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1-6-7
台词非常强,故事比较弱。或者更准确的说,前半观感好于后半。你要知道现实是个宝库,即使提取一点表面问题,也是黄金矿。而你能指望一个gal做出什么回答呢。 我感觉很多人的差评有点苛刻。因为即使是优秀gal,回答也是一样无力的。只不过酒保内核拉垮被批判了,但内核又不影响你舔老婆。我特别喜欢其中几个配角的台词,尤其是第一次的色情女主播喝醉,太悲伤了简直是血淋淋的。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我好喜欢中二属性。我好喜欢男主。所以8分加1分。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为了玩这个专门把我吃灰的wii拿了出来,感觉很值得。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17-5-13 / 标签: 2005
-
骑马与砍杀 Mount & Blade
2008-09-16 / PC / ACT/RPG
2016-10-13 / 标签: paradox
当时在这个游戏花费了好久时间。作战方式简直是革命性的ACT系统,这种新的思路相比传统“帧数表”act,算是走了另一条路。 -
维多利亚:阳光下的帝国 Victoria: An Empire Under the Sun
2003-11-21 / PC / 策略
2016-10-13 / 标签: paradox
很有意思的游戏,各种小缺点都瑕不掩瑜。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16-10-13 / 标签: 辐射
非常的不辐射,然而是个好游戏。其实隔了十年我自己都记不清辐射该是怎么样了。(当年我不是一个辐射粉丝) -
SEQUEL colony
2019-07-01 / PC / RPG
2022-2-13
太悲伤了,我这系列打到现在最喜欢的角色(辛)不但死了还没一个cg。我没记错的话这作传统是所有立绘的女性角色都有h吧,这成了第一个没有的。 明明我对这系列其他剧情从来没感觉的,虽然很俗套角色精准命中了。毫不煽情的氛围更加内伤,连个发泄点都没有。 直到做完了所有任务都不敢相信她是真的不会复活了。这种怅然所失是我RPGmaker小黄油顶级了。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0-12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gal的新希望。真正的视觉小说,往大了夸新的游戏形式。 -
帝国:全面战争 Empire: Total War
2009-03-03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6-10-13 / 标签: 全面战争
好棒。就是记得后期有点卡。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