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恋爱成就〜 GE~グッドエンディング~
156话 / 2010-01-15 / 流石景 / 講談社
2018-9-16 / 标签: 流石景 爱情 破鞋 已完结
很久以前就看完了,当时也就心里有一丝触动吧,这几天翻出来又看了一遍,心里基本毫无波动了······简单说一下,男主和女主老实说性格缺陷都是存在的,特别是女主的性格更是麻烦,老实说男主和女主的性格并不够互补,大概婚后依然会有不少摩擦,而前任透流的话直接就是个神经病,最后结局就是强行GE,也算对得起标题了。 -
RATMAN RATMAN
60话 / 犬威赤彦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書店
2018-9-16 / 标签: 英雄剧 RATMAN 老套
故事很单纯,甚至可以说是简单过了头,设定也有点敷衍,总的来说就是深度不够,给人子供向的感觉,前期画风还是很好的,越到后期人物整个的变形就越严重,作者都开始敷衍起画面来了,和天体战士不是一个级别的。 -
异变者 ホムンクルス
山本英夫 / 小学館
2018-9-11 / 标签: 漫画 山本英夫 猎奇 心理 青年漫画
相当晦涩的一部作品,而且时代背景也相当的压抑,搭配漫画的表现手法整个阅读下来会有点心中添堵,这是一个不存在救赎的故事。 -
娇娃夏生之危机 なつきクライシス
135话 / 1991-01-18 / 鶴田洋久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8-9-10 / 标签: 已完结 轻NTR 童年 补完
小学时曾经看的一部漫画,当时只有前四卷,而且一度让我以为已经完结了,知道最近才补完,女主的感情问题我以为会一直喜欢学长,结果中途乱入了只猴子差点成功上位,但是也确实因为这只猴子剧情丰满了不少,不过敌学院方面很多伏线都没回收,而且柳泽出场有点少,战力有点乱,前面几卷的柳泽一度很弱,结果到了最后有成了最强而无人可逾越的大山···结局挺满意的,不过差点着了猴子的道让我很不爽。 -
拉帕斯主题公园 ラパス・テーマパーク
29话 / 成家慎一郎 / 集英社
2021-10-21 / 标签: 漫画 成家慎一郎 正能量
非常棒的一部作品,虽然剧情略显老套,但是相当的王道,值得一看,画风也非常的硬朗,这是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温柔有时候表现的有点像软弱,但是也是一种能支撑着别人的力量。 -
电器街上的书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94话 / 2011-11-18 / 水あさと / 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長鴻出版社
2018-6-21 / 标签: 漫画 搞笑 水安里 电器街的漫画店
基本上最后该成的都成了,就是可惜了监督没有选择的另外两个妹纸,而且每个人都认清了自己的出路。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5-16 / 标签: 漫画 我叫坂本我最屌 佐野菜見 搞笑
脑洞大开的作品,可以看看打发时间。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277话 / 2011-06-06 / 平本アキラ / 講談社
2018-2-10 / 标签: 搞笑 漫画 平本アキラ 越狱
这擦边球擦的有点狠···个人还是最喜欢万里,然后是花学姐···可惜结局暴走···其实结合一开始的开篇来看这个结局其实还挺点题的···没错···从第一话到最终话男主始终没有成长。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243话 / 2012-06-15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18-1-24 / 标签: 漫画 吉河美希 山田君与7位魔女 后宫 接吻狂魔
后期完结部分弄的感觉较为仓促,高一下学期的集体失忆事件草草了事,这应该是整个故事最主要也最重要的部分···实为遗憾,复制能力的由来也没有揭露,苦了一群后宫,男主对白石的专一我只能认为是女性作者的一厢情愿罢了。 -
天魔恶使 デビデビ
1998-02-18 / 三好雄己 / 小学館
2018-1-20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怎么说呢,别在意细节,一切都为了目标剧情而服务,但是当年学生时代看的相当的爽,中二魂爆表了,而且里面天使和恶魔翅膀的画法一直影响我到今天 -
我与恶魔的H生活 オレたま 〜オレが地球を救うって!?〜
41话 / 白泉社
2018-1-20 / 标签: 漫画 H 原田重光 工口
这东西真的是差不多快可以归类到H漫了···表到里只有那么一线之隔··· -
虎与龙 とらドラ!
2006-03-10 / 竹宮ゆゆ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Fantastic Novels〉、鶴山文化社〈Extreme Novel〉、ブリス出版、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8-1-20 / 标签: 竹宮ゆゆこ 轻小说 龙与虎 恋爱喜剧
比起本篇其实我更喜欢的是外传,对女主喜欢不起来,而且当年我追这部的感觉就是感觉第一本结尾人物关系应该都变了,结果第二卷给人的感觉就是回到起点··· -
哇! わ!
25话 / 2009-10-22 / 小島あき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20 / 标签: 四格 小島あきら 漫画 欢乐向
虽然开篇说的是错综复杂的关系,不管其实就是很神奇的单恋循环,轻松有趣的四格,话说老师你被学生攻略真的没问题么···朝雾大人是大家的~ -
极乐天师MS あまえないでよっ!!MS
30话 / 宗我部としのり / ワニブックス、尖端出版
2018-1-10 / 标签: 已完结 漫画系列 后宫
和尚开后宫的续集~这一部一共6卷~而且比起第一部来说露点变的更多了···最后的剧情简直有毒··· -
极乐天师 あまえないでよっ!!
42话 / 宗我部としのり / ワニブックス、尖端出版
2018-1-10 / 标签: 已完结 漫画系列 后宫
当初似乎也有翻成什么纯情尼姑好色和尚的,总之基本就是后宫作品···不过尼玛的和尚开后宫大丈夫? -
我的女神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308话 / 1989-08-18 / 藤島康介 / 講談社、東立、天下出版
2018-1-9 / 标签: 漫画 藤島康介 ああっ女神さまっ 完结
我出生的前一个月开始连载的经典作品,所以在看到单行本后记的一些很时代性的读者留言真的很唏嘘,这部作品剧情什么的都很一般,就连作为漫画来说也有点不足,但是人物刻画和角色魅力是真的厉害,漫画最后的魔界行总算让我感受到了吃醋女神的女性魅力了,之前过于圣母化一点想法都没···(难道被封印性欲的不止是K1~连读者也是么?笑) -
我将在明日逝去,而你将死而复生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18-1-2 / 标签: 轻小说 藤まる 明天,我将死去,你将重生
不错的小说~但是这个小说让我看的有点复古···有点像零几年那时候的小说的风格,受限于客观因素本作只能3卷完结有点可惜,我认为以一个很离奇的开头开篇的话解决迎来一个奇迹一般的结局会比较好,但是结局只是留了点小小的线索供大家想象而已,有那么点意犹未尽吧。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馬場翁 / KADOKAWA
2017-12-16 / 标签: 馬場翁 轻小说 WEB 转生
意外的有趣!老实说相当的出乎意料,相比隔壁的史莱姆 骨头 哥布林什么的我觉得更有趣一点,人物的刻画方面是一个亮点。 -
勇者赫鲁库 Helck
106话 / 2014-08-18 / 七尾ナナキ / 小学館
2017-12-4 / 标签: 漫画 七尾ナナキ 曾经是个搞笑漫
完结撒花!可惜的是安妮股全面崩盘!这尼玛啊啊啊啊啊啊~~~~小安妮啊~~~~~~~希望能来第二部吧,真的是一部相当不错的漫画! -
闪灵二人组 GetBackers-奪還屋-
349话 / 1999-08-10 / 綾峰欄人 / 講談社
2017-12-3 / 标签: 热血 夺还 战斗 洗白
双主角的设定,而且漫画整体的平衡感也没被破坏,不过有那么点基腐的味道,话说干脆叫洗白二人组算了···基本把能洗白的敌人全洗白了···从连载初期可以看出漫画应该是在中期被迫转型成战斗向了···估计是为了迎合大众和潮流,不过两个主角真的设定的太温柔了。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2016-02-13 / 蝸牛くも / SBクリエイティブ
2017-11-12 / 标签: 轻小说 哥布林
开篇感觉挺有意思的,然而看着看着感觉还是有点无聊···反正不算太对我口味吧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白米良 / オーバーラップ
2017-11-12 / 标签: 轻小说 たかやKi 异世界
因为文库版还没完,但是又因为看完了web版···所以很多东西想一吐为快又有点纠结,这里说下小说最大的毛病,怎么说呢,简单的说就是这只是一篇作者的妄想,没错,不管什么地方都处处透露出恰巧主义···而且人物三观也非常有问题,一个小P孩突然获得了力量会如何?这个妄想一样的狗屎剧情告诉了你结果···才怪咧!反正对于剧情是不可能两三句吐槽完的,不过因为某老湿的插画这点确实是加分点···话说我很喜欢这位老湿的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38轻小说
- 23已完结
- 19搞笑
- 13恋爱
- 13后宫
- 11异世界
- 5战斗
- 5工口
- 5JUMP
- 5日常
- 4青年漫画
- 4漫画系列
- 4完结
- 4R18
- 4四格
- 4NTR
- 3生存游戏
- 3奇幻
- 3DISTANCE
- 3卖肉
- 3本名ワコウ
- 3转生
- 3细音启
- 3Type-Moon
- 3H
- 3るろお
- 3百合
- 3治愈
- 3浦泽直树
- 3神经病
- 3神作
- 3綱島志朗
- 3成年コミック
- 2藤本タツキ
- 2欢乐向
- 2血腥
- 2青春
- 2把妹之手
- 2小林尽
- 2僵尸
- 2少年JUMP
- 2衣笠彰梧
- 2腰斩
- 2富坚义博
- 2末日
- 2岩井恭平
- 2童年
- 2轻改
- 2甜
- 2成人漫画
- 2小说改
- 2校园
- 2十文字青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美食
- 2鸟山明
- 2春原ロビンソン
- 2小畑健
- 1杀戮都市
- 1性转
- 1蟲と眼球
- 1雨蘭
- 1战勇。
- 1清水荣一
- 1精灵使的剑舞
- 1下口智裕
- 1DQ
- 1接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