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6-7-22 / 标签: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6-12-27 / 标签: 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 姉 幼なじみ
-
片羽 カタハネ
2007年1月26日 / PSV、PC / ADV / Tarte(タルト)、10mile(PSV)
2016-12-27 / 标签: 百合
一つの物語は終わりを告げ、過去から未来へ。やっぱりカタハネはオススメできる素敵な作品だな。百合だけではない、シナリオ、世界観もいい。最近はリメイクやVita版もあるので、機会があれば是非入手し、プレイしてください。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6-7-22 / 标签: 妹
ここは、ボクのはじまりにして、きてん。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27 / 标签: 幼なじみ
素敵な金色(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を届け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理亜ちゃんマジかっこかわ、最後のEDやクリア後のEXTRAの演出はずるいすぎ、ボロ泣きした。個人的には、今年一番のエロゲーだ、と胸を張って言えるくらいの作品です。//29日、金色編ボイス。さらに泣かせてくるとは・・・やっぱずるいゲームだ。 -
智以泪聚 るいは智を呼ぶ
2008-06-26 / PC / 新美少女エンタメADV
2017-7-20
前期的テキスト很有特色…读起来蛮有趣(虽然快十年前的游戏有些梗有点难懂ww)。剧情和ハロー差不多?。不过这么一看女装和正剧确实不太“符合”。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6-12-26 / 标签: 妹
MOONSTONE的”挑人“的”良作“。和上一作一样个人线剧情不足(三条线都有挺大一部分共通的部分)+这作比起上作还要短,其余不错。剧情上好歹只2ルート有HE(就怪,妹妹也在,女友也没死透),妹(TE)ルート……。不过呉的这两作设定坑真是越挖越深啊。駒子的BE蓝恶灵客串看来世界观通用的,这又多了至少两种新怪物,期待下一作了。PS 快把まどか续篇吐出来 PS2 不要以为女友是怪物我就会宽容你没有线w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17-8-2 / 标签: 妹 幼なじみ
ポジティブ,佳作。可惜最后结尾的部分太过于“爽快”,应该可以更深一点。但最后的双缝条纹很有深意w。不像一般的SF,スリップ部分的解释很有新意(到中后期)。易剧透,谈下不满:体验版部分和某些“设定”做的有点过分了(笑),一不利于移植;既然是はれたか的作者,あけ、なないろ的公司,也感觉不到这样宣传的必要性…。まぁ、总体是一部很值得玩的SFゲー。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16-12-27 / 标签: 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 姉 幼なじみ
-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2017-10-31 / 标签: 幼なじみ
声優さんたち本当にお疲れ様でした、大変でしょうね、特にアイリス(←まぁ、だから大好きになったけど)。剧本绘音乐优秀,1代饱受诟病的个人线也相当大程度的改善。个人年BEST3确定作。 -
幕末 尽忠報国烈士伝 -MIBURO-
2017-12-22 / PC / 幕末血煙活劇ADV
2018-1-2
微妙的不好评价,总之最想吐槽的点:ED无法跳…要听8遍………。忠臣蔵第四章以来(认为这作某种意义算是FD的续篇的话)加入了不少SF成分,这作甚至起了个仰々しい的名字(虽然实际上基本上对本筋没有任何影响)觉得对这类历史型的反而没有意义,如果直接抛去上作的成分重新启用个普通的本地主人公应该会更好或者是单纯的写像恋姬那边一样的SF也好…非要弄混在一起。…这游戏存在一个不能攻略以蔵的BUG…还不出补丁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