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0-1-3 / 标签: 2015
不是表面上对RPG的讽刺,而是根本上反传统的RPG。RPG的通用套路是冒险家反抗者,是反乌托邦,是不完美但向上的人类,是弱小但进步;这游戏是让我们扮演传统RPG“黑恶势力”的,是教会,是政府军,是强大者,是镇压者,是不讲道理的社会秩序和规则化身。假设主角们弱,被强几次变成无法者,竟然是圣母鼓励的规则。(女配就惨在弱最后靠圣女机械降神自打规则) -
东方妖妖梦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東方妖々夢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2003-08-17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17-5-9 / 标签: 2003
-
凝视那侧脸 ~A Profile 完全版~ その横顔を見つめてしまう ~A profile 完全版~
2006-03-24 / Windows 98 / 2000 / XP / は~ど純愛ADV
2021-6-19
未来是充话费送的。/汉化质量严重影响阅读,后面基本变成了听语音看机翻猜测原日文。除了不需要看假名和啃生肉有点像了。/美樱人设优秀,换个画师将成为二次元新老婆,可惜换不得。 -
侠盗猎车手3 Grand Theft Auto III
2001年10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AVG / DMA Design (现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7-5-8 / 标签: 2001
-
潜龙谍影2 自由之子 METAL GEAR SOLID 2 SONS OF LIBERTY
2001年11月13日 / PS5、Nintendo Switch、PS2等 / 潜入类动作
2017-5-8 / 标签: 2001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前3章相当有意思啊,希实香跳楼那段美哭了,只论美感在所有gal里都能排上前列。不烂尾该有多好。不是我讨厌爱与和平(其实个人趣味比起电波系猎奇系更喜欢王道系),但是牛逼的电波和烂俗的纯爱还是让我有了坑爹烂尾的感觉。 -
吞食天地II 赤壁之战 天地を喰らうII 赤壁の戦い
1992年11月 / 街机 (Capcom Power System Changer)、PS、SS等 / ACT
2016-11-4 / 标签: 1989
-
欧陆风云 3 Europa Universalis III
2007-01-23 / PC / 策略 / Paradox Entertainment
2016-10-13 / 标签: paradox
欧陆和钢铁雄心是P社4萌里相对不那么喜欢的。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