建议看完每一话正片后补一下。(白狐社厨力爆炸的证明之一) -
Re:从迷你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プチ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话 / 2016年6月24日 / 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6-10 / 标签: SP 轻改 异世界
补标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轻改 后宫
BOSS战略尬,其他部分还可以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2 / 标签: 搞笑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重复的梗看多了终归容易审美疲劳。。但是放久了二刷还是很好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6-2 / 标签: 搞笑 轻改 异世界 后宫
7.5分。主题轻松愉快,搞笑到位。(作画有点崩,但是大部分崩的还挺好玩)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5.5分吧。作画真的强,但剧情整篇下来要么不明所以,要么就是流水线产品,单看剧情给4分都嫌多。。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5-9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改 日常
7.5分。校园搞笑日常系的佳作,细节刻画的挺好。虽有恋爱要素但是发的糖比较温和,建议当成青春日常番看。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3搞笑
- 51日常
- 51校园
- 47轻改
- 47恋爱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8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