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4-25 / 标签: 石黑正数 漫画 推理 科幻 伦理 短篇 讲谈社 2011 机器人 搞笑
没有一气呵成的感觉,说完美还是过誉了吧。另外感觉最后的主线没什么味道,结局也有点微妙,前中期各种脑洞的单元剧似乎还更有趣。作品有一些对机器人和性的思考。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39话 / 2006-01-27 / 石黒正数 / 少年画報社
2019-4-24 / 标签: 石黑正数 漫画 日常 治愈 搞笑 脑洞 推理 2005 青年漫画
不对我电波,不过确实是质量很高的轻喜剧作品。印象最深的就是乱序时间轴和大量前后呼应的细节了,既新奇,也值得花时间分析,更佩服石黑对剧本整体极为完备的构思。而且这些乱序章节的分布也并不是杂乱无章,反而非常巧妙。作者脑洞很大,虽然大部分故事我都不觉得很有意思,但也并不无聊。 -
嫌疑犯X的献身 容疑者Xの献身
2005-08-29、2008-08-05(文库本)、2006-09-25(台)、2008-09(大陆) / 東野圭吾 / 刘子倩 / 文藝春秋、獨步文化(台)、南海出版社(大陆)
2019-2-13 / 标签: 东野圭吾 推理 小说
完全没有被震撼到,所以观感一般。 -
金色梦乡 ゴールデンスランバー
2007-11-29 / 伊坂幸太郎 / 新潮社 / 503
2019-2-13 / 标签: 伊坂幸太郎 小说 推理 悬疑
相信所有看完一遍的人最后都会重新看一遍开头。逃亡的过程比较精彩,做成电影很合适。但收尾实在太过潦草,男主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能改变。不过过程确实是比较温馨的,可以说是一个过程大于结果的小说。
读过的标签
- 59漫画
- 16集英社
- 12青年漫画
- 12搞笑
- 11后宫
- 10校园
- 9少年漫画
- 9中国
- 8童年
- 8战斗
- 7网络小说
- 7小说
- 6讲谈社
- 6少年JUMP
- 6小学馆
- 6推理
- 6神作
- 6恋爱
- 6热血
- 5矢吹健太朗
- 5我吃西红柿
- 5科幻
- 4青春
- 4画集
- 4异世界
- 4黑暗
- 4小说改
- 4轻改
- 4短篇
- 4卖肉
- 4井上雄彦
- 3小学館
- 3欧美漫画
- 3长谷见沙贵
- 3猎奇
- 3DC
- 3喜剧
- 3富坚义博
- 3东野圭吾
- 3悬疑
- 3轻小说改
- 3冷战
- 2龙傲天
- 2历史
- 2漫画系列
- 2手冢治虫
- 21995
- 2穿越
- 21990
- 2石田スイ
- 2浦泽直树
- 2原画集
- 2石黑正数
- 2Alan_Moore
- 2無政府主義
- 2藤子·F·不二雄
- 2体育
- 2环保
- 2讽刺
- 2轻小说
- 22019
- 2奇幻
- 2生命
- 2岩明均
- 2病娇
- 22021
- 2周刊少年JUMP
- 2月刊Afternoon
- 2国产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