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 I"s
143话 / 1997-04-21 / 桂正和 / 集英社
2021-2-27 / 标签: 桂正和
故事是假的 细节是真的 勾起了我14、5岁玩memories off的记忆 终有一天不会被这种纯情感动 但我骨子里还是吃这一套的 这样的“yy文”偶尔读读也行。除了杀必死外 桂正和不仅人设画的抓人 私服时尚也很用心 而在女性人物的表情方面 目前在我这里排第一 -
20世纪少年 20世紀少年
265话 / 2000-01-29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21-1-4 / 标签: 浦泽直树
归来仍是少年。肯定是70到90年代最好看 既有精彩的叙事 又有浦泽直树的情怀 其实这种拼图化叙事虽然有魅力但也真方便 后期也能随意把设定和新人物加进来 不论初衷如何都给人机械降神的不好感觉 还有就是故事太长太啰嗦不精简 伏笔细节似乎埋的挺多但看完后整个故事甚至不能在我脑中复原全貌 我觉得对结局的不满很大程度上要怪罪于无休止的卖关子 吐便当我也很不喜欢。虽然说了这么多缺点但还是值得一看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84话 / 2004-01-22 / 山口貴由 / 秋田書店
2020-10-20 / 标签: 山口贵由
动画之后马上看漫画 画工强 这种文学化的故事就是好看 除了口味重外 批判的思想其实对很多人的胃口 充分体现了对武术的想象力 故事各方面的质量都很不错 最初应该是想把十一场比武全部改编 可惜梦里才有了 比同类型的甲贺更胜一筹 一流的青年漫 -
Sunny
37话 / 2011-08-30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尖端出版
2020-6-4 / 标签: 松本大洋
如果我们在讨论天才 那一定是在说松本大洋。高出预期太多 我现在确信松本的分镜是真的高级 其实我根本不觉得这是他脑子里想出来的故事 那种生活中的事无巨细 一定是所见 所闻 所感 所悟 我相信每个角色都有其对应的真实原型。我本以为sunny是在说童年的孤独和彷徨 最后却发现它意外的柔和 最终回之后脑中浮现了一句歌词小さな手にも いつからか仆ら追い越してく强さ -
竹光侍 竹光侍
83话 / 2006-12-15 / 松本大洋 / 小学館
2020-3-20 / 标签: 松本大洋
沉浸感十足 松本大洋喜欢切换成配角的视角 竹光侍中更是万物有灵 生动有趣 富有灵魂 线与墨 潇洒极致 松本的画画风格 一旦你进入到这种氛围中 就自然而然会欣赏这种美 寂静与喧嚣 灵动与写意 哲意与武斗 平淡与杀机 故事更是达到了一种于无声处听惊雷的境界 希望能看到动画化 当然还是汤浅比较合适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2002-05-29 / 安彦良和 / 角川書店
2020-3-13 / 标签: 安彦良和
0079的剧情在这里补了吧 虽然不是原汁原味 但应该比动画容易下咽 设定集番外一年战争老照片全看了 确实有史诗感 今天再探讨剧情的好坏也没必要了 想深入了解日本acg文化总归是绕不开它 -
吹响!悠风号 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波澜起伏的第二乐章 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2017-08-26 / 武田綾乃 / 宝島社
2020-1-31 / 标签: 武田綾乃
二年级篇补完 其实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通俗读物 幸亏遇到了京都动画 -
魂环 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
45话 / 2012-12-10 / 水上悟志 / 少年画報社
2020-1-4 / 标签: 水上悟志
高开低走 未来篇就有点神棍了 性转和外星人意义不明 最后处理的也不好 机械降神 最终回是挺棒 可惜后期的疲软让最后没有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 不过整体还是个完整不错的故事 能含蓄点就更好了 -
水域 水域
漆原友紀 / 講談社
2019-12-31 / 标签: 漆原友纪
其实就是又看了一篇虫师 人设 台词 情愫 氛围 马上能辨出老师的风格 哀空淡 关于乡愁 关于传承 关于寄托 关于人与自然 情节和感情单纯朴实到不需要多思考 更不会轻易表现出立场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支倉凍砂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南海出版公司
2019-11-23 / 标签: 支仓冻砂 轻小说
标看过有点心虚 八卷。少了小清水的演绎还是失色不少 -
外天楼 外天楼
9话 / 2011-10-21 / 石黒正数 / 講談社 / 234
2019-11-23 / 标签: 石黒正数
前两三话还是挺无聊了 渐入佳境 看到最后毛骨悚然 再回头看第一话各种对话中已经铺垫好了 如果是没有预期的看会更有效果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700话 / 2000-03-03 / 岸本斉史 / 集英社
2019-11-23 / 标签: 岸本齐史 JUMP
看到最扯的忍界大战 后面了解了一个大概 烂尾程度远超我看过的所有 准确的说从中间开始就滑铁卢了 并非不值得一看 但作为长篇故事来说0分 -
龙珠 DRAGON BALL
519话 / 1984-12-03 / 鳥山明 / 集英社
2019-11-23 / 标签: 鸟山明 JUMP
永不过时 画战斗场面历史第一 从拉蒂兹来地球完整看到布欧篇 无论画工还是讲故事都突显着天才之意 赛亚人篇的转型 那美克星篇的史诗感 人造人篇的悬疑 布欧篇的回归童话 以后可能难看到这么好的战斗类少年漫 不啰嗦 不复杂 不纠结 简单直白有趣 -
精灵宝可梦特别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SPECIAL
1997-08-08 / 真斗、山本サトシ / 小学館
2016-4-11 / 标签: 日下秀宪
把这个标上吧 看到绿宝石篇 和游戏的互动挺多的 小时候觉得好看到爆 尤其初代的红绿蓝黄篇 比走轻松路线的tv版好看太多 比如完全没有训练师站着傻看的情景 比如板木的大针蜂 比如阿柏怪变花纹 比如尽可能的在这套世界观下做出故事性 当然说到底还是少年读物 -
JoJo的奇妙冒险 第三部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Part3『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152话 / 1989-10-09 / 荒木飛呂彦 / 集英社
2014-9-3 / 标签: 荒木飛呂彦
收了套实体漫画 -
紫色的Qualia 紫色のクオリア
2009-07-10 / うえお久光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 323
2013-7-4 / 标签: SF
让我想起了一个长图 从可见宇宙开始缩放到微观世界 电子下又是一个宇宙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009-04-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台灣角川
2013-7-4 / 标签: 川原砾 电击文库
1卷和UW篇还行 看到10卷左右 看这个不是因为好看 当年酷爱跟风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009-02-10 / 川原礫 / KADOKAWA/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7-4 / 标签: 川原砾 电击文库
这种pvp对战还是有些意思的 游戏世界中的系统设定有很多的可塑性 可惜并没写出太多东西 13卷左右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010-01-10 / 鴨志田一 /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13-7-4 / 标签: 鴨志田一 校园
还算值得一看的校园系 当然今天再看受众向应该在十八岁以下 关于才能和努力之类的探讨过于幼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