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4-10
(可能剧透)玩了会,最后60w粉了还是说数据不够的意思?然而也没动力费脑重开,找时间云一下吧。能让玩家有些许共情就挺不错了我觉得。//云完所有结局了,感觉算是那种想成为一种现象级的作品,音乐和演出算是到位地出色,娱乐+二次元张力向的梦之安魂曲,对玩家而言,挺适合用来自检(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9-29
不错的,美术和文字功底可以,让人们经历着作者思绪像素沙漠中每阵风所仰望的痛楚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2-4-10
由于不想费脑子,所以玩了一会就去云了,并把b站上那个破解旧数据的视频看了,可以说作者是一个充满着热情的人,并教会我们努力( -
Everhood
2021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MUG
2022-4-7
完成度我觉得差强人意,很喜欢一些场景的嗑药感,看得出来用心做,有些才华,但并没能很强烈,游戏难度我后期还是选了最简单的,没必要弄太复杂。故事和角色塑造其实不算丰富,但达到结局还是挺开心的,虽然过程有点点无力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2-9-18
能入门吧,失望的有虽然也有好的尝试,但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不过某些地方还是有吸引力让你玩下去。大概玩完了街头小子,其他准备云//云完,尤其出租车任务挺有趣的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9-28
OwO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6
海原的文笔挺不错啊,虽然故事本身不太感兴趣但氛围比较到位,画风好但是演出差些劲的感觉,感兴趣可以玩的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0-3-22
建议做些支线,对于故事和战斗都有好处的,有一些初代的既视感,我是觉得有些boss战还是比较难的,玩过一代之后虽说少了惊喜但还是值得玩的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2-17
玩一半后云了,挺有意思的,设定让人略有饱腹感,动画做的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