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 11:13 /
不會再好了,粉蛆和左派都該全部槍斃。
================================================================================
八分作總結:
歌牌情緣 第二季 2013 TV 冬
熱血漫展開就好看多了嘛!
相聚一刻 1986 TV 春
高橋大媽真強,動畫改的也是一代經典。
櫻花大戰 轟華絢爛 1999 OVA
用心做的動畫就是不一樣。
攻殼機動隊2 無罪 2004 電影
上一作討論的是人的意識和人的靈魂的定義,網絡和智能在未來如何影響生命的定義,人的意識以網絡情報形態活著是否算人的靈魂。這作討論機器人和人類的生命定義,機器人產生的意識是否算人,人化為機器之後是否還算人,主題太復古,落了下乘。
物怪 2007 TV 夏
這才叫動畫!天馬行空的表現力去表達實景不能表現的感覺!
================================================================================
七分作總結:
王牌投手 2007 TV 春 王牌投手 振臂高呼~夏日大會篇~ 2010 TV 春
07年也太名作年,即使是我這種看不下去體育片的人都覺得好看。就是男主性格讓男性實在舉得彆扭...
GOLDEN BOY 1995 OVA
現在的肉番都弱爆了!
備長炭 2006 TV 冬
淨化靈魂,野中藍真好啊!
咕嚕咕嚕魔法陣 1994 TV 秋
還是九十年代的動畫有感覺。
阿茲漫畫大王 2002 TV 春
稍微差了點意思,萌片巔峰但卻是不會回頭再看一次的那種...
歌牌情緣 第一季 2011 TV 秋 歌牌情緣 第三季 2019 TV 秋
如果前面蛋疼的感情展開拍好點就好了,總感覺太扭曲。第三季又在糾結感情把個人戰的觀感都拉下去了,特別是結尾停的地方...
絕對可憐CHILDREN 2008 TV 春
NETA和單元劇做的比一般動畫強很多,四十六話的DN梗太有意思了。
櫻花大戰 神琦堇引退紀念 2002 OVA
確實是最好的時代結束了。
天竺鼠車車 2021 TV 冬
純粹的讓人不知所措,仿佛時空穿梭。
賽馬娘 第二季 2021 TV 冬
不錯的勵志類競技片,按照歷史拍的劇情拍出了沉重和命運感。
再見絕望先生 2007 TV 夏 俗・再見絕望先生 2008 TV 冬 獄・再見絕望先生 2008 OVA
前期的NETA片玩的還不錯。
BACK ARROW 2021 TV 冬
很久没见过这么紧凑的剧情了,虽然多少俗套了些。
奇巧計程車 2021 TV 春
結局是哪來的驚悚片啊...
怪 〜ayakashi〜 2006 TV 冬
中村健治真強。
海馬 2008 TV 春
形製很強,但空有創意。
宇宙星路 2003 TV 春
細膩又古樸的舊時代。
================================================================================
六點五分作總結:
仰望半月的夜空 2006 OVA
喜歡聲優和營造的氛圍,不知道是製作上貧窮了些,還是劇情刪改太多導致男主永遠都在感冒,觀感有些怪...
放學后海堤日記 2020 TV 春
溫婉的日常片真好啊。
天體戰士 2008 TV 秋 天體戰士第二季 2009 TV 秋
因為偏溫情反而搞笑不足,不是我的type但還行吧...
竹刀少女 2007 TV 秋
本來抱著貧窮的另類萌豚片的期待看,沒想到超出預期,製作水平很符合預算表。
絕對可憐children OVA 2010 OVA
我還以為穿越到八十年代正邪對打的OVA了...
櫻花大戰 活動寫真 2001 電影
各種元素加太多了吧...
Di Gi Charat 1999 TV 秋 Di Gi Charat 夏季特别篇 2000 OVA Di Gi Charat 聖誕特别篇 2000 OVA Di Gi Charat 賞花特别篇 2001 OVA Di Gi Charat 暑假特别篇 2001 OVA Di Gi Charat 星之旅 2001 电影 Di Gi Charat劇場 就交給初子吧! 2003 OVA 冬季花園 2006 OVA Panyo Panyo Di Gi Charat 2002 TV 冬 Di Gi Charat NYO 2003 TV 春
除去最後一作奇怪的戀愛向和一作純子供向,這種無厘頭搞笑風格和賽璐璐簡直絕配。真·幼女澤城美雪也太可愛了。
假面女僕衛士 2008 TV 春
魚香,畫伯,豐口惠美,Emiri,上個時代的聲音真好啊!
懺・絕望先生 2009 TV 夏 懺・絕望先生 番外地 2009 OVA 絕望先生BDBOX紀念話 2012 OVA
後期的NETA片就很枯燥了。
瓶詰妖精 2003 TV 秋
輕萌日常真是治愈。
陸上防衛隊 2002 TV 夏
第一次有這動畫是如此適合社畜的感覺...
SSSS.DYNAZENON 2021 TV 春
比上一作是正常多了。
小小雪精靈 2001 TV 秋 小小雪精靈 夏季特別篇 2003 TV 夏
覺得差了些什麽,可能是太子供向?
黑貓 2005 TV 秋
雖然是難得一見的公路片了,但整體素質還是不行。
言語如蘇打般湧現 2021 電影
City Pop風格的美術設計,中村千恵子很強。愛敬由紀子的人設也不錯。劇情太寡淡,拘束自己的創作風格,是回不到八十年代的。
五星物語 劇場版 1989 電影
日升撐起了不知所雲的劇情...改的好差。
復蘇的天空 -救援之翼- 2006 TV 冬
題材和真實世界掛鉤太深,雖然劇情安排音樂演出等等都在線,可這類的作品,還是習慣真人影視的鏡頭了。
奇幻旅程 2004 TV 秋
其實還挺吃這樣接近於80年代的SF設定的。但後面越來越狗血,越來越拖,以及強行搞些沒必要的救贖劇情就是80年代科幻OVA過時的原因。進入新世紀確實還有不少悶片,但這既然是講感情的片子....再走回去就感覺不太好了。
道子與哈金 2008 TV 秋
沒想到啊,居然是純意大利黑幫式的公路片。
================================================================================
六分作總結:
銃墓 2003 TV 秋
美國往事真不能拍的如此直白...
宇宙戰爭 1983 OVA
結局完全是爛尾...正統SF太難寫了。
無敵看板娘 2006 TV 夏
從頭到尾的無厘頭惡搞作真是絕種了,梗玩得好啊。
美食的俘虜 2011 TV 春
大長篇已經不適合時代了。
枪神 1998 TV 春 枪神 Badlands Rumble 2010 电影
不夠西部,也不夠日式。類似的動畫製作風格一直持續到聖槍修女那時候,05年才變得更萌系。
鬥牌傳說 2005 TV 秋
對賭徒的心裡描寫甚至有點明日之丈的影子,沒結局太可惜了。
妹妹公主 2001 TV 春 妹妹公主 RePure 2002 TV 秋
簡直是後宮日常的典範...
悠久之翼 2007 TV 秋 悠久之翼2 2008 TV 秋
扭曲,狗血,都合,所以我才不喜歡泣系。
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 2015 電影
爆米花。
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 2021 TV 春
瑪麗蘇簡直都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VLAD LOVE 2021 TV 冬
押井守簡直了...
FLAG 2006 TV 夏
看完整理了下思緒,發現還是全球主義破產之後再看動畫的荒誕感印象更深。動畫本身鏡頭亂切已經夠難受了...
================================================================================
不想總結的六分作:
炎炎消防隊,鬼眼狂刀,體操武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跑吧!美樂斯1981,跑吧!美樂斯1992,短暫和平,幽暗紫瞳,JUNK BOY,妖獸都市,天體的秩序OVA 另一個願望,魔女的使命OAD,龍 -RYO-,機器化的妖精們,荒野的壽飛行員,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托奇傳,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拉奧傳 激鬥之章,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ZERO 拳四郎傳,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尤利婭傳,新北鬥神拳,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拉歐傳 殉愛之章,DD北鬥神拳flash泡麵,DD北鬥神拳,DD北鬥神拳2 草莓味+,怪力少女,元氣囝仔,伊克西翁傳說DT,BUDDY COMPLEX,任性HighSpec,懸崖上的金魚姬,天翔少女,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今日的明日香,岩窟王,麵包帶來和平!,星方武俠,三者三葉,魔界戰記,一周的朋友,絕對防衛利維坦,咕嚕咕嚕魔法陣劇場版,咕嚕咕嚕魔法陣 心跳傳說,咕嚕咕嚕魔法陣 新版,只要你說愛我 OAD,鋼琴戀曲,歌牌情緣OAD,相聚一刻番外,相聚一刻完結篇,星之夢~雪圈球~,舞-乙HiME Zwei,舞-乙HiME 0~S.ifr~,增血鬼果林,天上天下,世紀末超自然學院,星空防衛隊,星空防衛隊 CODE:X,星空防衛隊 Advance,星空防衛隊 Advance 完結篇,夢使,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私たち、らくろじ部!,私たち、らくろじ部! 2期,雛邏輯,戰國乙女,海物語,迷糊軟網社,櫻花大戰 燃燒的巴黎,櫻花大戰 嶄新的巴黎,鬼平,鬼平OVA,埃及神明們的日常,賽馬娘 第一季,千歲 get you!!,麻子 get you!!,你好七葉1,2,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蛋黃醬蘿莉,十兵衛ちゃん -ラブリー眼帯の秘密-,假面女僕衛士 OVA,修業魔女璐璐萌 完結篇,約束的夢幻島,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瓶詰妖精,魔法少女什麽的已經够了啦第一季,魔法少女什麽的已經够了啦第二季,Vivy -Fluorite Eye's Song-,妄想學生會劇場版2,迷糊女戰士,新世紀魔法少女,機動天使,梓會幫你的,不可思議的教室,藍龍,奔向地球 電影,奔向地球 TV,藍龍 天界的七龍,鬼泣,信蜂,信蜂 REVERSE,もっけ(物怪/意外),異世界迷宮黑心企業,秘境探險,槍心劍刃,到另一個你的身邊去,宇宙巡警露露子,神魂合體
================================================================================
五分(總感覺差了一口氣):
神聖十月,前說,血意少年,櫻花革命~花開時的少女們~,放學后篩子俱樂部,夏雪密會,順其自然的日子,隆之天堂,魔女的使命,學園奶爸,金屬外殼MADOX-01,巴歐來訪者,花舞少女,魔術學姐,異世界食堂,夏色奇跡,地獄天使,技の旅人,HIGH SCORE,Copihan,俠豬布塔,應避忌的狼,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白鯨傳說,餓沙羅鬼,星方天使,紅殼的潘多拉,姐姐的妄想日記,朝霧的巫女,只要你說愛我,鋼殼都市雷吉歐斯,雷吉歐斯傳說,舞-HiME,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極樂天師1,極樂天師!! 喝!!,爆裂天使,URAHARA,兔女郎的誘惑,女生愛女生,煉金三級魔法少女,飛翔吧!戰機少女,曙光少女,電器街的漫畫店,輕聲密語,企鵝娘,超級索尼子,櫻花大戰 TV,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BEASTARS,装甲娘戦機,文豪野犬汪!,賽馬娘四格,賽馬場,大人的防具店,大人的防具店里,大人的防具店2,天地創造設計部,教教我吧!北齋,潑辣酷企鵝,皆皆中!Part1,皆中!Part.2,萌幻變身,學活/學級活動1,2,妄想改造人,怪盜麗奈,法外制裁者,催眠麥克風,柯南劇場版M24緋色的子彈,輝夜大小姐第二季OVA,西頓學園,向北,修業魔女璐璐萌,異世界魔王和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OMEGA,派遣戰鬥員,不要欺負我啊,長瀞同學,本田小狼與我,打了三百年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級,龍族買房,佐賀偶像是傳奇 復仇,無能的奈奈迷你動畫,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五期,魔法學園MA,絕園的暴風雨,碧蓝航线 微速前进,極道鮮師,Jose與虎與魚們,聽著這電波,桃子男孩渡海而來,星艦駕駛員,開掛藥師的休閒生活~異世界里開藥店~,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第二季,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漂流少年,網絡爭霸戰,月光貓少女,聖劍風雲
================================================================================
四分(純粹服務某一部份群體):
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幼女社長,滿溢的水果撻,社長,戰鬥時間到!,齊木楠雄的災難web,數碼惡魔物語 女神轉生,蒼藍世界的中心,半田君,側車搭檔,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第一季,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蟑螂娘,魂鏈,舞-乙HiME,闪光的夜袭,幸運邏輯,二十面相少女,符號刑事,禦神樂學院組曲,教室危機,櫻子小姐,高校之神,無限滑板,BEASTARS 2nd Season,新手村少年,怪病醫拉姆尼,怪物事變,里世界郊遊,蒼之騎士團,火星異種,火星異種 Bugs2號篇,火星異種 REVENGE,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地下城,殺戮公主,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櫻花樹下的時間膠囊,轉生史萊姆日記,哥斯拉:奇點,影宅,返鄉戰士,学校怪談,笨拙之極的上野,精霊幻想記,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白龍傳說
================================================================================
三分(某一部份有重大缺陷):
球詠,無線系統樹,聖潔天使,緣結熊本,School Days,BLACKFOX,Fairy gone,青年黑傑克,Ingress,武裝中學生,聖光之翼,武裝機甲,熊巫女,八男?別鬧了!,戀愛暴君,灼熱乒乓妹,櫻花大戰 紐約,女神後補生,戀如雨止,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請在T臺上微笑,清陰高校男子排球部,碧藍航線,憂國的莫裡亞蒂第二季,屍鬼,純白之音,總之就是非常可愛~SNS~,蓋塔機器人ARC
================================================================================
两分(某種意義上有需求群體):
池袋西口公園,天使的水果糖,試著用土下座來拜託她們吧,超人高中生,沒落要塞,奇幻☆怪盜,蒼天之拳 REGENESIS,東京殘響,元寇合戰記,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第二季,願你在此,星空奇跡,死亡代理人,漆黑的子彈,屍姬赫,Praeter之傷,花樣滑冰,混沌子SILENT SKY,偵探已死,見面五秒之後開始戰鬥,女友成雙
================================================================================
一分(爛過頭了一無是處):
日本沉沒2020,獵魔武士,CONCEPTION,某僵尸少女的災難,星掠者,蒼天之拳 REGENESIS 第二季,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魔法少女網站,彌留之國的愛麗絲,銀髮的阿基多,極黑的布倫希爾特,屍姬玄,惡之華,約束的夢幻島第二季,學園都市ヴァラノワール,巨蟲列島 OVA,巨蟲列島 劇場版,混沌子,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來訪者篇,魔法科高校的優等生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CONCEPTION
正是這種垃圾摧毀了業界。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我的眼睛!
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難道所有和大逃殺沾點邊的片子都會一塌糊塗?
星空奇跡
謎語人我服了。
櫻花大戰
因為是櫻花大戰還打算好好看完的,可這要命的陰暗基調,仿佛餓羅沙鬼或是幻影死神一樣的半神棍風格,和玲音相似的分鏡....看過OVA再看這個只堅持了四集多實在忍不住調兩倍速了...
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
兩代TV,一代太陰暗,二代是沒了這毛病,可製作不怎麼樣不說,做出來也和超能力大戰似得...歌改的也難聽...
戀如雨止
被惡心到了,文青是種病,要電。
装甲娘戦機
直接拉回第一集就糊弄完了...各種意義上應付了事的企劃...
不要欺負我啊,長瀞同學
阿堇的配音怎麼吵得頭痛...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五期
第四期就看不懂了,五期更嚴重了...
================================================================================
八分作總結:
歌牌情緣 第二季 2013 TV 冬
熱血漫展開就好看多了嘛!
相聚一刻 1986 TV 春
高橋大媽真強,動畫改的也是一代經典。
櫻花大戰 轟華絢爛 1999 OVA
用心做的動畫就是不一樣。
攻殼機動隊2 無罪 2004 電影
上一作討論的是人的意識和人的靈魂的定義,網絡和智能在未來如何影響生命的定義,人的意識以網絡情報形態活著是否算人的靈魂。這作討論機器人和人類的生命定義,機器人產生的意識是否算人,人化為機器之後是否還算人,主題太復古,落了下乘。
物怪 2007 TV 夏
這才叫動畫!天馬行空的表現力去表達實景不能表現的感覺!
================================================================================
七分作總結:
王牌投手 2007 TV 春 王牌投手 振臂高呼~夏日大會篇~ 2010 TV 春
07年也太名作年,即使是我這種看不下去體育片的人都覺得好看。就是男主性格讓男性實在舉得彆扭...
GOLDEN BOY 1995 OVA
現在的肉番都弱爆了!
備長炭 2006 TV 冬
淨化靈魂,野中藍真好啊!
咕嚕咕嚕魔法陣 1994 TV 秋
還是九十年代的動畫有感覺。
阿茲漫畫大王 2002 TV 春
稍微差了點意思,萌片巔峰但卻是不會回頭再看一次的那種...
歌牌情緣 第一季 2011 TV 秋 歌牌情緣 第三季 2019 TV 秋
如果前面蛋疼的感情展開拍好點就好了,總感覺太扭曲。第三季又在糾結感情把個人戰的觀感都拉下去了,特別是結尾停的地方...
絕對可憐CHILDREN 2008 TV 春
NETA和單元劇做的比一般動畫強很多,四十六話的DN梗太有意思了。
櫻花大戰 神琦堇引退紀念 2002 OVA
確實是最好的時代結束了。
天竺鼠車車 2021 TV 冬
純粹的讓人不知所措,仿佛時空穿梭。
賽馬娘 第二季 2021 TV 冬
不錯的勵志類競技片,按照歷史拍的劇情拍出了沉重和命運感。
再見絕望先生 2007 TV 夏 俗・再見絕望先生 2008 TV 冬 獄・再見絕望先生 2008 OVA
前期的NETA片玩的還不錯。
BACK ARROW 2021 TV 冬
很久没见过这么紧凑的剧情了,虽然多少俗套了些。
奇巧計程車 2021 TV 春
結局是哪來的驚悚片啊...
怪 〜ayakashi〜 2006 TV 冬
中村健治真強。
海馬 2008 TV 春
形製很強,但空有創意。
宇宙星路 2003 TV 春
細膩又古樸的舊時代。
================================================================================
六點五分作總結:
仰望半月的夜空 2006 OVA
喜歡聲優和營造的氛圍,不知道是製作上貧窮了些,還是劇情刪改太多導致男主永遠都在感冒,觀感有些怪...
放學后海堤日記 2020 TV 春
溫婉的日常片真好啊。
天體戰士 2008 TV 秋 天體戰士第二季 2009 TV 秋
因為偏溫情反而搞笑不足,不是我的type但還行吧...
竹刀少女 2007 TV 秋
本來抱著貧窮的另類萌豚片的期待看,沒想到超出預期,製作水平很符合預算表。
絕對可憐children OVA 2010 OVA
我還以為穿越到八十年代正邪對打的OVA了...
櫻花大戰 活動寫真 2001 電影
各種元素加太多了吧...
Di Gi Charat 1999 TV 秋 Di Gi Charat 夏季特别篇 2000 OVA Di Gi Charat 聖誕特别篇 2000 OVA Di Gi Charat 賞花特别篇 2001 OVA Di Gi Charat 暑假特别篇 2001 OVA Di Gi Charat 星之旅 2001 电影 Di Gi Charat劇場 就交給初子吧! 2003 OVA 冬季花園 2006 OVA Panyo Panyo Di Gi Charat 2002 TV 冬 Di Gi Charat NYO 2003 TV 春
除去最後一作奇怪的戀愛向和一作純子供向,這種無厘頭搞笑風格和賽璐璐簡直絕配。真·幼女澤城美雪也太可愛了。
假面女僕衛士 2008 TV 春
魚香,畫伯,豐口惠美,Emiri,上個時代的聲音真好啊!
懺・絕望先生 2009 TV 夏 懺・絕望先生 番外地 2009 OVA 絕望先生BDBOX紀念話 2012 OVA
後期的NETA片就很枯燥了。
瓶詰妖精 2003 TV 秋
輕萌日常真是治愈。
陸上防衛隊 2002 TV 夏
第一次有這動畫是如此適合社畜的感覺...
SSSS.DYNAZENON 2021 TV 春
比上一作是正常多了。
小小雪精靈 2001 TV 秋 小小雪精靈 夏季特別篇 2003 TV 夏
覺得差了些什麽,可能是太子供向?
黑貓 2005 TV 秋
雖然是難得一見的公路片了,但整體素質還是不行。
言語如蘇打般湧現 2021 電影
City Pop風格的美術設計,中村千恵子很強。愛敬由紀子的人設也不錯。劇情太寡淡,拘束自己的創作風格,是回不到八十年代的。
五星物語 劇場版 1989 電影
日升撐起了不知所雲的劇情...改的好差。
復蘇的天空 -救援之翼- 2006 TV 冬
題材和真實世界掛鉤太深,雖然劇情安排音樂演出等等都在線,可這類的作品,還是習慣真人影視的鏡頭了。
奇幻旅程 2004 TV 秋
其實還挺吃這樣接近於80年代的SF設定的。但後面越來越狗血,越來越拖,以及強行搞些沒必要的救贖劇情就是80年代科幻OVA過時的原因。進入新世紀確實還有不少悶片,但這既然是講感情的片子....再走回去就感覺不太好了。
道子與哈金 2008 TV 秋
沒想到啊,居然是純意大利黑幫式的公路片。
================================================================================
六分作總結:
銃墓 2003 TV 秋
美國往事真不能拍的如此直白...
宇宙戰爭 1983 OVA
結局完全是爛尾...正統SF太難寫了。
無敵看板娘 2006 TV 夏
從頭到尾的無厘頭惡搞作真是絕種了,梗玩得好啊。
美食的俘虜 2011 TV 春
大長篇已經不適合時代了。
枪神 1998 TV 春 枪神 Badlands Rumble 2010 电影
不夠西部,也不夠日式。類似的動畫製作風格一直持續到聖槍修女那時候,05年才變得更萌系。
鬥牌傳說 2005 TV 秋
對賭徒的心裡描寫甚至有點明日之丈的影子,沒結局太可惜了。
妹妹公主 2001 TV 春 妹妹公主 RePure 2002 TV 秋
簡直是後宮日常的典範...
悠久之翼 2007 TV 秋 悠久之翼2 2008 TV 秋
扭曲,狗血,都合,所以我才不喜歡泣系。
攻殼機動隊 新劇場版 2015 電影
爆米花。
聖女的魔力是萬能的 2021 TV 春
瑪麗蘇簡直都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
VLAD LOVE 2021 TV 冬
押井守簡直了...
FLAG 2006 TV 夏
看完整理了下思緒,發現還是全球主義破產之後再看動畫的荒誕感印象更深。動畫本身鏡頭亂切已經夠難受了...
================================================================================
不想總結的六分作:
炎炎消防隊,鬼眼狂刀,體操武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跑吧!美樂斯1981,跑吧!美樂斯1992,短暫和平,幽暗紫瞳,JUNK BOY,妖獸都市,天體的秩序OVA 另一個願望,魔女的使命OAD,龍 -RYO-,機器化的妖精們,荒野的壽飛行員,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托奇傳,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拉奧傳 激鬥之章,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ZERO 拳四郎傳,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尤利婭傳,新北鬥神拳,真救世主傳說 北鬥神拳 拉歐傳 殉愛之章,DD北鬥神拳flash泡麵,DD北鬥神拳,DD北鬥神拳2 草莓味+,怪力少女,元氣囝仔,伊克西翁傳說DT,BUDDY COMPLEX,任性HighSpec,懸崖上的金魚姬,天翔少女,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今日的明日香,岩窟王,麵包帶來和平!,星方武俠,三者三葉,魔界戰記,一周的朋友,絕對防衛利維坦,咕嚕咕嚕魔法陣劇場版,咕嚕咕嚕魔法陣 心跳傳說,咕嚕咕嚕魔法陣 新版,只要你說愛我 OAD,鋼琴戀曲,歌牌情緣OAD,相聚一刻番外,相聚一刻完結篇,星之夢~雪圈球~,舞-乙HiME Zwei,舞-乙HiME 0~S.ifr~,增血鬼果林,天上天下,世紀末超自然學院,星空防衛隊,星空防衛隊 CODE:X,星空防衛隊 Advance,星空防衛隊 Advance 完結篇,夢使,魔女っこ姉妹のヨヨとネネ,私たち、らくろじ部!,私たち、らくろじ部! 2期,雛邏輯,戰國乙女,海物語,迷糊軟網社,櫻花大戰 燃燒的巴黎,櫻花大戰 嶄新的巴黎,鬼平,鬼平OVA,埃及神明們的日常,賽馬娘 第一季,千歲 get you!!,麻子 get you!!,你好七葉1,2,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蛋黃醬蘿莉,十兵衛ちゃん -ラブリー眼帯の秘密-,假面女僕衛士 OVA,修業魔女璐璐萌 完結篇,約束的夢幻島,碧藍航線 微速前進!,瓶詰妖精,魔法少女什麽的已經够了啦第一季,魔法少女什麽的已經够了啦第二季,Vivy -Fluorite Eye's Song-,妄想學生會劇場版2,迷糊女戰士,新世紀魔法少女,機動天使,梓會幫你的,不可思議的教室,藍龍,奔向地球 電影,奔向地球 TV,藍龍 天界的七龍,鬼泣,信蜂,信蜂 REVERSE,もっけ(物怪/意外),異世界迷宮黑心企業,秘境探險,槍心劍刃,到另一個你的身邊去,宇宙巡警露露子,神魂合體
================================================================================
五分(總感覺差了一口氣):
神聖十月,前說,血意少年,櫻花革命~花開時的少女們~,放學后篩子俱樂部,夏雪密會,順其自然的日子,隆之天堂,魔女的使命,學園奶爸,金屬外殼MADOX-01,巴歐來訪者,花舞少女,魔術學姐,異世界食堂,夏色奇跡,地獄天使,技の旅人,HIGH SCORE,Copihan,俠豬布塔,應避忌的狼,極樂院女子高寮物語,白鯨傳說,餓沙羅鬼,星方天使,紅殼的潘多拉,姐姐的妄想日記,朝霧的巫女,只要你說愛我,鋼殼都市雷吉歐斯,雷吉歐斯傳說,舞-HiME,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極樂天師1,極樂天師!! 喝!!,爆裂天使,URAHARA,兔女郎的誘惑,女生愛女生,煉金三級魔法少女,飛翔吧!戰機少女,曙光少女,電器街的漫畫店,輕聲密語,企鵝娘,超級索尼子,櫻花大戰 TV,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BEASTARS,装甲娘戦機,文豪野犬汪!,賽馬娘四格,賽馬場,大人的防具店,大人的防具店里,大人的防具店2,天地創造設計部,教教我吧!北齋,潑辣酷企鵝,皆皆中!Part1,皆中!Part.2,萌幻變身,學活/學級活動1,2,妄想改造人,怪盜麗奈,法外制裁者,催眠麥克風,柯南劇場版M24緋色的子彈,輝夜大小姐第二季OVA,西頓學園,向北,修業魔女璐璐萌,異世界魔王和召喚少女的奴隸魔術OMEGA,派遣戰鬥員,不要欺負我啊,長瀞同學,本田小狼與我,打了三百年史萊姆,不知不覺就練到了滿級,龍族買房,佐賀偶像是傳奇 復仇,無能的奈奈迷你動畫,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五期,魔法學園MA,絕園的暴風雨,碧蓝航线 微速前进,極道鮮師,Jose與虎與魚們,聽著這電波,桃子男孩渡海而來,星艦駕駛員,開掛藥師的休閒生活~異世界里開藥店~,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第二季,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漂流少年,網絡爭霸戰,月光貓少女,聖劍風雲
================================================================================
四分(純粹服務某一部份群體):
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幼女社長,滿溢的水果撻,社長,戰鬥時間到!,齊木楠雄的災難web,數碼惡魔物語 女神轉生,蒼藍世界的中心,半田君,側車搭檔,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第一季,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蟑螂娘,魂鏈,舞-乙HiME,闪光的夜袭,幸運邏輯,二十面相少女,符號刑事,禦神樂學院組曲,教室危機,櫻子小姐,高校之神,無限滑板,BEASTARS 2nd Season,新手村少年,怪病醫拉姆尼,怪物事變,里世界郊遊,蒼之騎士團,火星異種,火星異種 Bugs2號篇,火星異種 REVENGE,只有我能進入的隱藏地下城,殺戮公主,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櫻花樹下的時間膠囊,轉生史萊姆日記,哥斯拉:奇點,影宅,返鄉戰士,学校怪談,笨拙之極的上野,精霊幻想記,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白龍傳說
================================================================================
三分(某一部份有重大缺陷):
球詠,無線系統樹,聖潔天使,緣結熊本,School Days,BLACKFOX,Fairy gone,青年黑傑克,Ingress,武裝中學生,聖光之翼,武裝機甲,熊巫女,八男?別鬧了!,戀愛暴君,灼熱乒乓妹,櫻花大戰 紐約,女神後補生,戀如雨止,回覆術士的重來人生,請在T臺上微笑,清陰高校男子排球部,碧藍航線,憂國的莫裡亞蒂第二季,屍鬼,純白之音,總之就是非常可愛~SNS~,蓋塔機器人ARC
================================================================================
两分(某種意義上有需求群體):
池袋西口公園,天使的水果糖,試著用土下座來拜託她們吧,超人高中生,沒落要塞,奇幻☆怪盜,蒼天之拳 REGENESIS,東京殘響,元寇合戰記,動戰士高達 鐵血的奧爾芬斯第二季,願你在此,星空奇跡,死亡代理人,漆黑的子彈,屍姬赫,Praeter之傷,花樣滑冰,混沌子SILENT SKY,偵探已死,見面五秒之後開始戰鬥,女友成雙
================================================================================
一分(爛過頭了一無是處):
日本沉沒2020,獵魔武士,CONCEPTION,某僵尸少女的災難,星掠者,蒼天之拳 REGENESIS 第二季,目隱都市的演繹者,魔法少女網站,彌留之國的愛麗絲,銀髮的阿基多,極黑的布倫希爾特,屍姬玄,惡之華,約束的夢幻島第二季,學園都市ヴァラノワール,巨蟲列島 OVA,巨蟲列島 劇場版,混沌子,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來訪者篇,魔法科高校的優等生
================================================================================
五分及以下的吐槽:
CONCEPTION
正是這種垃圾摧毀了業界。
目隱都市的演繹者
我的眼睛!
彌留之國的愛麗絲
難道所有和大逃殺沾點邊的片子都會一塌糊塗?
星空奇跡
謎語人我服了。
櫻花大戰
因為是櫻花大戰還打算好好看完的,可這要命的陰暗基調,仿佛餓羅沙鬼或是幻影死神一樣的半神棍風格,和玲音相似的分鏡....看過OVA再看這個只堅持了四集多實在忍不住調兩倍速了...
新櫻花大戰 the Animation
兩代TV,一代太陰暗,二代是沒了這毛病,可製作不怎麼樣不說,做出來也和超能力大戰似得...歌改的也難聽...
戀如雨止
被惡心到了,文青是種病,要電。
装甲娘戦機
直接拉回第一集就糊弄完了...各種意義上應付了事的企劃...
不要欺負我啊,長瀞同學
阿堇的配音怎麼吵得頭痛...
天地無用! 魎皇鬼 第五期
第四期就看不懂了,五期更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