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
110话 / 2018-06-12 / 橘オレコ / 小学館
2019-7-15
虽然很甜,但是还是搞不清楚女主到底哪里那么吸引男主,也搞不清楚女主怎么就那么配合男主各种幼稚游戏,设定还是有点太牵强?还是我不能接受年下的设定呢,哈哈~~~~~~~总之代入感不强啊~ -
角男 角の男
13话 / 2018-05-09 / 山うた / 新潮社
2019-11-25
结局是很给人治愈的,整体的氛围还是营造不错的。剧情感觉比兔子有进步,但是还是有点理想化吧。连着看了两个作品,还是佩服作者营造氛围的能力,剧情什么的继续提高吧!加油! -
地狱乐 地獄楽
127话 / 2018-04-04 / 賀来ゆうじ / 集英社
2018-12-14
到目前看来还不错哦~继续加油哦~ 只是对汉文化的引用有点杂糅的不舒服感~关键时刻还是有点主角光环的感觉,不过也还好啦~不能太苛求哈~~~~ -
水上悟志短篇集 放浪世界 水上悟志短編集 放浪世界
5话 / 2018-01-10 / 水上悟志 / マッグガーデン / 172
2019-11-7
一定要坚持看,第一篇真一般,而最后一篇真的不错,逐渐增力的感觉很明显啊~ -
妻子是外人、所以婚姻才有趣 妻は他人 だから夫婦は面白い
2017-11-22 / さわぐちけいすけ / KADOKAWA / 176
2020-1-9
这种状态就是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咱们谁也不管谁。感觉生孩子之前,我和老公也差不多这种状态,虽然达不到这对夫妻的级别,也会有争吵,但是的确是相敬如宾的时候比较多。只是这样虽然轻松,但是的确没有建立起亲密关系呢,一直这样下去的话,会一直没有亲密关系啊,真真的就是个外人啊。还是,就这样真的不要建立亲密关系比较好呢? -
尸牙姬 屍牙姫
31话 / 2017-09-20 / 佐藤洋寿 / 徳間書店
2020-7-13
原来我的评分也会这么低啊,本来一直是中庸的,但是这部漫的确是不好,人物性格塑造实在是诡异啊~女主变得也太匪夷所思了~ -
保安官艾凡思的谎言 保安官エヴァンスの嘘 〜DEAD OR LOVE〜
241话 / 2017-09-15 / 栗山ミヅキ / 小学館
2019-5-29
各种搞笑啊,人设好可爱啊,画风也喜欢~希望结局会是happy ending~ -
血之辙 血の轍
153话 / 2017-09-08 / 押見修造 / 小学館
2019-3-14
虽然主题并不喜欢,但必须承认作者画工了得,就是一般的微笑都能透露出诡异的感觉,有些地方大量采用黑色,非常能给人压抑扭曲的感觉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2017-09-06 / 朝基まさし / 講談社
2018-12-12
老爸老妈很强大,女儿也渐渐追上了智商,岳父岳母还是隐藏的冰山~总之节奏感不错,有些地方虽然有点牵强但是还好,非常期待继续的推进~ -
贫民超人缺钱君 貧民超人カネナシくん
40话 / 2017-08-04 / ぱげらった / 集英社
2018-2-24
虽然内容各种超现实吧,不过漫画嘛~开心就好~最后的结局很平淡的happy ending了,很好呢~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67话 / 2017-08-04 / 水あさと / 集英社
2019-6-20
小小只的阿波连真是太可爱了~男主脑洞+吐槽太强~不过和西片太太一样,看久了有点腻~ -
孤独博士与机械少女 ぼっち博士とロボット少女の絶望的ユートピア
33话 / 2017-06-12 / 山田鐘人 / 小学館
2020-12-15
虽然是四格,但是画风简单,所以看起来很舒服~比较喜欢回忆的部分~然后女主吐槽功力强大,也很可爱~ -
ROUTE END
54话 / 2017-06-02 / 中川海二 / 集英社
2018-11-12
被封面极简写实的画风吸引的,看了之后觉得情节很抓人啊,就是还只是开头而已,不知道后续会如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