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完全神性机关伊莉斯 不完全神性機関イリス
細音啓 / 富士見書房、台灣角川
2017-3-31 / 标签: 细音启 完结 轻小说
冰结境界的前传~前传里的伊利斯给人感觉和正传本篇里的还是相当不一样的 -
穷神 貧乏神が!
73话 / 助野嘉昭 / 集英社、東立出版社
2017-3-31 / 标签: 助野嘉昭 欢乐 奶子
很王道的剧情~很多名作捏他都有出现~看着奶子的成长真的是让人唏嘘(双重意义上的成长呢~笑)最后是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结局的处理也很棒~老实说看着作者的附录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相当有天分的作者~情节处理和画风都相当的老练~还有就是谈及的作者特权和声优去KTV什么的太让人羡慕了啊啊!!!! -
漂流教室 漂流教室
105话 / 1974-06-01 / 楳図かずお / 小学館
2017-3-27 / 标签: 楳图一雄 恐怖 末日
漂流教室确实算是逃离伊甸园这类作品的鼻祖了~可惜只有10卷~日版是11卷~整部作品就突出了一个脑洞~描写的重点是人性以及环保~不过以小学生为视点的话只能说是为了凸显恐怖感吧~毕竟小学生给不了读者安全感~ -
日常 日常
2007-07-26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角川書店
2017-3-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漫画 完结
日文原版看完的~不过讲道理没动画做的有意思~这是我个人评价~原作感觉有时候看着不算很搞笑~有些桥段实在有点冷~ -
幻想水浒传III 命运的继承者 幻想水滸伝III-運命の継承者-
2002-09-21 / 志水アキ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3-7 / 标签: 已完结 漫画系列 幻水3
游戏改编漫画能改成这样真的很厉害呢~很喜欢这部~确实有为了漫画而做的更改也有~ -
破坏王 破壊王ノリタカ!
154话 / 1991-09-17 / 刃森尊 / 講談社
2017-3-7 / 标签: 刃森尊 漫画
恩~算是励志漫画吧~变强的初衷是因为喜欢的女生不喜欢弱小的男人~然后越往后发展就越奇怪···话说以男主这样的打法真的不会内脏破裂死亡么··· -
神乎其技特效化妆师 ギミック!
薮口黒子 / 集英社/文化博信有限公司
2017-3-7 / 标签: 金城阳三郎 神之银刮刀
特效化妆题材的漫画~感觉确实比较偏~男主一直在追逐着师傅~结局也是HE~不过我一直在意的是男主撩了这么多妹纸最后居然还是单身么~我很喜欢前中期出场的那个大小姐的~ -
钢铁新娘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いわさきまさかず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7-3-7 / 标签: 伪机娘 搞笑漫画
鬼知道我为啥看完了也依然没啥印象~反正我记得好像后面还挺扯的~ -
凉宫春日系列 涼宮ハルヒ シリーズ
2003-06-06 / 谷川流 / KADOKAWA/角川書店、上海译文出版社
2017-3-7 / 标签: 谷川流 轻小说 凉宫春日 坑
这是我第一本读的轻小说~为什么呢?因为当年没有什么好的作品传入进来~而凉宫动画引起大热顺理成章的让这部小说为人熟知~不过这玩意太坑···真的坑~ -
校园迷糊大王Z篇 School Rumble Z
10话 / 2009-06-17 / 小林尽 / 講談社 / 169
2017-3-7 / 标签: 漫画 小林尽 讲谈社
虽然似乎是旗派的结局~但是这个补充也其实还有脑补的空间就是了~不过不管最后是和哪位女孩子~总觉得他们都能获得幸福呢~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345话 / 2003-05-16 / 小林尽 / 講談社
2017-3-7 / 标签: 小林尽 漫画 校园迷糊大王
恩~很不错的漫画~看着恋情迟迟没有推动的两个人真的是急死人了~男主没和女主在一起~恩~确实没在一起呢~反正也不是很喜欢天满~不过旗派和饭团之争倒是一大看点~果然大小姐和不良是标配么(笑) -
杀戮都市 GANTZ
383话 / 2000-12-11 / 奥浩哉 / 集英社
2017-3-7 / 标签: 奥浩哉 血腥 杀戮都市
脑洞大开的漫画~严格来讲~主角是已经死掉的人的复制人~从一开始原版就已经死了~之后的全部都是复制体~虽然这个复制体和原版基本没区别就是了~特别是最后那个作者星人···尼玛~简直扯好么 -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2011-11-11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 164
2017-3-7 / 标签: 空之境界 两仪末那
当时真的很吃惊呢~空境还有后日谈什么的~但是月厨嘛什么都会拿来吃的哟 -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2004-06-08 / 奈須きのこ / 講談社
2017-3-7 / 标签: Type-Moon 空之境界 根源
很吃惊当初被称为幻之神作的东西能放出来~大概许多人没经历过所以不清楚我这种感觉~毕竟空境是只存在于当初武内口中的幻作~蘑菇的一些幻作只有少数几个人看过~武内当然也看过~不说空境的故事如何~只是其地位也是相当高的存在~然后就是故事了~当时完全就是废寝忘食的看完的~连睡觉都觉得浪费··· -
人机JINKI・EXTEND~RELATION~ ジンキ・エクステンド~リレイション~
26话 / 2010-01-09 / 綱島志朗 / 富士見書房
2017-3-6 / 标签: 綱島志朗 JINKI:EXTEND-RELATION-
恩~开篇的两兵就莫名其妙便当了~然后新男主上位~再然后就是接收了后宫们···当然青叶你是别想了~当我这么想的时候似乎又有点不妙~恩~最后女主被两兵强O了(其实是被敌方控制了尸体)~再然后剧情的走向让我摸不着头脑···新主角的变化是在暗示这啥?暗示这也是两兵还是啥?完全看不懂了 -
人机 续篇 完全版 JINKI:EXTEND コンプリート・エディション
綱島志朗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3-6 / 标签: 綱島志朗 多卷漫画
之前日亚入了这套的二手~还有一些我小时候的怨念漫画~之后的国际运费吓了我一跳~只能硬着头皮补完运费233~这部也和那个人机真说差不多~是一个总结性质的东西~倒是最后终于有点干货了~不过也只能和RELATION坑掉的最后那里扯上点关系~ -
人机续篇 ジンキ・エクステンド
綱島志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7-3-6 / 标签: 漫画系列 JINKI:EXTEND 人机续篇
本来一开始还能看的懂~之后越来越难看的懂了···感觉缺了不少必要的部分~人物的关系也挺难理的~ -
人机-真说-完全版 JINKI-真説-コンプリート・エディション
綱島志朗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7-3-6 / 标签: 津崎青葉 綱島志朗 JINKI
这个真说可以说是整合吧~怎么说呢~两兵还是主角啊~青叶也不是那么好被抢走的~最后两人总算结合了~不过之后的故事时间线就乱了~ -
性戯王~48の奇跡~
2010-06-01 / ますだ犬 / ワニマガジン社
2017-2-27 / 标签: 48奇迹 H 性戏王
主角是一个只有高中学历~稍微有点可爱~略显阴沉的20岁男孩~因为目睹了自己憧憬的女孩和别人做爱之后,又被占卜师鼓励了一番,才有了48奇迹的谎言诞生,随后的经历如梦似幻般的平步青云,但是得知了这全都是谎言的小圭却勃起不能了···XD~这是一个被许多人喜爱的男孩成为男人的故事~很赞哦 -
虚假的寝取 ネトラセラレ
27话 / 色白好 / 竹書房
2017-2-26 / 标签: NTR 色白好 R18
这部剧情很扭曲,最后一本单行本发售后的纪念10P也说明了这个问题,不要把这样的东西带入到自己和恋人身边,这是一部不断往你嘴里喂屎的作品,不管是纯爱党还是NTR党来看这作品都有一股药味~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榊一郎 / 富士見書房
2017-2-26 / 标签: 榊一郎 废弃公主 已完结
我才不会说烂尾的哟~个人不是很喜欢公主,真的喜欢不起来,说起来榊一郎的作品我基本都喜欢不上主角,我觉得配角们倒是魅力满载,恩~ -
神龙之谜 DRAGON QUEST -ダイの大冒険-
344话 / 1990-03-14 / 稲田浩司 / 集英社
2017-2-23 / 标签: 漫画 DQ ダイの大冒険
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和龙珠一起陪着我童年的作品,当时并没有接触DQ,所以对这个也没什么感触,然后现在重看了一遍之后就发现剧情薄弱,一些反转设置牵强,人物个性的刻画倒是个亮点,特别是何布这个人物的刻画入木三分,但是这个人物其实存在着相当大的矛盾,面对朋友两肋插刀,面对爱情却又有相当不择手段的一面,还有结局属于开放式结局,估计当初是有想弄第二部的意图,可惜这样的风格实在很难在之后吃得开。 -
クチ・ドメ
11话 / 2016-06-17 / 筧秀隆 / 竹書房 / 160
2017-2-21 / 标签: 筧秀隆 下海 H
筧秀隆老师的下海作品~想到明明有家有色邻这样王道的恋爱喜剧作品的漫画家下海的作品就有点怪怪的,毕竟那部作品带给我纯纯的青涩的恋情还是让我有一点感觉的,然后就搞了这么部NTR作品``` -
家有色邻 となグラ!
85话 / 筧秀隆 / ジャイブ
2017-2-21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恋爱 喜剧
很有意思的恋爱喜剧~虽然都是些老套路,但是很温馨,漫画随着时间线的推移男女主角的关系也有在稳步的推进,这是相当王道的恋爱轻喜剧。而且相当符合个人的口味。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38轻小说
- 23已完结
- 19搞笑
- 13恋爱
- 13后宫
- 11异世界
- 5战斗
- 5工口
- 5JUMP
- 5日常
- 4青年漫画
- 4漫画系列
- 4完结
- 4R18
- 4四格
- 4NTR
- 3生存游戏
- 3奇幻
- 3DISTANCE
- 3卖肉
- 3本名ワコウ
- 3转生
- 3细音启
- 3Type-Moon
- 3H
- 3るろお
- 3百合
- 3治愈
- 3浦泽直树
- 3神经病
- 3神作
- 3綱島志朗
- 3成年コミック
- 2藤本タツキ
- 2欢乐向
- 2血腥
- 2青春
- 2把妹之手
- 2小林尽
- 2僵尸
- 2少年JUMP
- 2衣笠彰梧
- 2腰斩
- 2富坚义博
- 2末日
- 2岩井恭平
- 2童年
- 2轻改
- 2甜
- 2成人漫画
- 2小说改
- 2校园
- 2十文字青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美食
- 2鸟山明
- 2春原ロビンソン
- 2小畑健
- 1杀戮都市
- 1性转
- 1蟲と眼球
- 1雨蘭
- 1战勇。
- 1清水荣一
- 1精灵使的剑舞
- 1下口智裕
- 1DQ
- 1接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