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蜘蛛 アラクニド
72话 / 2010年7月22日 / いふじシンセ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4-1-7 / 标签: 漫画 Arachnid いふじシンセン 校园 百合 村田真哉 战斗 昆虫百科 生存
六点五,不怎么样,但可以一看。剧情烂的不得了,像是小学生作文,部分桥段烂俗得笑出声,意义不明的福利也不是很吸引人。但相对的,战斗部分做的还是不错的,基本从头打到为,特别是昆虫科普的结合,很有趣,同时也没有几个特别讨嫌的主要角色。个别角色的塑造还不错,初代蜘蛛,兜虫,芋虫都挺不错的。没画个真的结局扣分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258话 / 2014-05-09 / 大羽隆廣 / 講談社
2022-3-22 / 标签: 漫画 生存游戏 战斗 大羽隆廣 生存 天空侵犯 百合 講談社 少年向 猎奇 2013 冒险 三浦追儺
莫名其妙,实在是莫名其妙。结局给我看傻眼了,十王这个角色的出现也是不知道有什么意义,老师死得莫名其妙,设定也是加得随心所欲。前中期有点群像剧的地方感觉还可以,画功还不错,女律师prpr,唉,挺失望的 -
朋友以上 侦探未满 友達以上探偵未満
2018-03-30 / 麻耶雄嵩 / KADOKAWA / 280
2021-10-20 / 标签: 一卷全 百合 小说 轻小说 推理 麻耶雄嵩
感觉一般,可能是因为我推理小说读得少 -
为你献上初夜。 私の初めて、キミにあげます。
2019-03-01 / 西沢5ミリ / KADOKAWA / 176
2021-4-16 / 标签: 漫画 西沢5ミリ 短篇集 恋爱 KADOKAWA 甜 2019 师生 百合 青梅竹马 优先 漫画家 coser 梦里什么都有
前三篇还行,后面就完全不行了 -
雪莉 シャーリー
森薫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4-10 / 标签: 漫画 森薰 森薫 治愈 短篇集 女仆 ハルタ 一般向漫画 百合 系列 全两卷 KADOKAWA 日本漫画-总 2卷 生活
八点五,完全看不出是出道作。纤细至极,用一两个个词,用一两个动作,寥寥几笔就把一个少女的稚嫩体现得淋漓尽致,比起外表,雪莉的内在更加吸引读者,虽然并不是什么女权漫画,但现在如果提到独立女性,我肯定第一个想到贝妮特b38,作为雪莉极为憧憬的对象,“美”从头到尾,由内而外洋溢于贝妮特,气质更是扑面而来,这样一部漫画笑点也很优秀,很多地方令人会心一笑,特别是贝妮特咖啡店里的那群老男人,真希望还能看到后续 -
睡觉的笨蛋 ネムルバカ
7话 / 2008-03-19 / 徳間書店 / 212
2021-2-6 / 标签: 石黑正数 2008 全一巻 漫画 石黒正数 音乐 良作 青春 励志 百合 青年 梦想 徳間書店 コミックス
对梦想感到迷茫的时候就再看一遍吧 // 石黑老师的又一力作,很真实,整体有一点淡淡的忧伤,虽然在我看来肯定没小镇精彩(这不是肯定的嘛!)但还是相当好看!
读过的标签
- 98漫画
- 26漫画系列
- 24恋爱
- 21已完结
- 17校园
- 15轻小说
- 15搞笑
- 14講談社
- 13コミックス
- 13悬疑
- 12奇幻
- 10マンガ
- 9战斗
- 9科幻
- 9推理
- 8石黒正数
- 8治愈
- 8黑暗
- 72014
- 7短篇
- 7日常
- 7短篇集
- 6小学館
- 62017
- 6生存
- 6青春
- 6石黑正数
- 6集英社
- 6青年漫画
- 6百合
- 5複数巻
- 5少年向
- 5后宫
- 5小说
- 5西尾维新
- 5猎奇
- 5少女漫画
- 4工口
- 4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4剧情
- 4久保ミツロウ
- 42012
- 4松浦だるま
- 4完结
- 4漫画単行本
- 4热血
- 4系列
- 4少年画報社
- 3生存游戏
- 3讲谈社
- 32019
- 3物语系列
- 3吉河美希
- 3連載中
- 32015
- 32008
- 3致郁
- 3轮回
- 3王道
- 3藤本タツキ
- 3少年漫画
- 3R18
- 3国漫
- 3一般向漫画
- 3中国
- 3KADOKAWA
- 3裏サンデー
- 32018
- 3国产
- 3西尾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