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幻廻廊 夢幻廻廊
2005-09-16 / PC / ペットライ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17 / 标签: 2005
立意太高超过作者能力的感觉,是有一点潜质和想法的。最喜欢三女,为啥肉体调教戏几乎都是次女,最讨厌暴力婆了。想要多点三女调教戏。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1-3 / 标签: 2015
不是表面上对RPG的讽刺,而是根本上反传统的RPG。RPG的通用套路是冒险家反抗者,是反乌托邦,是不完美但向上的人类,是弱小但进步;这游戏是让我们扮演传统RPG“黑恶势力”的,是教会,是政府军,是强大者,是镇压者,是不讲道理的社会秩序和规则化身。假设主角们弱,被强几次变成无法者,竟然是圣母鼓励的规则。(女配就惨在弱最后靠圣女机械降神自打规则)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12-25
无谓的探索太多了,烦躁得看了攻略,把探索感都割裂了。不看攻略,要忍受来回没头苍蝇一样跑和乱点击,探索感还是割裂的啊。 -
凭夜之村 憑夜ノ村
2014-11-28 / PC / 田舎の村で一人の男をめぐって始めるADV
2019-11-30
一个美少女游戏,印象最深的却是村长老头的洗白。在一个完全不讲逻辑的拔作世界里,竟然会有成立的逻辑,我服了。 -
青空下的加缪 青い空のカミュ
2019-03-29 / PC / 美少女AVG
2019-11-9
这么直白的故事还需要解读吗。怪不得gal不敢放飞自我,必须用最直白的方式写出来不然还是有人看不懂。 不管好不好,我发现我喜欢所有短篇的故事,gal一长我就头大。虽然这作也灌水,但是灌几个小时的水和几十小时观感还是不同。 整体拉跨但是下雨开车那段很喜欢,让我回想起了narcissu。(可能是我的情怀)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1-4
我从来不是一个对设定和细节吹毛求疵的人,但是我真的想吐槽如此“二次元”的标准galgame故事用这么欧式的画风没有违和感吗? 作为标准gal是优秀的,但是除了故事背景真也没一点西洋风。你弄成二次元萌妹搞不好能火啊,没有那个艺术细胞别那么清高。 -
神采炼金大师 神採りアルケミーマイスター
2011-04-22 / PC / 知識採集+工房運営+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19-10-6 / 标签: 2011
为了收集各种东西玩了大概200个小时。缺点在于角色太多了,群魔乱舞,而且很多非主要剧情人物又有很强实力,导致带着一群非主线常出现的妖魔鬼怪刷图。这就是一个游戏平衡性的问题了,带着一群从头培养的大军比突然出现的强力外援更有代入感。 不过对于肝肝肝我正好持相反评价,我是弃坑手游觉得这种更好。我一不卖号二不拿来炫耀,肝手游不如单机。手游何止200可能几千几万。做完支线刷齐首饰,弃坑不用心疼充值钱。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