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17-5-9 / 标签: 2003
ps2当时初玩最震撼的游戏,超过战神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考虑到是橙光游戏个人制作。9分加1分。真正的主旋律,我这个偏美分都要给你五毛了。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6-10-12 / 标签: narcissu galgame
有些东西,你给客观评价毫无意义。因为已经掺入了你太多的主观感情。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6-10-13 / 标签: galgame 逆转裁判
如果把逆转裁判也算gal的话,那么个人评价的gal就有两个顶点了。不过没关系,妹子不也是有两个顶点嘛。命运交汇的七支刀,百感交集。剧情最后给我的感觉就是上天了,什么逻辑严密系统都不需要了,用心灵去感受。怀念我抱着gba打逆转三部曲的日日夜夜。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如果让我个人评价,肯定是我玩过无数gal中的顶点。不过名气大到了甚至产生了专有名词白学家。各种黑吹让我想起了一个词汇树大招风。而且我觉得这个游戏不怎么健康向上——我玩这一个游戏产生的生理反应比12魔器加一起还多——所以评分虽高并不太推荐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6-10-13 / 标签: MGS
完美的游戏。在那个年代用那样的机能带给我了那样的回忆。诠释了什么是大作。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α
2003-03-27 / PS2 / SRPG / バンプレソフト
2017-5-9 / 标签: 2003
不算哪些快速结束的,可能是我ps2上通关次数最多的大型游戏。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6-10-12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垃圾骗钱作品,就那么一小段新剧情,我还心甘情愿给10分。时隔多年,再玩一次内心毫无波动,然而无视我内心的麻木,头晕恶心胃疼等生理反应此起彼伏。这游戏有毒。 -
维多利亚2 Victoria II
2010-08-13 / PC / SLG 策略游戏 /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2016-10-13 / 标签: paradox
这野心大得简直不是一个游戏。1代还是个强调事件数值的普通历史游戏。2代在根本原理近乎推倒重做,这是我玩过的 所有(没有之一) 游戏里野心 最(没有之一) 大的。 当然了胃口太大,受制于财力技术等等各方面的原因,完成的谈不上好。(苛刻的说甚至不好)但是请让我们为这次伟大的尝试鼓掌三次。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21-10-20
这是一个有难度的游戏,但绝不是一个受苦游戏。难度曲线和上限是非常适合普通玩家的。曲线上,你玩到结局7a不收集,不会和受苦游戏一个关卡很久。上限上,动作游戏高手死几千次十几小时,手残死十几倍几万次百小时也可以全打通,不存在不可逾越的难关。 -
罗马:全面战争 Rome: Total War
2004-12-22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6-10-13 / 标签: 全面战争
我还记得第一次玩罗马全面战争的震撼,那种战争规模带来的气势。重新定义了我心目中的RTS。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6-10-13 / 标签: 独立游戏 艺术游戏
就算谈不上是我喜欢的游戏仍然打了10分。水准无需多言。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23 / 标签: 2018
文字量非常大,甚至是最大级别的gal,对标的应该是罚抄cl;没有无聊的日常和车轱辘描写,不啰嗦程度对标的是老虚短篇。某种意义上非常神奇的组合,侧面说明了事件信息密度远超一般gal。 然而在这样的信息密度下,还是感觉太简略了,赶工的痕迹非常明显,详写再加一倍文字量一点问题都没有。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6-10-13 / 标签: GTA
不给打10分简直不是人(笑)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6-10-13 / 标签: GTA PS2
震撼了我,改变我游戏观的一个游戏。怀念大学时在PS2上玩它的日子。从此我的游戏生涯被分成两个时代,前SA时代和后SA时代,只有10个星星太少了。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6-10-12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有点个人主观:日常的巅峰,前半部分的日常描写简直爆炸,日常对日常胜过wa2。后半部分还是走回烂户口的老套路,不过既然是他的老套路他的平均标准,相当不低。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6-5
战斗很爽快,最好的类暗黑地牢模式。说实话,暗黑地牢已经把那个模子走到极致了,学习暗黑地牢的还想玩随机/暗黑/难度的都是东施效颦。多娜多娜表面类暗黑地牢的战斗,其实内核完全变成了爽快,反而走出了自己的路,而且还真挺独特的。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