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0-7-16 / 标签: 使命召唤 FPS COD Actvision
-
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间旅行 レイトン教授と最後の時間旅行
2008年11月27日 / NDS、iOS、Android
2020-7-16 / 标签: NDS 解谜 Level5 雷顿教授 AVG PUZ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0-5-9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NS RAC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以前觉得这个不好玩,关了辅助以后,发现这游戏其实还挺讲究的。有点意思。这个游戏打开体感和辅助,无视年龄差距,真正的最强派对游戏,其他人入门毫无门槛。(操作上、心理上的门槛都没有) -
死或生5:最后一战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2015-02-17 / PC / PS4 / XBox One / FTG
2020-5-9 / 标签: 格斗 绅士 TecmoKoei XboxOne FTG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PS4 PC
我是蛮喜欢的,妹子不错,以前的衣服dlc不错,平衡性也还可以,玩的是心机。可惜现在出的衣服dlc都没以前的绅士之魂了。以前都是什么若影若现什么的,现在直接来直球。。希望登陆ns,我觉得死或生可以代表日本游戏中制作妹子的最高水平了。2021年更新,变好玩了,街机难度变高了。 -
塞尔达无双 海拉鲁全明星豪华版 ゼルダ無双 ハイラルオールスターズ DX
2018年3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0-5-4 / 标签: 塞尔达传说 无双 塞尔达 NS 割草 ACT 分屏游玩 本地多人
秒怪挺爽的~boss战也不错,就是托管队友不能让人放心,小地图太乱了,看着非常不舒服,作为无双挺爽的,人物动作流畅,舒服,刷的好忙啊。。。感觉像玩doomlike,全看反应,几乎放弃思考,经常刷着刷着要打开菜单休息一下,找回一下人类的思考能力(笑哭),这游戏和高速动作类fps一样,游戏密度特别紧凑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3-28 / 标签: PS4 王国之心 ARPG 野村哲也 天蝎座 XboxOne
xbox 3折购入,ones帧数流畅,音乐好听。但是剧情题材让人提不起劲,或许对于喜欢迪士尼的来说还是很有趣的,经过20小时的迪士尼故事煎熬,终于来到了正片故事,或许是描述的人数太多,感情不够细腻,作为3入坑的新人来说真的普通,战斗系统作为rpg不错,比不了动作天尊,但是系统丰富多样,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都融入了很多小游戏,我觉得如龙和开放世界玩家会喜欢,个人不是很喜欢。纯粹被b战前作剧情总集篇感动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0-3-6 / 标签: 兰斯 alicesoft 游戏性 RPG galgame
游戏性,实用度,都不错!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20-1-24 / 标签: GTA 本世代销量之王 沙盒 XBOX360
剧情很不错~ -
怪物猎人4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4
2013年9月14日 / 3DS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2020-1-24 / 标签: 3DS 怪物猎人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高低差让人很难受,太刀更加不容易玩。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4 / 标签: galgame 生存游戏 PSP
-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0-1-4 / 标签: PC 自由度 独立游戏 沙盒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0-1-1 / 标签: roguelike 横版 像素风 PC
手感很好,优化很好。 -
死或生:多重维度 DEAD OR ALIVE Dimensions
2011-05-19 / 3DS / FTG
2019-12-27 / 标签: 3DS 格斗 FTG DOA Koeitecmo
4代以后的集大成之作,不过相比同时期的死或生5加强版还是逊色不少,但是方便萌新入剧情坑呀,而且ai难度和死或生5加强版有得一拼~好玩,耐玩。 -
死或生5 加强版 Dead or Alive 5 Plus
2013-03-19 / PS Vita / 格斗
2019-12-27 / 标签: PSV FTG XBOX360 本地多人 Team_NINJA Koeitecmo
这作的ai很强,很好玩,反而最后一战弱化了ai(最新版本,最后一战在没有会员的情况下,难度和5+差不多,很爽!),不得不说2u的ai更好。。。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19-12-27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DLC ACT
刷的不愉快 -
虚幻竞技场2004 Unreal Tournament 2004
2004年3月16日 / PC / FPS
2019-11-2 / 标签: PC FPS 本地多人
本来以为3代舒服,玩了2代以后发现爽爆,很适合键鼠,PC上为数不多的爽爆游戏 -
生化危机 浣熊市行动 バイオハザード オペレーション・ラクーンシティ
2012年3月20日 / Xbox 360、PS3、PC / 第三人称射击
2019-10-27 / 标签: TPS XBOX360
-
质量效应:仙女座 Mass Effect: Andromeda
2017-03-21 / Xbox One、PS4、PC (Windows) / RPG
2019-10-21 / 标签: masseffect PC RPG TPS
-
刺客信条:大革命 Assassin's Creed: Unity
2014-11-11(北美) / PS4、PC、XBOX ONE / 动作
2019-10-21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ACT PC PS4
-
杀戮地带:暗影坠落 Killzone: Shadow Fall
2013年11月15日 (北美) / PS4 / FPS / Guerrilla Games
2019-10-21 / 标签: PS4 FPS 杀戮地带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