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白区 ブランクスペース
17话 / 2021-01-15 / 熊倉献 / 小学館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3-6-21
小水是班上大家觉得很奇怪的人,大家排斥她,用一些手段孤立她,翔子偶然发现她有很奇特的能力,然后接近她,但是她没有看见因为同学们的欺负,抑制自己情感通过制作透明人来宣泄自己情绪的小水。最后小水制造的狗引发了混乱,然后通过解决这个事件,她释然了。/但是霸凌者没有被处理,什么都没有改变,反而小水变了?所以说这个班级排斥就是个诱因吗?讲超能力才是主要戏份,那么当霸凌再次出现的时候还是要无动于衷吗? -
星期一的朋友 月曜日の友達
8话 / 2018-02-23 / 阿部共実 / 小学館
2023-6-18
今天一直在读阿部共实,他给我的感觉并不是多么的电波,是他这个漫画看的让人很舒适,无论是画面还是文字,有一种有趣,闪闪发光的质感。 -
在想死想得不得了的每一天里不想死到想死想得不得了所以去死了的程度的每一天 死にたくなるしょうもない日々が死にたくなるくらいしょうもなくて死ぬほど死にたくない日々
阿部共実 / 秋田書店
2023-6-18
好好玩只能说,虽然有的看不懂想表达啥,有的还把我看乐了。 -
呕心作笔欲成墨 インク色の欲を吐く
2022-08-12 / 梅ノ木びの / KADOKAWA
2023-5-29
画风很好看,有一种复古味,可能是场景的衬托。故事就是一个我不太感兴趣的感觉,因为有点无聊吧。 -
领怪神犯 領怪神犯
2023-07-25 / 足鷹高也 / KADOKAWA
2023-5-19
感觉是一个调查怪异事件的漫画,并没有明确的解决办法,反而注重的是探寻这些事件的过程,营造出怪异发生时诡异的氛围。慢慢看吧。 -
一鬼夜行 一鬼夜行
17话 / 2014-11-05 / 森川侑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5-18
是一个很温暖的神鬼故事吧,节奏较缓反而看多了节奏快的有点不适应,只能说一般,再续前缘,然后离开,又留下那一人独自寂寞。 -
校园人鱼 スクール人魚
32话 / 吉富昭仁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3-5-17
看下来之后感觉女人好可怕啊,尤其是恋爱脑,为了得到别人的爱至于吗?特别是有两个女孩子满足愿望后一副得逞阴谋小人的笑。强扭的瓜不甜,结局也是奇怪,害死那么多人就只是为了变回人类,那么刚开始为什么要那样做呢?在准备探寻Q的开头戛然而止,你是会写结局的。 -
与猫随行 ウォーキング・キャット
40话 / 2019-02-28 / 北岡朋 / 双葉社
2023-5-16
好有趣!篇幅不是很长,剧情的进度也很舒适,末世与猫的故事,猫几次遇到的人延续着各种各样的故事,就自然与标题联系到了一起,挺好看的。 -
交界地带的动物医院 접경지역의 동물병원
만달 (MANDAL)、하리 (Hari) / 최팔호 (Choi-Palho) / 콘텐츠랩블루
2023-5-16
小动物好可爱,我喜欢这个动物题材,但是越往后越玄幻了,不愧是交界地带,后面就越来越复杂。 -
魔法少女site 魔法少女サイト
139话 / 2014-03-07 / 佐藤健太郎 / 秋田書店、東立出版社
2023-5-14
真牛逼,这作者就是真的在画自己想画的内容吧,圣母少女去死别害队友,哥哥贯穿全剧,没被折磨死真的太便宜他了,人渣。这打斗有点爽,虽然魔法少女挺废的,但是不是那种拥有主角光环死不了,全剧最喜欢的就是打斗了,精彩! -
鸟笼之番 鳥籠ノ番
21话 / 陽東太郎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3-5-14
我惊了,前面烘托的气氛这么好,最后反派的理由真的有够搞笑,居然是一个男的脚踏两只船引发的血案,话说为啥不恨那个男的,费这么大劲,搞男主,白死两个炮灰,真的不解,纯纯闲的没事找事,明明有很多种方法,你却选择了最费事的那一条,关键反派还蠢。 -
深东京 深東京
2022-12-02 / 榊健滋 / 集英社
2023-5-14
不能说好看,但是我看下去了,感觉这个设定有点不清楚,只有开局的刑吏打斗算是精彩,但是往生的方法真的让人问号脸有点儿戏,后面就是送人头,开绿灯的环节,TMD主角贯有的光环加持看的让人觉得太刻意而为。不断的涌出一堆炮灰,然后就等着给男主主角团送,好想看你们受刑啊,感觉是不太可能的,毕竟作者怎么会舍得让主角死呢? -
喜欢的就是一脸嫌恶的你 嫌がってるキミが好き
52话 / 2017-02-17 / 鬼山瑞樹 / 実業之日本社
2023-5-13
现实中离这样的人远一点,看的头皮发麻,妥妥变态,后面还有点PUA的意味了,啊这,这个老师是会画的,但是我看的时候真的心理不适,很无语,很想掐死那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