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9-8-9
设定很吸引人,至少很吸引我。角色们在几个来世中不同的牵绊有种奇妙的醍醐味。七世轮回中喜欢的部分只到第五世方太郎,吊足读者胃口的万恶之源福图纳的故事反而令人十分失望,而且还突然塞了好多新的设定来填补逻辑的空缺,此时烂尾已成定局。比起八世握手的分镜更喜欢七个“主角”协力打败boss的分镜,最喜欢的故事则是第二世锋。 -
再见绘梨 さよなら絵梨
1话 / 2022-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 200
2022-4-29
藤本树在探索新风格的同时混合了自己浓郁的个人色彩,笔触也愈发成熟,不似出道时那般青涩,这部作品还有点今敏的影子,遗憾的是,它并不能复刻《千年女优》和《炎拳》带给我的感受。 -
伊藤润二恐怖漫画精选 伊藤潤二恐怖マンガCollection
92话 / 1997年10月
2019-4-5
比起恐怖更多的是感觉脑洞奇大或恶心或不适,喜欢的故事有《肉色的妖怪》、《双一·四道墙的房间》、《押切系列》、《坏小孩》、《铜像》。此外《人头气球》、《蛞蝓少女》、《无街之城市》、《长梦》、《浮游物》、《白砂村血谭》、《科学怪人》也都是杰作。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1-4-22
社会篇的转型简直莫名其妙。本打算在校园篇遍地是坑的情况下结束,结果续下去之后坑不但没少,反而更多了。不过眼看着剧情向着崩坏一路狂奔,结局也算圆得还行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6-9-30
剧情上倒没什么亮点,但战斗场面还是让人看得很爽 -
藤子・F・不二雄[异色短篇集] 藤子・F・不二雄[異色短編集]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19-4-16
仅凭《宇宙人报告样本A和B》,《坎比西斯之签》这两篇也足以看出藤子·F·不二雄老师讲故事能力之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