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爱恋 アッチむいて恋
2010-04-30 / PC / ドキドキ二重生活恋愛ADV
2017-7-13 / 标签: 妹
Asa和女装系各自特色都保留下来了,不错。剧情上,共通以及朱线,優由线不错——即使后者是这部的ネタ角色。过去游戏不多说,直接吐槽:其实从这部就能看出恋0的成功是一个必然,甚至这一部才应该是Asa的首个代表作:“天都负责的剧本有共通线,朱线,優由线。其余是藤井リルケ负责……嗯…我之前说哪部分比较好来着(笑)?” -
ピュアソングガーデン!
2017-06-30 / PC / キミと、未来を見つけるADV
2017-7-8
あなたの未来にシアワセを—。PULLTOP擅长的雰囲気ゲー、音楽依旧完美。作为和ココション一样近未来背景的游戏,シナリオ上个人线强了不少,但共通线反而弱了,略有不满,强硬的地方也不少,但总体也可以说是进步了。ENCORE像是强加了一个HE…比没有强就是了…。主人公家庭的问题也没有明确的解决(?)…这部分大概是FD吧(如果有的话)。吐槽:最近のアイドルモノ多いな・・・。最後:明日香たんマジ天使!!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1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1
2017年6月30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7-7-4
素晴らしの一言。ファンディスクとして文句無し。和本篇一样制作的非常用心的一作:CG,音乐等方面都十分良心,不像其他FD,本篇的角色也经常出场。シナリオ是真白的成长&いちゃラブ(メイン),看这样子热血向的FC方面的剧情应该是ZWEI而不是EXTRA这边了…,虽然喜欢いちゃラブ系剧情的我来讲十分满足w。PS,本篇一样:天国的音乐鉴赏模式。最後、真白ちゃんちゅきちゅき♡。 -
アイよりアオい海の果て
2017-06-30 / PC / ADV
2017-7-3 / 标签: 幼なじみ
キャラゲー(ゆかりゲーw)アイ线玩到快结束还在想设定不是アイドル不也可以么……好吧,精神波(笑),果然アイドル拯救世界。剧情,设定不多吐槽。个人线イチャラブ部分不错……到这就想结束游戏的程度…各个ヒロイン都很可爱w。シリアス部分都合主義。个人线比较喜欢ナタネ和シオン(这次的ゆかり)。整体,好吧……这又是一部かわいいから許す的游戏……。 -
茜色的境界线 茜色の境界線
2017-06-30 / PC / キミの心に残るADV
2017-7-1
愛の偉大さを感じさせる。シナリオ本身还不错…テキスト...。个人而言,霞和紫苑的个人线的设定等“感觉”不错,但テキスト或者说是长度问题,发展有点突然,缺少细节。有点可惜吧。巴的两条(?)线有点普通。通病,いちゃらぶ压倒性不足。毕竟ハニカム文库,整体比较短,玩一下也不错。最后:BackLog的BUG严重影响体验,建议提前补丁。(虽然悲剧的在我通关这个时间点最新补丁还没有修复这个) -
お嬢様は素直になれない
2017-06-23 / PC / 素直になれないお嬢様があなたにはデレるADV
2017-6-25 / 标签: 妹 幼なじみ
まぁ、キャラゲーだな。シナリオ比较弱,典型的靠角色撑剧本…好在CV不错,如果是喜欢的角色的话个人线也不是不能接受(虽然いちゃラブ分量不多)。角色,最意外的是美紅…个人线角色崩坏比较严重w。小鳥居夕花的妹妹很不错。总体讲一如既往的ensemble,如果剧本没有那些“问题”而是普通的いちゃラブ的话我的评价可能会更好(笑)。最后:为什么瑠衣不能攻略啊!! -
流星☆奇迹 流星☆キセキ -SHOOTING PROBE-
2013-03-29 / PC / 星降る夜に出会うイチャラブナイルADV
2017-6-23 / 标签: 幼なじみ
断断续续终于打完了…。个人线中向日葵和トゥインク还可以,其余的有テンプレ或者是单纯一个H搞定(サブ),主要问题就是明明是造火箭…剧本却写了很多普通的校园青春剧本…,所以说很浪费设定。主人公的性格明明蛮喜欢的可惜了…。いちゃラブ部分很过分…个人线基本除了H部分以外两人都各干各的事情…互动很少。总之,凡作。 -
踢马狂想曲 キッキングホース★ラプソディ
2010-11-26 / PC / うらやましいADV
2017-6-18
シリアスなしのいちゃラブゲー。シナリオ部分吐槽点略多,但毕竟这种只有好人的世界观,发生什么都不奇怪。いちゃラブ部分最高,不愧是保住圭さん的擅长的部分。作为中间价位的游戏,良作。おばらマジ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