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152话 / 2002-01-08 / 二ノ宮知子 / 講談社
2014-8-21 / 标签: 漫画 少女
比动画有更加多的细节。画风看起来很简陋,其实纯靠线条来创作立体感反而很难。非常不错的漫画。 -
烈火之炎 烈火の炎
329话 / 1995-09-18 / 安西信行 / 小学館
2014-7-19 / 标签: 漫画 少年向
有点富奸+藤崎龙的感觉。服装设计还是不错的。正太可萌了。也是古早看过的漫画。 -
美少女战士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52话 / 1992-07-06 / 武内直子 / 講談社
2014-7-19
第一本看的漫画。被画风吓到了,和动画的不一样啊。后来慢慢适应,然后我就跳入大坑了。那天下午瞥见同学手里的漫画,后来跟踪到书店自己也借了两本看。我的人生就这样改变了。 -
万有引力 グラビテーション
1996-03 / 村上真紀 / 幻冬舎
2014-7-10 / 标签: 漫画 耽美
把万有引力重新看了一遍,因为后期剧情记得不清楚了。作者画风后期朝废萌发展看的我好纠结,幸好由贵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出翔。剧情相对简单,由贵的过往其实也很简单,但是作者呈现的很中二。另外这个故事里的人都是逗比。所以有点搞笑。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48话 / 2009-01-13 / ろびこ / 講談社
2014-6-1 / 标签: 漫画 少女
因为两位主角性格属性设定都比较特别,这个漫画呈现出与以往少女漫画很大的不同点就是对于高中生感情(友情和恋爱)的思考。没有坏人的漫画。纯粹的描写。看完的时候,心里很舒服。感觉,那样也是我想要的人生啊。 -
灌篮高手 原画集 INOUE TAKEHIKO ILLUSTRATIONS
1997-06-04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 112
2014-4-20 / 标签: 画集
花了三个月时间从日本寄到了美国……实在是……命途多舛。印刷质量碉炸天。绘画功底好顶赞。 -
功夫旋风儿 コータローまかりとおる!
555话 / 1983-01-18 / 蛭田達也 / 講談社
2014-3-4 / 标签: 漫画 少年向
很典型的少年漫画,那个年代的。很好看啊。搞笑、热血、有点色色的小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