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手寓言 ザ・ファブル
240话 / 2015-03-06 / 南勝久 / 講談社
2024-4-1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講談社 周刊YoungMagazine 2014 讲谈社 完结 青年 漫画系列 全22卷
八点五,好好好,风味相当独特的一部作品,没有用黑帮题材常见的,反转,背叛,兄弟情来填充内容。主人公佐藤明真的很有魅力,像一块璞玉美好而纯粹,而boss给的这一年一般人生活则是,对其反复精雕的过程,可以称得上是赏心悦目。整个作品的调性也如其主人公一般,明明是黑帮血拼却有股“淡淡”的氛围感,没有过多的反转与伏笔,却能止不住引起期待。HE的结局,四处透露出温柔与美好 -
幻觉 再一次 サイケまたしても
141话 / 2014-11-18 / 福地翼 / 小学館
2024-3-11 / 标签: 福地翼 轮回 漫画 超能力 战斗 已完结 漫画系列
七点五,故事非常有福地翼的个人风格,和植木一样,所人物都是信条式的角色,角色的所有塑造都是基于信条,优点是理念冲突能快速描写出来,缺点就是角色形象容易单薄,儿戏。相比植木有了不少改进,对男主内在矛盾的探讨,可惜一直在铺垫的男主的黑化没画出来,冰头好gay的kkkk,画工有了十足的长进,人设都不错,特别是幼驯染蜜柑,可惜没戏分,终章的部分反转也有点刻意了。几个卷封面还挺好看的,观感最好的是第一卷,要是能顺着这一卷的方向继续画也挺好的。推荐 -
六道的恶女们 六道の悪女たち
233话 / 2016-11-08 / 中村勇志 / 秋田書店
2023-9-4 / 标签: 漫画 校园 秋田書店 已完结 恶女 极道 辣妹 マンガ 漫画系列 中村勇志 恋爱 热血 2016
作为一部不良题材的漫画,经典套路该有的都有,甚至有点八股文,不过把阴阳术的设定很完美融入了故事,焕发了新的光彩。几个女主都很讨喜,不过既然是伪后宫,几位女主和原配的刻画最好还是深入一点,不然观感上有点背德。画得不好,经常有大头娃娃出现,不过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后期角色很多,不过戏份分配很到位,不会路人化。六道的塑造最好了,虽然主要成长在前几卷就完成了,但之后也有认真继续雕琢,山吹南可爱捏 -
RATMAN RATMAN
60话 / 犬威赤彦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書店
2023-9-2 / 标签: 犬威赤彦 老套 漫画 英雄剧 热血 RATMAN 英雄 角川書店 漫画系列 中篇 能力者 搞笑
前六卷的观感好很多,非常王道的热血漫,又很有趣的设定(07年职业英雄,不知道是不是最早的),可惜没深入下去,浅尝辄止了,主线有些无聊儿戏,但是单元回都很有趣,前半部分笑点也很多,到后面就不行了。主要角色的塑造还可以,有很多可爱的桥段加分,特别是战斗员杰基,太可爱了 -
植木的法则 うえきの法則
154话 / 2001-12-18 / 福地翼 / 小学館
2023-7-22 / 标签: 福地翼 漫画 2001 王道 战斗 校园 已完结 周刊少年sunday top100 漫画系列
七点五,不错,十分典型的王道热血漫,植木的形象完全立起来了(森爱可爱捏),主旨立意从头到尾基本没偏,智斗虽不算惊艳,但还是吸引人的,可惜画功有点差,不少分镜混乱,结尾两卷有些许仓促,剧情发展没有惊喜。 -
恶魔游戏 ACMA:GAME
195话 / 2013-06-17 / 恵広史 / 講談社
2022-3-20 / 标签: 漫画 恵広史 生存游戏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講談社 生存 推理 漫画系列 奇幻 智斗 2013 メーブ 悬疑
我还是蛮喜欢的,不过打分感觉还是只能打上七分。还算及格的画面,不算一流的智斗,不是很新奇的设定。整体只能算一般,不过人物塑造勉强算可以,搞笑部分还挺有趣的,智斗虽然和同类的优秀作品不能比,但是于我而言差不多够了,到最后不知道是不是有点灵感枯竭,智斗很水(有22卷敢信),老爸清司这么弱也有点离谱。男主很有魅力,虽然算是圣母系的,但一点也不反感。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22-1-9 / 标签: 漫画 悬疑 中川海二 超自然 2017 已完结 漫画系列 情感 奇幻 2019 犯罪 interested
七点五,是个讨论生死观的好作品,从三胞胎出现的那一刻起就因该知道不是一般的悬疑漫画了,“神”的设定有点云里雾里的,可能是某种隐喻,但漫画还是太短了,设定啥的都不错,但都没能展开来,男主在不担任高光角色的同时,在剧情架构上也不承担重要任务,有些可惜 -
偷星九月天 偷星九月天
459话 / 2008-06-01 / 范晓松(小松) / 21世纪出版社、中国致公出版社
2021-11-20 / 标签: 漫画 国漫 知音漫客 周洪滨 国产 中国 2008 子供向 漫画系列 范晓松 战斗
画力进步肉眼可见b38//越想越气,屎一样的结局,还我琉星 -
你们这些家伙真麻烦! お前ら全員めんどくさい!
50话 / TOBI / ほるぷ出版→フレックスコミックス(8卷起)
2021-10-31 / 标签: 漫画 TOBI 恋爱 师生 后宫 漫画系列 搞笑 FlexComix 2014 HOLP
七点五,最后一卷有点拉,扣分,倒贴的有点莫名其妙扣分,难以想象现实里该有多帅b38,但剧情发展还算有趣,人设很棒,妹子很可爱,一宫和小雪老师都好喜欢!加分!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1345话 / 1974-07-31 / 藤子・F・不二雄 / 小学館
2021-4-18 / 标签: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漫画 哆啦A梦 科幻 系列 SF 日本 藤子·F·不二雄 漫画系列 冒险 友情 小学馆
幼年买了本篇和大长篇的全套实体漫画,记得是吉美的,对于小孩子而言,相比书籍肯定是电脑上的游戏与动画更加刺激,可是只有哆啦a梦,只有哆啦a梦能让我放在第一顺位,无论何时都是,全几十卷漫画,从头到尾读了至少十遍以上,大长篇更甚,可惜在高中搬家时由于我不在家中而被母上遗失掉了,至今仍追悔莫及,算得上是我人生中最悲伤的事之一了,现在想起来心中都有股莫名的失落难受 -
史莱姆小姐与勇者研究部 スライムさんと勇者研究部
37话 / 2012-12-07 / 我孫子祐 / 講談社
2021-4-13 / 标签: 漫画 我孫子祐 完结待补 已完结 漫画系列
算是腰斩了吧,打发打发时间还行,世界观有点意思 -
朱凭 AKATSUKI -朱憑-
36话 / 小出もと貴 / 講談社
2021-4-8 / 标签: 已完结 全9卷 漫画系列 漫画
很不推荐,前部分虽然套路但还算可以看,到后面可能因为要腰斩了,剧情完全暴走,行为逻辑一塌糊涂,可惜了,还期待能看到一部合口味的热血少年漫……。少的可怜几乎没有的比比希和雾叉的情感线对我个人算是加分点,唉,惋惜 -
可怜可爱元气君 可愛そうにね、元気くん
69话 / 2019-07-19 / 古宮海 / 集英社
2021-3-24 / 标签: 漫画 古宮海 恋爱 校园 病娇 变态 マンガ SM 2019 漫画系列 集英社
六点五,结尾部分太太草率了,很多事都没交代好,算得上是直接腰斩了,大大大扣分,前部分不差,对于元气君的代入感很强,胜丸和小柴川很好很善良,唉,可惜 -
不良仔与眼镜妹 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
211话 / 2007-02-16 / 吉河美希 / 講談社
2021-3-21 / 标签: 吉河美希 眼鏡 講談社 漫画 考大學 恋爱 青春 校园 不良 漫画系列
虽然都说烂尾了,但我觉得还行。剧情进展很快,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每一话的信息量也很足,角色多,笔墨又不少,整部读下来不会有觉得无聊的地方,虽然是优点但也同时导致了很多地方展开或者深入不足。书名叫《全员不良》更合适吧(笑,让我最窝火的地方就是备考篇品川的恋爱脑,其次就是足立的身世,除了品川最喜欢的就是千叶,不良堆中唯一的正常人,高大外表的反差萌和常任吐槽役真的可爱,看到结尾稍微有些落寞呢 -
深红累之渊 累
125话 / 2013-10-23 / 松浦だるま / 講談社
2021-3-13 / 标签: 漫画 松浦だるま 講談社 心理 青年漫画 换脸 黑暗 致郁 マンガ 漫画系列 完结 イブニング 讲谈社 深红累之渊 2013
看完完全被震撼到了,结局真是意难平啊,最后几卷在回收伏笔的同时大大升华了故事的内涵,除了海堂及以外没有任何一个令人生厌的角色,小累的自卑和对演戏与美的追求,羽生田对诱痴迷的仰慕,妮娜的迷茫与无力,野菊的恨与执念等等,无论是对谁都塑造得近乎完美,这是爱与救赎的故事,更是美到极致的追求光明的故事 -
十罪 罪×10
47话 / 2014-04-22 / 山内泰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1-3-11 / 标签: 漫画 山内泰延 搞笑 脑洞大 已完结 2013 有病系列 网刊 漫画系列
笑到以头抢地,四刷,太有趣了 -
亲爱的我饱含杀意 親愛なる僕へ 殺意をこめて
97话 / 伊藤翔太 / 講談社
2021-3-10 / 标签: 伊藤翔太 漫画 複数巻 interested マンガ 悬疑 推理 講談社 漫画系列
非常精彩,从头到尾一气呵成,节奏把控相当到位,缺点是部分情节略显刻意,人物行动过于平面化,主旨内涵(复仇,恶意的传递)虽然表达得不错,但就同类型作品而言还是有些俗套没有新意了,对英二的心理描写很到位,代入感较强,丽也很可爱 -
少年啊!胸怀大志! 少年よ大志を抱け!
25话 / 2011-12-19 / 花見沢Q太郎 / 少年画報社、東立出版社
2021-3-9 / 标签: 漫画 花見沢Q太郎 工口 R18 成年コミック 少年画報社 成人漫画 短篇 糟糕 漫画系列 已完结 A书 少年啊!胸怀大志!
孩子的第一本黄漫,加点情怀分 -
毒贽Cooking 毒贄クッキング
32话 / 2018-05-29 / 水無月すう / 白泉社
2021-2-28 / 标签: 漫画 水無月すう 已完结 搞笑 漫画系列 白泉社 恋爱 水无月嵩
六点五,不太行啊 -
再见明日 明日泥棒
30话 / 2008-06-19 / 別天荒人 / 集英社
2021-2-20 / 标签: 外薗昌也 漫画 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2008 別天荒人 科幻 爱情 漫画系列 剧情 集英社 恋爱 全4卷 中篇 已完结
七点五,一些设定看得莫名其妙,部分剧情实在算不上优秀,但总的来说还是挺有趣的,明日蛮色气,喜欢 -
恐蓝症 ブルーフォビア
18话 / 2018-04-19 / 鶴吉繪理 / 集英社
2021-2-11 / 标签: 漫画 已完结 生存 集英社 全2卷 複数巻 漫画系列 恐怖 マンガ
啥都记不得了…… 就记得主角人挺不错的…… -
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2013-05-27 / いみぎむ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21-2-11 / 标签: 漫画 角川書店 2012 搞笑 恋爱 少女向 日常 可推荐 校园 漫画系列 いみぎむる 吐槽 狗粮 日本 電撃マオウ
更新太慢,二周目啦 // 私心九分,太甜太有趣了,画面也很干净 啊~老夫要化了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27话 / 2016-05-06 / はっとりみつる / 講談社
2021-2-6 / 标签: 漫画 西尾维新 はっとりみつる 小说改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漫画系列 2015 黑暗 悬疑 服部充 講談社 轻改
整体节奏把控的相当不错,HE大加分! -
我家的街猫 木曜日のフルット
2010-10-08 / 石黒正数 / 秋田書店
2021-2-6 / 标签: 石黒正数 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木曜日のフルット 漫画 搞笑 四格 石黑正数 日常 短篇 漫画系列 日常系
大爆笑中不乏温馨,很有石黑风味的捏他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