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002-11-25 / 高橋弥七郎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5-3-17 / 标签: 奇幻 恋爱 校园 战斗
几年前看的小说了...设定新颖,剧情庞大,战斗的紧张感和日常的轻松惬意相交杂,读来不失乐趣...缺点也很明显,首先是战斗方面,战斗时对人物的心理等几乎鲜有刻画,看久相当乏味...其次,本书长达22卷,出场人物众多,加上火雾战士、红世之王以及真名、绰号等等,人物难以记忆...这一点尤其在后半部分突出...后半部分写大战,达到高潮,导致大量毫无特点的龙套出场,让人不忍弃书 -
少女不十分 少女不十分
44话 / 2011-09-07 / 西尾維新 / 講談社 / 232
2015-3-17 / 标签: 小说
全书充斥着西尾式的废话或者说自言自语,非西尾粉慎入...讲述一个性格扭曲的作家被小学生囚禁的事迹,最后以温馨收场,借以表达所有人都能追求幸福的权利...本书实际上是本小说...虽然也有西尾的各种自我吐槽...至于情节和文风,还是那句话,通篇西尾式的废话...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7话 / 2012-03-16 / 東毅 / 小学館
2015-3-17 / 标签: 搞笑 漫画 后宫 教师 26卷
GTO式的“震撼教育”风格,加入了死宅设定以及严重的后宫情节,某种意义上也类似神知,模仿GTO...本作逻辑并不如GTO,主角集各方面能力于一身(简直类似神一般的存在),某些学生还有类似超能力设定等等,都是硬伤...部分情节过于牵强...书中某些很重要的伏笔也未能照应...结尾处的黑历史情节差强人意...//第二部未阅,权当第一部的条目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2007-01-29 / 井上堅二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ファミ通文庫、尖端出版
2015-3-16 / 标签: 搞笑 校园 小说 后宫
【2】轻松搞笑的一本书...披着“热血战斗”皮的日常作...本作主要角色性格塑造的比较成功,秀吉和FFF团更是流传千古...情节趣味性十足,能令人开怀大笑...每章开头的问题对学生党来说更是充满乐趣...不足之处在于某些情节节奏把握不是很理想...还有主角作为后宫作典型的男主迟钝的令人不满...作为女一的姬路塑造的也相对单薄...当然,作为一部闲暇时休闲读物,足以令人开怀大笑,其不足之处也是瑕不掩 -
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302话 / 2005-09-16 / 久米田康治 / 講談社
2019-4-30 / 标签: 讽刺 漫画 单元剧 真后宫 30卷
9MT长篇...单元氏剧情,每一话都针对社会等各个方面(政治、娱乐、体育等各界,现代人的心理等等)进行讽刺...某些梗(应该说大多数?)由于不了解难以感同身受,涉及时政方面更是难懂...不少地方能够会心一笑,但看久了容易疲劳...结局部分前面早有伏笔,是否喜欢见仁见智... -
树影斑驳之国 こもれびの国
39话 / ワニブックス
2015-3-16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画 4卷 全彩
【2】画风极其赞的一部漫画,而且还是全彩的...仅仅是用来当作画集也是赏心悦目...剧情是平淡的日常,轻松治愈,与画风比较相称...39话完结也不显拖沓...总体而言是部佳作 -
伊东杂音画集 红莲 いとうのいぢ畫集 紅蓮
2005-02-25 / いとうのいぢ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128
2015-3-15 / 标签: 画集
三部傻娜的画集都是只有一半多是傻娜的...其他的是伊东老师的其他作品.... -
伊东杂音画集 春日主义 いとうのいぢ画集 ハルヒ主義
2009-04-30 / いとうのいぢ / 角川グループパブリッシング / 119
2015-3-15 / 标签: 画集
伊东杂音的画集,基本是小说插画,DVD/BD画等,有几张新画...入正以后看了看,果然是超喜欢.... -
我将在明日逝去,而你将死而复生 明日、ボクは死ぬ。キミは生き返る。
藤まる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2015-3-13 / 标签: 小说
设定很新颖...前两卷剧情很欢快,第三卷剧情进展太快,有些跳跃,有些措手不及...刻意的杀必死和妹妹的设定分明是为了取悦读者啊.... -
学校的阶梯 学校の階段
2006-01-30 / 櫂末高彰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5-3-13 / 标签: 青春 校园 小说 竞技
设定很新奇:阶梯竞赛...作者也写得很燃,读罢感慨,这就是青春啊!...不足之处在于文笔(也许是翻译问题)...中间有些拖沓...还有结局不是很喜欢... -
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 碧陽学園生徒会議事録
2008-01-19 / 葵せきな / 富士見書房
2015-3-13 / 标签: 吐槽 后宫 搞笑 单元剧 校园 日常
不错的搞笑作品,很多地方能戳中笑点...可惜的事由于题材的缘故,剧情基本局限在五个人谈话...看久了有审美疲劳.... -
碧阳学园学生会默示录 碧陽学園生徒会黙示録
葵せきな / 富士见书房、KADOKAWA
2015-3-13 / 标签: 后宫 搞笑 吐槽 小说 单元剧 校园 日常
议事录的番外,比正片好看...场景不再局限于学生会内,跳出了五个人谈话的局面,注水也少了很多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08话 / 2002-01-22 / 荒川弘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5-6 / 标签: 热血 漫画 战斗 27卷
感慨牛姨身为北海道的农家女儿居然能画出那么纯粹的工业社会背景下的王道少年漫,当初看的时候一直不认为这是女作者的作品。人物刻画出色,每个角色都很有性格,遗憾之处七宗罪表现不明显。剧情上进展自然不拖沓,故事宏大且饱满完整吸引人,涉及人性、战争、政治、哲学等多方面。对兄弟情、亲情、友情、爱情的刻画深入人心。篇末的四格也超有趣。少数我能安利非宅兄弟的漫画。 -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2015-3-10 / 标签: 短篇集 恋爱 小说
短篇集,质量参差不齐...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88话 / 2001-02-06 / CLAMP / 講談社、台灣東販、天下出版
2015-3-10 / 标签: 治愈 漫画 8卷
很治愈的一部漫画...不过结局还真是....毕竟大妈...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77话 / 水無月すう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3-10 / 标签: 后宫 搞笑 节操 漫画 卖肉 20卷
前期算是不错的肉漫....结局不尽人意,展开混乱,最终强行HE
读过的标签
- 363漫画
- 83搞笑
- 711卷
- 69小说
- 64百合
- 61校园
- 46恋爱
- 44短篇集
- 373卷
- 362卷
- 32日常
- 30推理
- 26后宫
- 24脑洞
- 21单元剧
- 214卷
- 20画集
- 20轻松
- 18四格
- 1610卷
- 14卖肉
- 13小说改
- 13公式书
- 115卷
- 11节操
- 10猎奇
- 106卷
- 9治愈
- 912卷
- 98卷
- 9甜
- 8糟糕
- 8青春
- 87卷
- 811卷
- 7欢乐
- 6吐槽
- 6社团
- 6热血
- 6性转
- 5轻百合
- 5异世界
- 5漫画家
- 5SF
- 4家庭
- 4奇幻
- 413卷
- 4公寓
- 4战斗
- 4黑暗
- 4国漫
- 3致郁
- 3动画改
- 314卷
- 39卷
- 3颜艺
- 316卷
- 3党争
- 3竞技
- 3教师
- 3全彩
- 3生活
- 2条漫
- 2多人
- 2病症
- 2悬疑
- 2工作
- 2游戏改
- 2真后宫
- 215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