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空洞:寻找被夺走的过去 TIME HOLLOW -奪われた過去を求めて-
2008-03-19 / NDS / AVG
2017-10-16
小品级的时空穿越作品,前期的悬念很多,能吸引人继续玩下去,后期也算把坑都填完了。但是男女主最后没在一起让我很怨念。(主题曲很好听)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7-10-7
冲着豪华到掉渣的声优阵容打通了全线,设定什么的比较扯,剧情偶有亮点,女主有一定的思考能力而不是傻白甜,这点好评。 -
银之冠 碧之泪 銀の冠 碧の涙
2009-05-29 / PC、iOS、Android / R18 乙女ADV
2017-10-7
a社三部曲的第二作,人物立绘风格改变太大,花了一段时间才适应。个人对丈夫线里这种什么都不解释默默背锅等到最后全盘托出的设定无法苟同,虽然这样设置在故事结尾冲击力强,剧情也好看。最喜欢亮和诚两条线,在知道女主已是人妻之后的挣扎和克制做得很好(但还是比不过女主的撩人手段)。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7-10-7
当时因为贴吧推荐玩了这个大名鼎鼎的r18乙女游戏,虽然打了预防针但还是被里面的重口元素惊的不轻。剧情也槽点多多,男主线黑化,青梅竹马线降智,弟弟线充满罪恶感,老师线挺喜欢的但其重口程度震碎三观,最后看下来最喜欢的竟然是百合线.... -
昭和零食店的故事 昭和駄菓子屋物語
2014-08-17 / Android / iOS / SIM
2017-10-3
音乐和画面充满一种“古”味,剧情尚可,就是太短了,就十几封信,几个小时就打通了。 -
返校 返校
2017-01-13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2D恐怖AVG
2017-10-2
国产恐怖游戏能做到这种程度很不容易,不算太恐怖的外壳下有一个较为深刻的内核,不错。 -
纪念碑谷2 Monument Valley 2
2017年6月5日 / PC、Android、iOS / PUZ
2017-9-25
还是那个味,音乐和美工是这个游戏最亮眼的地方,演出效果提升较大,不过难度较一代有所下降。个人最喜欢神圣之门、果园、箱子三关,精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