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僵尸女友不可能这么可爱 りびんぐでっど!
59话 / さと / 秋田書店、台灣東販
2016-8-3 / 标签: 搞笑 漫画 后宫 4卷
女主画那么黑为了表示僵尸“脸色差”麽?不过很影响观感。后期略显仓促,医生、机器人宅之类的后续都没怎么交代,虽然也不大重要。 -
时光沙漏 フラグタイム
17话 / 2014-03-07 / さと / 秋田書店、長鴻出版社
2016-8-3 / 标签: 百合 漫画 校园 超能力 2卷
常让人YY的超能力?结局比较仓促吧,村上一边的感情和人际关系之类的都没怎么仔细介绍。整体还算有趣。 -
ななゆり
7话 / 2015-12-18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一迅社 / 150
2016-8-2 / 标签: 漫画 百合 1卷
主角造型和作者其他作品比较相似,即视感严重。才高中生就什么死啊死啊之类的无病呻吟...剧情因为只有一册的原因进展迅速,基本就是给百合厨发糖了,不合我口味 -
百合甜心 あまゆる。
26话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 / 芳文社
2016-8-2 / 标签: 轻百合 漫画 轻松 四格 公寓 日常 2卷
比轻百合更进一部的轻松百合日常,直接通过宿舍分好官配,读起来还算有趣。最后是被腰斩麽?这种作品还能画很久呐。还有一点作者的作品主要角色基本就这几个造型。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16-7-31 / 标签: 漫画 轮回 奇幻 6卷
一口气看完。轮回的篇幅最为精彩,结局回到现世的几话稍逊色,福图纳时髦值跌停。强制妊娠结局真是够了....最后私心的话倒是挺希望福图纳能够成功的... -
后宫结局 ハーレムエンド
2012-06-02 / 駕籠真太郎 / コアマガジン / 242
2016-7-31 / 标签: 漫画 猎奇 脑洞 1卷
脑洞极大,想起之前看的一本讲真人拍杀人情节的电影。各种动画制作者和声优小姐的neta,配上这扭曲的剧情,感受到了作者的满满的恶趣味。后面几个短篇的电子也很有趣。 -
因为天空是灰色的 空が灰色だから
61话 / 阿部共実 / 秋田書店、台灣角川
2016-7-31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致郁 5卷
因为天空是灰色的。苦涩的短篇集,真实系的脑洞漫画,整体的质量都很不错,开始还挺治愈,中间各种脑洞,到后面主要就是致郁了。有几话很出色,直戳内心,看完心情微妙。不管怎么说作者快去吃药。 -
龙的学校在山上 竜の学校は山の上 - 九井諒子作品集
9话 / 2011-03-30 / 九井諒子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272
2016-7-29 / 标签: 漫画 短篇集 脑洞
九井的短篇集,基本所有故事都笼罩着一种淡淡的忧伤。前几个故事讲打败魔王后的勇者,到底是怎么样的,倒是常幻想...现代神话很有趣,竜の学校は山の上说不出的悲凉 -
限制级杀手 殺し屋さん
タマちく. / 双葉社
2016-7-29 / 标签: 漫画 搞笑 四格 4卷
好多谐音梗...虽然比动画有趣但许多地方还是略无聊,大概是不懂日语对谐音梗没什么感触。同一模式能画四卷也是厉害 -
我的委员长哪有那么萌 我的委員長哪有那麼萌
20话 / 2015-10-26 / 韋宗成 / 未來數位 / 200
2016-7-29 / 标签: 漫画 娘化 台漫 1卷
剧情跳跃的相当快,跨度基本是从孙过世后到张作霖过世,塞在短短20话基本点到了。除了娘化萌外以及一些恶搞外并无太大看点。 -
Last Game ラストゲーム
56话 / 2012-01-04 / 天乃忍 / 白泉社
2016-7-25 / 标签: 漫画 恋爱 甜 11卷
很甜的狗粮...前几话讲大学之前的故事很有趣,挺期待能多展开一些...大学篇节奏非常紧凑,明明应该是急死人的剧情,因为角色都很可爱看得很舒畅...结局进展神速...期待能有萤和橘的番外,婚后发糖的番外也很期待 -
疯狂怪医芙兰 フランケン・ふらん
61话 / 2007-11-20 / 木々津克久 / 秋田書店
2016-7-19 / 标签: 猎奇 漫画 脑洞 单元剧 8卷
各单元剧质量良莠不齐吧,整体还是很不错,后期质量有所下降。正义尖兵的一大堆看得头疼,和整体关系也不大吧。薇洛妮卡很可爱啊。 -
亚麻理的日常 あまりまわり
31话 / 2014-03-27 / 黒田bb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6-7-16 / 标签: 漫画 日常 轻松 3卷
结尾真是猝不及防,明明一开始还是轻松日常,怎么就突然变成严肃的感情了呢?之前过家家性质是怎么发展出感情的?!退一万步说,就算有,大学生向初中生下手周围的人怎么还能一本正经地觉得理所当然?!报警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24话 / 2013-01-15 / 佐野菜見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6-7-16 / 标签: 漫画 脑洞 单元剧 搞笑 校园 日常 4卷
初看设定很惊艳,脑洞极大,久了倒也疲劳。结尾略显仓促,不过本来就难以完结,这个篇幅结束也差不多。 -
我无法成为公主 僕はお姫様になれない
32话 / 2014-09-26 / 若林稔弥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6-7-15 / 标签: 搞笑 恋爱 漫画 校园 3卷
算是完了麽....腰斩残念 -
勇者互助公会 交流型留言板 勇者互助組合 交流型掲示板
28话 / おけむら / アルファポリス
2016-7-14 / 标签: 小说 搞笑 单元剧
挺有新意,勇者退役后的故事和留言板风格都很新鲜,中间也涉及不少梗,三卷完结长度也正好,不至于过多生厌。不过第三卷太多地球系的勇者了...嗯,好想知道学生当勇者时候的故事啊。 -
水星领航员 ARIA
60话 / 2002-10-10 / 天野こずえ / マッグガーデン
2015-9-25 / 标签: 漫画 治愈 日常 轻松 12卷
【3】读的时候每一话都读了至少两遍。通篇相当平静治愈,故事平淡却温暖,场景充满美感,光源下的场景非常美,沉醉其中...结尾时的别离,特别是灯里回忆起艾丽西亚的点点滴滴,怅然若失...//艾丽西亚嫁给一个路人,果然想提刀 -
麻辣教师GTO GTO
200话 / 1997-05-14 / 藤沢とおる / 講談社
2015-9-7 / 标签: 漫画 热血 搞笑 校园 后宫 单元剧 25卷
热血校园,剧情挺欢乐的,小字部分是精华,主任和冴岛也是精彩看点,可惜这种类型注定难有清楚的CP结局....结尾那几卷(大门校长出场的几卷)有失水准,节奏略显混乱....相泽雅事件中丽美放的那张照片泪目...//补:藤泽的尿性估计吃一辈子老本不会让鬼冢有个好结局之类的 -
十罪 罪×10
47话 / 2014-04-22 / 山内泰延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5-8-14 / 标签: 漫画 搞笑 脑洞 4卷
【2】完结了...前期非常有趣,后期略逊。与男高比单章略显不如,不过最后串在一起脑洞颇大...期待山内出新作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