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 アラクニド
72话 / 2010年7月22日 / いふじシンセ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1-7 / 标签: 漫画 Arachnid いふじシンセン 校园 百合 村田真哉 战斗 昆虫百科 生存
六点五,不怎么样,但可以一看。剧情烂的不得了,像是小学生作文,部分桥段烂俗得笑出声,意义不明的福利也不是很吸引人。但相对的,战斗部分做的还是不错的,基本从头打到为,特别是昆虫科普的结合,很有趣,同时也没有几个特别讨嫌的主要角色。个别角色的塑造还不错,初代蜘蛛,兜虫,芋虫都挺不错的。没画个真的结局扣分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233话 / 2016-11-08 / 中村勇志 / 秋田書店
2023-9-4 / 标签: 漫画 校园 秋田書店 已完结 恶女 极道 辣妹 マンガ 漫画系列 中村勇志 恋爱 热血 2016
作为一部不良题材的漫画,经典套路该有的都有,甚至有点八股文,不过把阴阳术的设定很完美融入了故事,焕发了新的光彩。几个女主都很讨喜,不过既然是伪后宫,几位女主和原配的刻画最好还是深入一点,不然观感上有点背德。画得不好,经常有大头娃娃出现,不过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后期角色很多,不过戏份分配很到位,不会路人化。六道的塑造最好了,虽然主要成长在前几卷就完成了,但之后也有认真继续雕琢,山吹南可爱捏 -
植木的法则 うえきの法則
154话 / 2001-12-18 / 福地翼 / 小学館
2023-7-22 / 标签: 福地翼 漫画 2001 王道 战斗 校园 已完结 周刊少年sunday top100 漫画系列
七点五,不错,十分典型的王道热血漫,植木的形象完全立起来了(森爱可爱捏),主旨立意从头到尾基本没偏,智斗虽不算惊艳,但还是吸引人的,可惜画功有点差,不少分镜混乱,结尾两卷有些许仓促,剧情发展没有惊喜。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2009-11-21 / 海冬レイジ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日)、尖端出版(港&台)、湖南美术出版社(中国大陆1-3卷)、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大陆4卷-)、大元出版社(韩)
2021-12-9 / 标签: 轻小说 るろお 夜夜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幻想 熱血系 MF文庫J 校园 机娘 人机 海冬レイジ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作者写得很认真。虽然几乎前十卷都无聊得磨人,但是自夜会不照常运行开始,有趣程度提高了几个量级,前半部分虽然无聊,但是很优秀无声地构建了完整的世界观和势力体系,伏笔也都完美回收了;刀量精准,虐得刚刚好;人物塑造相当饱满,少有龙套,雷真的强大和成长有理有据,爱德蒙德算是本书的一个惊喜 -
暴走邻家 暴走邻家
165话 / 2012-09-01 / 极乐鸟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11-20 / 标签: 国漫 热血 张小菲 漫画 极乐鸟 校园 青春 日常 王道 搞笑 漫客 国产 中国 漫画系列 漫画シリーズ
有点俗套的热血鸡汤,但我爱喝,当时看完真的很感动,中考语文作文就写了暴走邻家的内容b38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62话 / 2013-04-27 / Tiv / 一迅社、東立出版社
2021-4-10 / 标签: 漫画 恋爱 Tiv 校园 后宫 政宗君的复仇 搞笑 竹冈叶月 少女漫画 屌丝逆袭记 月刊 一迅社 月刊ComicREX 竹岡葉月
很棒!超甜的!后期有点快,要是再长一点就好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243话 / 2012-06-15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4-5 / 标签: 漫画 吉河美希 后宫 恋爱 山田君与7位魔女 校园 接吻狂魔 講談社 少女 2012 不止七个 拖 少女漫画 恋愛 搞笑
七点五,后期确实拉了,全靠个别配角强撑,或者说整部漫画看下来,好些配角都比山田白石讨喜,虽然是he,但很微妙,有点强行分配,不喜欢。人设很棒但角色实在太多,少点角色重点刻画一群人会更好,就像火野,出现了两次后就突然莫名消失了。玉木,小田切,姬川,班长,詫摩,宫村,伊藤,椿我都好喜欢,多给他们一些戏份啊!画工比不良仔好上不少,但剧情就差了一些了ps.又来吊车尾逆袭殿大,品川可以,但你山田凭啥啊b38 -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
2012-06-15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 200
2021-3-31 / 标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漫画 吉河美希 コミックス 漫画単行本 講談社 校园
光第一卷来看有点换汤不换药…… -
可怜可爱元气君 可愛そうにね、元気くん
69话 / 2019-07-19 / 古宮海 / 集英社
2021-3-24 / 标签: 漫画 古宮海 恋爱 校园 病娇 变态 マンガ SM 2019 漫画系列 集英社
六点五,结尾部分太太草率了,很多事都没交代好,算得上是直接腰斩了,大大大扣分,前部分不差,对于元气君的代入感很强,胜丸和小柴川很好很善良,唉,可惜 -
不良仔与眼镜妹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211话 / 2007-02-16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3-21 / 标签: 吉河美希 眼鏡 講談社 漫画 考大學 恋爱 青春 校园 不良 漫画系列
虽然都说烂尾了,但我觉得还行。剧情进展很快,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每一话的信息量也很足,角色多,笔墨又不少,整部读下来不会有觉得无聊的地方,虽然是优点但也同时导致了很多地方展开或者深入不足。书名叫《全员不良》更合适吧(笑,让我最窝火的地方就是备考篇品川的恋爱脑,其次就是足立的身世,除了品川最喜欢的就是千叶,不良堆中唯一的正常人,高大外表的反差萌和常任吐槽役真的可爱,看到结尾稍微有些落寞呢 -
男女合校的现实 共学高校のゲンジツ
91话 / 2012-09-28 / 伊丹澄一 / 小学館、青文出版社
2021-3-14 / 标签: 漫画 搞笑 校园 伊丹澄一 さぬいゆう 日常 恋爱 已完结 小学館
越想越气,原本七分,扣零点五,六点五 // 啊?就这么腰斩掉了好可惜啊!保延和尼妻都好可爱,草野这已经不是迟钝级别的人物了完全就是个长了刺的木头啊 -
Again!!重来一次 アゲイン!!
136话 / 2011-09-16 / 久保ミツロウ / 講談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校园 穿越 久保美津郎 热血 恋爱 青春 久保ミツロウ
话封面的风格让我想起来哆啦A梦 // 七点五,果然是讲应援团的作品,整体的氛围一直有点“吵”,真的是个不错的好故事,最后看得我泪目了,可惜作者讲故事的能力真的是烂得出奇,本来可以更好一点的 -
爱上她的12种方法 彼女を好きになる12の方法
2012-08-25 / 入間人間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252
2021-2-20 / 标签: 轻小说 校园 一卷全 入間人間 入间人间 2012 一卷 小说 宇木敦哉 恋爱 青春
这本就不打分了,看着只觉得难过和可怜,本以为二月时候单恋男终于醒悟了,不料立马便被打回了原形,这就是“爱”吗,不是很懂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2013-05-27 / いみぎむ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2-11 / 标签: 漫画 角川書店 2012 搞笑 恋爱 少女向 日常 可推荐 校园 漫画系列 いみぎむる 吐槽 狗粮 日本 電撃マオウ
更新太慢,二周目啦 // 私心九分,太甜太有趣了,画面也很干净 啊~老夫要化了 -
你好哇,暗杀者 おにぎりスタッバー
2016-12-28 / 大澤めぐみ / KADOKAWA / 292
2021-2-9 / 标签: 轻小说 幻想 恋爱 校园 角川 KADOKAWA
语文不好,有些地方连句意都看不懂b38 -
交错账号 クロスアカウント
28话 / 2017-10-04 / 伊達恒大 / 集英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JUMP 已完结 恋爱 校园 完结 爱情 2017 伊达恒大 連載中 青梅竹马 腰斩 集英社 伊達恒大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超超超俗套的恋爱故事,但做得还不错,腰斩了稍微有点可惜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