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18-1-8
很喜欢这个游戏碎片化的处理方式,也终于用碎片化的时间给推完了。以为玩BE能玩出NTR的味道来,但体验感觉并不是很好。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26
不想出续作了就应该直接说出来,这一点还是可以的 -
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2017-07-13(PS4)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7-12-7
游戏的额外内容意外的多,每张大地图基本上都有一个要后期才能进的迷之开启条件的隐藏迷宫,工会讨伐稀有怪讨伐更是数不胜数烦不胜烦,繁忙中能体验充实的乐趣,就当时游戏的完成度现今对比来讲,FF系列真的是在走退路了。至于主线剧情,体验下来的感觉完全是次要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7-11-26
在一切真相大白之后的这个循环的结局实在是意料之外, 感觉有作者故意套设定之嫌。世界也不需要谁去拯救,从冰河期到现世在回到冰河期,时间的慢慢流逝就会改变一切。所以珍惜眼前的老老实实干炮才是最重要的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7-10-30
抱着玩TOZ前传的心态本想来看那个始作俑者导师身边人的冒险故事,结果却是沿袭世界观的上个时代的作品,除了个别人物外出场的角色与地图场景都不一样了。不过比起前作来说剧情有个比较圆满的收尾,人物刻画的也更加出色些 -
妻中蜜3 妻みぐい3
2016-01-29 / PC / 田舎町散策エロADV
2017-10-22
比起妻しぼり要出轨来触发NTR事件来说本作只要进线后放置play就可以,简单粗暴,并且为了达成给黄毛受孕的ntr结局期间一次插手都不可以,送人头送到家,这样会少了很多代入感,但出色的CG表现还是有很大冲击力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9-19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整整齐齐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17-9-18
北欧神话与凯尔特神话相互碰撞在一起,本应该具有RPG大作所具有的素质,至少画面气氛上看上去是如此。可惜就是一个自带ASMR的有点神经质主角的AVG解密游戏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7-9-3
整体的评价随剧情发展差不多就是7分→6分→8分过渡,人性腐败部分写的很到位没有让我失望 -
闪乱神乐:沙滩戏水 閃乱カグラ PEACH BEACH SPLASH
2017年3月16日 / PC、PS4 / 爆乳ウォーターバトル
2017-8-31
真的,穿泳装完全不能GET到点,还好里面有一套去掉耳朵尾巴的黑丝兔女郎套才能勉强玩的下去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17-8-25
催眠加洗脑虐度上果然还是不如身心寝取,黄毛要是在给力点就好了,男主虽然被耍的很惨可是并没有那种挫败感还是很遗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