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7-6-17 / 标签: ゆずソフト 妹 幼なじみ
-
彼女、甘い彼女
2015-08-16 / PC / シロップ漬け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ADV
2017-6-16
帰ってくる場所の目印、救いを求めるあなたへ。只能说不愧是porori了。喜欢いちゃラブ的不要错过w。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17-6-10
姑且一周目CLEAR…55h的人生…。不过这情报收集率才70~80%来看,有一些フラグ没有回收?等wiki完善以后再去二周目吧(不过Bルート什么的真不想打=。=)。好久没玩エウ的游戏了……看前两作评价不是很高……看来我运气不错w?//做梦也没想到这个号能评价エウ的游戏……这次实在是太纯爱&萌了 -
Amenity's Life ミニファンディスク レゾナと奏 Ver.
2017-05-27 / PC / ADV
2017-6-10
みじかっ!まぁ、ヒロインが可愛いから許す。(话说这价格和上个月9ここいろ和恋シロ基本一致…长度却…果然分割有其独特的收益模式么) -
蜂蜜与恶魔 はにデビ! Honey&Devil
2017-05-26 / PC / 淫魔に憑かれた女の子といちゃラブADV
2017-6-1 / 标签: 幼なじみ
这拔作一般的设定+男主的ダメ程度,为了精神健康当作萌拔玩比较好…。剧情上,没什么亮点…或者说因为过度的H反而比较弱…。有喜欢的角色的话可以玩一下?个人但从角色上看虽然薫子ストライクゾーン但一结合剧本……… -
あなたに恋する恋愛ルセット
2017-05-26 / PC / ADV
2017-5-31 / 标签: 幼なじみ
色んな意味で激甘ゲー。ヒロイン很可爱。音乐方面一如既往的好。剧情上,柚姫“ん?”感以外基本上如同コンセプト一样的シリアスなしのイチャラブゲー。,略微不满的地方是シナリオ比较短,尤其体现在交往后。另外作为食テロゲー,有不少甜点的图片,TIP里也很详细。整体来讲,喜欢单纯恋愛もの的话不妨尝试一下,当然期待着有起伏的剧情的玩家可能会觉得很无聊了。 -
近月少女的礼仪2.1 E×S×PAR!!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1 E×S×PAR!!
2017-05-26 / PC / ADV
2017-5-30 / 标签: つり乙シリーズ
成熟的商业作,2条线的FD来讲容量上挺良心的。剧情方面没有明显的缺点。After剧情基本上就是本篇的延伸,外传剧情也不错(衣遠かけぇ・・)是上一世代的补充吧。不过毕竟已经到了这一部有点审美疲劳,出完这套FD,Navel也该想想新企画了吧…。 -
お嬢様の半分は恋愛で出来ています!
2017-05-26 / PC / 麗しのお嬢様たちと秘めた恋の取り引きAVG
2017-5-29
所々未完成感を感じる。前后期剧本水准差的太多…前期基本为了推サブ而存在,但这些サブ对主线作用完全是女子生徒ABC…。后期的三年级组+个人线一般偏上,主要问题是一些看起来挺重要的事件没有解决(主要是アリカ√和三年级组明显)。个人认为サブ的シーン应该是建立在不影响主线完成度的前提下的,可惜这部…。总之,如果没有续篇的话,以这样的未完成作来讲,并不满意——更何况从个人线来看,作者明明可以写得不错呢。 -
お嬢様と憐れなこ執事
2017-05-27 / PC / お嬢様のお世話してるつもりが逆にいろいろされちゃうADV
2017-5-27 / 标签: 幼なじみ
ヒロインの性格左から、性悪ヘンタイ、ツンヘンタイ、クールヘンタイ、ヤンキーっぽいヘンタイ(ただし3◯歳おばs・・・いや、何でもない)。CVや絵を加えて、好きなキャラがいるなら。どうぞー、ハーレムもあるよ!・・・うん、はい・・・ただのおねショタ抜きゲーでした。。。歩サラにつられてだが、なにか?? -
牛顿与苹果树 ニュートンと林檎の樹
2017-05-26 / PC / ADV
2017-5-27 / 标签: 幼なじみ
悪くはないが・・总觉得差几步。ラビルート个人ツボ。アリス最后和エミー主角的不同选择令我疑惑…。整体看前期的剧情要好一点,后期反派下台后开始失速。挺多フラグ也没有回收。虽然一堆问题,但不能否认这作的设定和テキスト,ギャグ等并不差,虽然没有到达标准,比其他的一般作品还是值得玩的。系统和上一作比也有了改善。总之不足的地方希望下一作改善了。PS,个人来讲,ムービー真不需要…… -
灰色幻影扳机 第2卷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2巻
2017-04-28 / PC / ADV
2017-5-17 / 标签: 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
分数暂定。和1卷不同,正经讲故事的2卷,燃えあり、萌あり、ギャグあり,不愧是底力强的FW。和1卷一样テキスト力很强的作品,可以看出作者水平之高。下一卷是トーカ的故事。如果按照这个节奏下去也应该不错。嘛,每一卷的坑都蛮多的看样子要有个几年来更新了就是。 -
灰色幻影扳机 第1巻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第1巻
2017-04-28 / PC / ADV
2017-5-17 / 标签: 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
分数暂定。作为和2卷一起贩卖的1卷,本质就是一个导入部分。(大多数游戏的体验版部分)。用有坂先生这个对美浜完全不了解的老师作代入确实上手い,况且这个老师或多或少也有一点黑历史(实际上怎么应用就要看作者的能力就是)。总体上可以期待。不得不说这部的テキスト力真不错(ギャグ、萌え、燃え等)。看起来很舒服。 -
游魂2 -After Stories- タユタマ2 -After Stories-
2017-04-28 / PC / 恋する乙女の神通力ADV
2017-5-1
なんでアイドル?ヒロイン都很可爱,作为FD合格。谈谈不满:简单说就是文本的分配不均,本編のヒロイン三(四?)人的剧本少的可怜,倒不是想缩短モモ线的长度,好歹把那胡闹的共通文本分一点作三个人的イチャラブ…平均一个人还没有本篇3章的长度…。 -
初恋症候群 初恋*シンドローム
2017-04-28 / PC、Android / ADV
2017-4-30 / 标签: 幼なじみ
ルナかわいいすぎw。这个月让我感到比较意外的一作。Campus第一次试水剧情作?一共才4Hscene。日常剧情比较满足,有些部分感觉有点赶,要是在长一点就好了。总体来讲,就单价游戏,Campus的游戏算不错的一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