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糊餐厅 WORKING!!
253话 / 高津カリ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7-8-26 / 标签: 四格 漫画 搞笑 高津カリノ
趁着补完猫组动画的同时把当初搁浅的漫画又捡了回来,最近终于补完了~也补完了一些番外~果然还是觉得犬组和猫组的互动真的很棒~ -
血之十字架 ブラッディ・クロス
72话 / 米山シヲ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長鴻出版社
2017-8-12 / 标签: 少女漫画 米山シヲ 已完结
因为画风很棒~因为女主和男主都很帅气~所以追了下去~老实说漫画其实一般般~但是很对我胃口所以给了高分~结局也是HE~ -
骷髅恋人 ねくろま。
平坂 読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2017-7-15 / 标签: 轻小说 已完结 平坂读
我印象中是第一次看的比较爽的日轻吧···注意,是爽文的那个爽,但是要评分的话其实整部作品都一般般,女主角是骷髅的设定很新颖,不过想想当年也没有多少部轻小说就是了。 -
魔兽游戏王 カオシックルーン
71话 / 2003-07-10 / 山本賢治 / 秋田書店
2017-7-15 / 标签: 腰斩 日本 秋田书店
挺对我胃口的,我就是挺喜欢那个时候的漫画风格,可惜的是也看不到续篇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31话 / 2011-07-15 / 荒川弘 / 小学館
2017-6-28 / 标签: 漫画 银の匙 荒川弘
作品向很多人展现了农业相当有意思的一面,而且性格各异的学生也是作品的亮点,不同价值观的碰撞诞生了银之匙这一公司(真是可疑的公司呢~笑)漫画120话的狗粮很棒哦~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7-4-30 / 标签: 鸟山明 童年 JUMP 神作
这是一部伟大的漫画~相信几乎看过漫画的人都看过龙珠~个人觉得那美克星篇是最精彩的~那一段让人欲罢不能啊 -
乱马1/2 らんま1/2
407话 / 1988-04-15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7-4-30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搞笑 童年回忆
小学时候在报刊亭买过乱马~不过那个盗版的叫七笑拳~不知道有多少人有印象~当时觉得实在是相当小儿不宜的作品啊~ -
光速蒙面侠21 アイシールド21
333话 / 2002-12-20 / 村田雄介 / 集英社
2017-4-30 / 标签: 村田雄介 漫画 光速蒙面侠21 JUMP
非常的热血!这个真的燃的不行~不管是漫画还是动画~光速21都燃到不行!绝对值得一看! -
犬夜叉 犬夜叉
559话 / 1997-05-01 / 高橋留美子 / 小学館
2017-4-30 / 标签: 高橋留美子 犬夜叉 穿越 回憶
当年看的时候就觉得主角一行人最为王道~觉得杀生丸好可怕~现在再回过头来看的话果然杀殿最为迷人啊~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75话 /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2017-4-14 / 标签: 漫画 富坚义博 少年JUMP
牡丹真的是我童年女神啊~小学时候觉得这漫画结局看得不太够意思~然而长大了出来工作才发现这个结局真的很让人回味~很棒的收尾~ -
幽☆遊☆白書 (01)
1991-04-10 / 冨樫義博 / 集英社 / 200
2017-4-14 / 标签: 富坚义博 JUMP 集英社
牡丹真的是我童年女神啊~小学时候觉得这漫画结局看得不太够意思~然而长大了出来工作才发现这个结局真的很让人回味~很棒的收尾~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189话 / 1999-04-30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7-4-14 / 标签: 小畑健 棋魂 漫画 Sai
很多人因为情怀的原因等把这部奉为神作~但是我一直认为棋魂离神作就是差了那么一纸之隔~本来还期待光的感情线~看完了才发现其实光的CP就是围棋本身啊233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7-4-14 / 标签: 小畑健 大場鸫
小畑和大场的再合作~这两人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对搭档啊~总之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55话 / 2008-08-10 / 伏見つかさ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7-4-14 / 标签: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轻小说 伏見つかさ
我是绫濑党~所以结局我很不满意~不过妹线结局也还能接受吧~反正我不喜欢黑猫~真的喜欢不起来~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268话 / 2008-07-11 / 若木民喜 / 小学館
2017-4-14 / 标签: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若木民喜
我比较喜欢步美来着~不过可惜啊~不过结尾CP我倒是莫名的满意~千寻很赞哦~很棒哦~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68话 / 2005-02-18 / 畑健二郎 / 小学館
2017-4-14 / 标签: 畑健二郎 漫画 后宫 完结
完结了~完结了~虽然大部分时间这部漫画都在用日常来混话数~不过500多话过去了众人的关系也终于出现了变化~话说心疼我会长···真的~大小姐骑脸了这还怎么输233~总之谢谢这部漫画曾经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
鬼眼狂刀 SAMURAI DEEPER KYO
307话 / 1999-10-13 / 上条明峰 / 講談社
2017-4-11 / 标签: 上条明峰 漫画 少年漫画
老实说这是小学开始就在追的漫画了~最近补完的~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是情怀加分的作品~再来说说这部漫画的前半部分和后半部分~前面树海篇和后面壬生篇的对比反差有点大~就像是小孩讲故事和成人讲故事的区别这般~足见作者功力的渐长~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56话 / 2006-05-19 / 宇仁田ゆみ / 祥伝社、東立出版社
2017-4-2 / 标签: 漫画 治愈 父嫁
结局很奇怪~居然还真是老少配对~虽然过程是很温馨的~但是到最后居然要结婚什么的果然还是太怪了~ -
东京80年代 東京エイティーズ
2003-04-30 / 大石知征 / 小学館
2017-4-2 / 标签: 恋爱 安童夕马 青年漫画 大石知征 80年代
这书读过之后会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豁然开朗也不算~也不算是闷在心里的躁动~只能说是一种一切过去之后的那种静静的品味岁月的味道~套用之前朋友的点评~就是骄傲的女主~对爱情的洁癖让这场恋爱迟到了这么久~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7-4-2 / 标签: 浦泽直树 本格科学幻想 值得留給後世的作品
这是我读过的所有浦泽直树作品里对我冲击最大的作品~也是给我超级带感的作品~以断断续续的回忆来推进剧情~然后人物的关系一直都相当的让人猜不透~可以说当时我读完本作品就给我感觉~那就是浦泽直树就是漫画之神~ -
危险调查员 MASTERキートン
144话 / 1989-01-01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7-4-2 / 标签: 浦泽直树 已完结
这个似乎还有后续的样子~但是听说连载的不稳定~然后关于这部危险调查员~男主因为工作的关系和妻子那边也是处于分裂的状态~女儿很漂亮~可是跟了个傻小子~说到作品本身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每章都是小故事~都人物关系的推进来说有点太拖~我似乎看到了柯南的影子~最后妻子也没露脸是最大的失望~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44话 / 2013-01-26 / 三部けい / 角川書店
2017-4-2 / 标签: 悬疑 漫画 三部けい
这部漫画单从整体的观看体验来看的话并不算好~分镜等文字插入部分都感觉让人阅读疲劳~但是抛开这些而言作品本身营造了一个相当棒的悬疑氛围~而且人物刻画上也很棒~值得一看的佳作 -
冰結鏡界的伊甸 氷結鏡界のエデン
細音啓 / 富士見書房
2017-3-31 / 标签: 轻小说 细音启 冰结镜界的伊甸
老实说后面的反转还是有点让人惊讶的~但是也能想得到~和黄昏色的咏使里的大家的小弟弟的男主不同~这次的设定还是挺王道的~
读过的标签
- 83漫画
- 38轻小说
- 23已完结
- 19搞笑
- 13恋爱
- 13后宫
- 11异世界
- 5战斗
- 5工口
- 5JUMP
- 5日常
- 4青年漫画
- 4漫画系列
- 4完结
- 4R18
- 4四格
- 4NTR
- 3生存游戏
- 3奇幻
- 3DISTANCE
- 3卖肉
- 3本名ワコウ
- 3转生
- 3细音启
- 3Type-Moon
- 3H
- 3るろお
- 3百合
- 3治愈
- 3浦泽直树
- 3神经病
- 3神作
- 3綱島志朗
- 3成年コミック
- 2藤本タツキ
- 2欢乐向
- 2血腥
- 2青春
- 2把妹之手
- 2小林尽
- 2僵尸
- 2少年JUMP
- 2衣笠彰梧
- 2腰斩
- 2富坚义博
- 2末日
- 2岩井恭平
- 2童年
- 2轻改
- 2甜
- 2成人漫画
- 2小说改
- 2校园
- 2十文字青
- 2吐槽
- 2空之境界
- 2美食
- 2鸟山明
- 2春原ロビンソン
- 2小畑健
- 1杀戮都市
- 1性转
- 1蟲と眼球
- 1雨蘭
- 1战勇。
- 1清水荣一
- 1精灵使的剑舞
- 1下口智裕
- 1DQ
- 1接吻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