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2-4 / 标签: 石黒正数 漫画 神展开 推理 科幻 伦理 講談社 短篇
石黑老师除了小镇以外最有名的作品了吧,展开太神了,机器人伦理的思考也很深刻 -
幽丽塔 幽麗塔
80话 / 2011-11-30 / 乃木坂太郎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乃木坂太郎 漫画 悬疑 推理 性转 怪谈 青年漫画 小学馆 全9卷 男装丽人 全九卷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 剧情
很精彩,悬疑和对性少数群体的讨论都做得很不错,山科警官好像还活着太好了,第八卷对天野的塑造直接升了一个层次,第九卷有几处剧情也挺狂气,不错不错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1-3-10 / 标签: 伊藤翔太 漫画 複数巻 interested マンガ 悬疑 推理 講談社 漫画系列
非常精彩,从头到尾一气呵成,节奏把控相当到位,缺点是部分情节略显刻意,人物行动过于平面化,主旨内涵(复仇,恶意的传递)虽然表达得不错,但就同类型作品而言还是有些俗套没有新意了,对英二的心理描写很到位,代入感较强,丽也很可爱 -
吞噬人间 ヒト喰イ
86话 / 2012-12-18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1-6-1 / 标签: 漫画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推理 吞噬人间 小学館 周刊 小学馆 悬疑 吞噬者 已完结 少年 裏サンデー
七点五,稍显俗套的人物塑造(有点腻但不讨厌),后面的反转还是不错的,也有给出伏笔,前期有些智斗的要素,后期直接无双,战斗和悬疑都有一点点半吊子,但总体来讲还是蛮吸引人的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3-20 / 标签: 漫画 恵広史 生存游戏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生存 推理 漫画系列 奇幻 智斗 2013 メーブ 悬疑
我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打分感觉还是只能打上七分。还算及格的画面,不算一流的智斗,不是很新奇的设定。整体只能算一般,不过人物塑造勉强算可以,搞笑部分还挺有趣的,智斗虽然和同类的优秀作品不能比,但是于我而言差不多够了,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灵感枯竭,智斗很水(有22卷敢信),老爸清司这么弱也有点离谱。男主很有魅力,虽然算是圣母系的,但一点也不反感。 -
黑之侦探 黒の探偵
30话 / 2013-09-21 / 日丘円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2-6 / 标签: 漫画 推理 日丘円 少年漫画 已完结
还可以,推理要素勉强说得过去 有些地方人物的行为逻辑感觉有点奇怪 -
吞噬人间origin ヒトクイ —origin—
100话 / 太田羊羹 / 小学館
2021-6-8 / 标签: 漫画 推理 太田羊羹 战斗 MITA 猎奇 吞噬人间 已完结 悬疑 裏サンデー 日本漫画 漫画系列 小学館 吞噬人间origin
智斗悬疑内容比前作多了很多,是好事。反转完全没预料到,也挺温情的,感动到我了,比起阳太更喜欢佐佐木,哥哥领便当领的太可惜啦! -
朋友以上 侦探未满 友達以上探偵未満
2018-03-30 / 麻耶雄嵩 / KADOKAWA / 280
2021-10-20 / 标签: 一卷全 百合 小说 轻小说 推理 麻耶雄嵩
感觉一般,可能是因为我推理小说读得少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