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22-2-14 / 标签: 游戏改 轮回 科幻
权当放松作,消解一下正片的严肃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2-14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7.5。明知道鬼灭的剧情相当拖沓,为什么我还要每周必追?因为他有超好听的OP和超好看的打戏画面,如此便足矣。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小剧场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ショートドラマ
9话 / 2021年8月12日 / 鳥羽徹(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2-8-20 / 标签: 小剧场
整挺好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24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治愈
8+分。脑洞神作,对上电波的话就很舒服,适合闲来抽出一集慢慢看。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2-1-22 / 标签: 游戏改 妹控 恋爱
补标。BGM加大分,其他部分虽然「经典」但其实一般般,6+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7 / 标签: 治愈 催泪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5 / 标签: 治愈 友情 催泪 原创
人物刻画情感细腻,剧情代入感十足。前面要当日常番看,积蓄所有的情感,在最后一刻响起神插曲的时候感情爆发。适合当做一场电影那样沉浸感情地只看一次。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2-31 / 标签: 原创 魔法少女 剧场版
补标,细节量爆炸,建议结合各位大佬的分析共同食用。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轻改 日常 异世界
12话经费和剧本都拉了,不过就整体来说还算是及格。这种异世界日常如果穿插了主线或许会便于故事推进,但对剧本的考验会上升一个台阶,算是一个挑战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12-26 / 标签: 恋爱 日常
福利向OVA,整挺好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恋爱 职场 漫改
标准的职场恋爱狗粮番,属于群像形式的作品,可以同时磕几对。代入感和剧情都还可以,算能不错完成恋爱番使命的作品。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1-12-25
奇幻塑造8分,配乐+1分,剧情-1分,人物塑造不增不减。虽然很想看在情怀上给个9分,但是最后结尾的反派降智实在是有点难以接受。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12-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欧美
童年回忆。就搞笑和细节而言,不仅在当初的年代就是绝对巅峰,迄今也鲜有作品能够超越。
看过的标签
- 128漫改
- 83搞笑
- 51日常
- 51校园
- 47轻改
- 47恋爱
- 35战斗
- 33异世界
- 30柯南
- 29治愈
- 28剧场版
- 25国产
- 24奇幻
- 21里番
- 19萝莉
- 19原创
- 18游戏改
- 17萌
- 17OVA
- 15后宫
- 13科幻
- 12热血
- 12悬疑
- 11泡面番
- 8轮回
- 8欧美
- 6历史
- 4音乐
- 4性转
- 4催泪
- 3猎奇
- 3战争
- 3魔法少女
- 3惊悚
- 3超能力
- 3妹控
- 2百合
- 2友情
- 2幼女
- 2亲情
- 2卖肉
- 2血腥
- 2OAD
- 2社畜
- 2纯爱
- 2职场
- 2SP
- 2垃圾
- 2科普
- 2推理
- 2偶像
- 1大逃杀
- 1公路片
- 1原神
- 1人外
- 1护士
- 1姐妹丼
- 1强奸
- 1凤傲天
- 1智斗
- 1龙傲天
- 1轻百
- 1末日
- 1三体
- 1师生
- 1催眠
- 1运动
- 1动物
- 1冒险
- 1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