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一部 幻影血脉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1『ファントムブラッド』
44话 / 1987-08-10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9-6-1 / 标签: 荒木飞吕彦 漫画 jojo 热血 集英社 战斗 1987 少年漫画
画风挺喜欢的,画工分镜也都还行吧,就是人物刻画很一般,而且剧情上的槽点太多了,绝对不能细想... -
出包王女DARKNESS 彩色版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カラー版
77话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9-4-7 / 标签: 矢吹健太朗 长谷见沙贵 漫画 后宫 卖肉 喜剧 校园 少年漫画 集英社
非常良心的全彩版,错过就是损失,如果有实体书就更棒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77话 / 2011-03-04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9-4-7 / 标签: 矢吹健太朗 长谷见沙贵 漫画 后宫 卖肉 喜剧 校园 少年漫画 集英社
阅读体验非常棒,看得很开心,各个方面都比前传更好看了!不过8分力荐还是让给全彩版吧。//还是比较喜欢后宫结局,不想再看到俺妹结局了。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62话 / 2006-11-02 / 矢吹健太朗 / 集英社
2019-4-4 / 标签: 矢吹健太朗 长谷见沙贵 漫画 后宫 卖肉 喜剧 校园 少年漫画 集英社
看的是全彩版,画面看着非常舒服,作为卖肉漫非常满意。剧情属于欢乐向,还是比较有趣和天马行空的,人设很讨喜。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9-4-1 / 标签: 鸟山明 漫画 童年 热血 集英社 少年漫画 少年JUMP
可能是日本最伟大的热血动作漫画了吧,战斗分镜是所有后来者的教科书。那美克星是剧情的最高潮,之后就开始低走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81话 / 2016-12-02 / 出水ぽすか / 集英社
2019-4-1 / 标签: 漫画 悬疑 出水ぽすか 周刊少年JUMP 白井カイウ 少年漫画 黑暗 集英社
至少越狱篇非常精彩,7分是给越狱篇的。 -
灌篮高手 完全版 SLAM DUNK 完全版
276话 / 2001-03-19 / 井上雄彦 / 集英社
2019-3-17 / 标签: 井上雄彦 漫画 体育 集英社 少年JUMP 青春 神作 少年漫画
除了在故事结构上有缺憾,其他都相当完美,同时把青春刻画得淋漓尽致。包括画工、分镜、人物塑造、台词、剧情等各个方面都是体育漫画领域最顶尖水平,可以感受到作者与读者共同成长,很难想象以后的体育漫画如何超越。而最重要的还是漫画里散发的那股青春的热血深深打动了我。
读过的标签
- 59漫画
- 16集英社
- 12青年漫画
- 12搞笑
- 11后宫
- 10校园
- 9少年漫画
- 9中国
- 8童年
- 8战斗
- 7网络小说
- 7小说
- 6讲谈社
- 6少年JUMP
- 6小学馆
- 6推理
- 6神作
- 6恋爱
- 6热血
- 5矢吹健太朗
- 5我吃西红柿
- 5科幻
- 4青春
- 4画集
- 4异世界
- 4黑暗
- 4小说改
- 4轻改
- 4短篇
- 4卖肉
- 4井上雄彦
- 3小学館
- 3欧美漫画
- 3长谷见沙贵
- 3猎奇
- 3DC
- 3喜剧
- 3富坚义博
- 3东野圭吾
- 3悬疑
- 3轻小说改
- 3冷战
- 2龙傲天
- 2历史
- 2漫画系列
- 2手冢治虫
- 21995
- 2穿越
- 21990
- 2石田スイ
- 2浦泽直树
- 2原画集
- 2石黑正数
- 2Alan_Moore
- 2無政府主義
- 2藤子·F·不二雄
- 2体育
- 2环保
- 2讽刺
- 2轻小说
- 22019
- 2奇幻
- 2生命
- 2岩明均
- 2病娇
- 22021
- 2周刊少年JUMP
- 2月刊Afternoon
- 2国产
- 2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