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6-10-12 / 标签: 丸户史明 galgame
垃圾骗钱作品,就那么一小段新剧情,我还心甘情愿给10分。时隔多年,再玩一次内心毫无波动,然而无视我内心的麻木,头晕恶心胃疼等生理反应此起彼伏。这游戏有毒。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空想科学ADV
我好喜欢中二属性。我好喜欢男主。所以8分加1分。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前3章相当有意思啊,希实香跳楼那段美哭了,只论美感在所有gal里都能排上前列。不烂尾该有多好。不是我讨厌爱与和平(其实个人趣味比起电波系猎奇系更喜欢王道系),但是牛逼的电波和烂俗的纯爱还是让我有了坑爹烂尾的感觉。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如果让我个人评价,肯定是我玩过无数gal中的顶点。不过名气大到了甚至产生了专有名词白学家。各种黑吹让我想起了一个词汇树大招风。而且我觉得这个游戏不怎么健康向上——我玩这一个游戏产生的生理反应比12魔器加一起还多——所以评分虽高并不太推荐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6-10-12 / 标签: 巧舟
很有意思。另外巧舟对死人复活究竟有多大怨念啊,让我不经怀疑他遇到过什么不幸的经历。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相对有趣的游戏,让我想起了芒果台的《变形记》。笨拙地故作苦大仇深地“教育”死宅。非常可惜的是我玩到这个游戏太晚了,已经是真正的大叔了——如果可以提前10年玩到,肯定能感受到更大乐趣。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10-12 / 标签: galgame infinity
挖坑填坑系gal的最高作品。伏笔爱好者,悬疑爱好者绝不能错过的游戏。不过总体上节奏不佳,平庸地方较多。游戏总体虽要扣分,最终线的end,单论毫无疑问是10分。因为在某一个方面做到了我玩过所有gal极致——挖坑填坑的极致。
玩过的标签
- 85galgame
- 542005
- 492003
- 392002
- 312004
- 201985
- 181984
- 161988
- 13paradox
- 131987
- 13ILLUSION
- 101986
- 91989
- 91983
- 7全面战争
- 72001
- 72011
- 7暴雪
- 62012
- 6key
- 6PS2
- 62018
- 62015
- 51982
- 5丸户史明
- 51990
- 42014
- 4Type-Moon
- 4辐射
- 42009
- 3独立游戏
- 3narcissu
- 32017
- 3田中ロミオ
- 3GTA
- 3逆转裁判
- 2虚渊玄
- 22013
- 2infinity
- 21981
- 2空想科学ADV
- 2巧舟
- 22019
- 2ELF
- 21998
- 22020
- 2艺术游戏
- 22006
- 11978
- 11979
- 12000
- 12008
- 1瀬戸口廉也
- 1MGS
- 12007
- 1弹丸论破
- 11995
- 1聖少女
- 11991
- 1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