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侠盗猎车手:自由城之章 Grand Theft Auto IV: 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
2009年10月29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 / AAVG
2020-7-28 / 标签: Rockstar
路易斯小日子过得还是不错的,至于强尼……曾经对毒品嗤之以鼻的你,是什么把你逼成了五代那样啊…… -
巨乳幻想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
2009-10-23 / PC / AVG
2023-9-2 / 标签: Waffle
当年看过里番对原作产生的兴趣,还真别说,各种意义上都挺好用的,奇幻风后宫爽文,比她拔的没她有趣,比她有趣的没她拔 PS:动画改编得还挺还原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9-6-21 / 标签: minori
嘛……剧本不予置评,本就是短篇,内容有限,苛求太多未免过分,台词功底值得肯定 不过作为视觉小说类的GALGAME客观来看的话,此作和动画中的未闻花名类似,大多靠的是CV的演出以及音画的感染力才有的这个口碑 -
恋爱物语:湛蓝回忆 湛蓝回忆
2009-08-01 / Symbian、Android / 恋爱养成
2019-7-14 / 标签: Auer
精良的BGM和人设,恰到好处的情绪渲染,在塞班那个年代没错过这一作,是我的幸运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9-6-25 / 标签: ensemble
算是21世纪伪娘开山作之一,影响力一定程度上不亚于少女爱上姐姐的瑞穗。 不过整作客观来看,系统感人,剧情也平平甚至有不少硬伤和槽点,但架不住牧泉大妈的演绎配合上抖M的男(女)主人设,实在是太好用了……志鹤线强无敌~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8-6 / 标签: Yuzu-Soft
不少萌新的情怀作,当初强忍着睡意推完了全线,其实整体来看还不错,几乎每条线都有着独立的故事,但剧情节奏真的有问题,伊藤静的呻吟声把我听笑出来了…… -
真·恋姬無双~少女缭乱☆三国志演义~ 真・恋姫†無双~乙女繚乱☆三国志演義~
2008-12-26 / PC / 乙女繚乱煩悩爆発歴史AVG
2020-3-21 / 标签: BaseSon
补全了不少人物,一定程度上总算是跟着“原作”的大纲在走了,但相比于吴线的孙策之死、魏线的最后告别,蜀线的男主未免太过路人了…… -
晓之护卫~主角们的休息日~ 暁の護衛 ~プリンシパルたちの休日~
2008-12-25 / PC / お嬢様お守りADV
2023-7-28 / 标签: AKABEiSOFT2
为了分摊个人线和介绍男主黑历史的拼接性作品,贯彻了衣笠一贯的生物学是人类,表现力为赛亚人的超人世界观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2008-06-27 / PC / AVG
2019-10-18 / 标签: Ricotta
人设相当精美的出道作,虽然略拔,但各线结局在情感的处理上却都意外的有爆发力,配上《心はいつもとなりにいて》这首插曲,以当年的水准来看还是相当不错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7-28 / 标签: AKABEiSOFT2
白毛线是充话费送的,妹妹线还算合理,椿线后期逻辑略微智障……权三算是全篇唯一一个颇为值得深思的角色,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整体槽点有,亮点也有,吹不上神作但也绝非平庸,最后一首Close Your Eyes足以掩盖此前一切的缺点,升华了剧情,女儿的出现更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
侠盗猎车手4 Grand Theft Auto IV
2008年4月29日 / Xbox One、PS3、Xbox 360等 / AAVG
2020-7-28 / 标签: Rockstar
剧情未免过分了……要么失去老婆,要么失去兄弟……忙前忙后一场空啊……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0-6-24 / 标签: SantaMonica
一样的味道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23-5-16 / 标签: 大宇
个人觉得仙剑历代格局和立意最高的一部,在寻仙这个主旨之上,进行了不少仙道与人道的讨论,名言辈出,影响了整整一代的中二少年,虽然因为资金受限很多内容都未完善,但无论是从游戏本身来说还是上软遗作的角度来看,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 -
恋姬无双~心动★全是少女的三国志演义~ 恋姫†無双~ドキッ★乙女だらけの三国志演義~
2007-01-26 / PC / 妄想満載煩悩爆発純愛歴史AVG
2020-3-21 / 标签: BaseSon
比起真恋而言,这作的男主起码还有那么点用处 -
少女爱上姐姐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005-01-28 ,2006-04-28全语音重制 / PS2、PC、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0-7-28 / 标签: キャラメルBOX
历史地位高于游戏素质的一作,平心而论,作为第一作而言,画风略微简陋,共通线与个人线的混搭加之过度繁杂的选项也导致感情线的发展过于仓促且僵硬,女装潜入这个主题更因为男主本身较为懦弱的性格而显得缺乏看点,整体的游戏过程是颇为令人疲累的 PS:大学篇大约是在掌机上见过的唯一一个原生的18X Galgame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20-7-28 / 标签: Rockstar
虽然地图非常广袤,但因为受限于时代各方面还很粗糙反而让人缺乏探索的欲望,自行车骑得是真累…… -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2004年8月6日(台湾) / PC / RPG / 上海软星(大宇資訊)
2023-5-16 / 标签: 大宇
虽然不少玩家对此作颇有怨言,但在本人看来素质甚至犹在三代之上,过场CG比起前作虽然减少却也更加精良,穿插BGM的衬托下,重楼护锁妖塔,男二温慧结局的退场,都很深入人心,主角也非常讨喜,出场不多的父亲和酒剑仙相当暖人,最多就是迷宫复杂了点,地脉最后一个迷宫当年花了两个小时啊…… -
沙耶之歌 沙耶の唄
2003-12-26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ADV / ニトロプラス( Nitro+ )
2019-6-30 / 标签: Nitro+
像讴歌一样地低语着,然后,她绽放了,像是羽化蝴蝶的翅膀一般,伸出了无数的花卉,多么美丽啊,简直是压倒一切的……绝望的美丽!那是新世界诞生、旧世界闭幕的颂歌 短而精悍的作品,三个结局更是把沙耶对郁纪扭曲、极端却又无比纯洁的爱情描述得淋漓尽致,实在无法不对老虚肃然起敬,极端的矛盾设定冲突之下,体会到的是焦灼而又难以反驳的思维逻辑 比起游戏,更像是对个人价值观的考验,这也是口碑如此两极分化的最大原因
玩过的标签
- 14Waffle
- 12AKABEiSOFT2
- 11SMEE
- 10Baseson
- 10大宇
- 10alcot
- 9Yuzu-Soft
- 8ぱれっと
- 8Purplesoftware
- 8hibikiworks
- 8FrontWing
- 7SantaMonica
- 6Rockstar
- 6Ricotta
- 6ωstar
- 6campus
- 6ASaProject
- 6NEKOWORKs
- 6Navel
- 5SAGAPLANETS
- 5Rosebleu
- 4mirai
- 4SEACOXX
- 4ALcotハニカム
- 4ensemble
- 4まどそふと
- 3キャラメルBOX
- 3上海烛龙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アストロノーツ・コメット
- 3HARUKAZE
- 3pulltop
- 3alicesoft
- 3NaughtyDog
- 3ATLUS
- 2CRYSTALiA
- 2Nitro+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AUGUST
- 2HOOKSOFT
- 2LIGHT
- 1Qruppo
- 1Yuzu-SoftSOUR
- 1Auer
- 1clochette
- 1SWEET&TEA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Us:track
- 1Recette
- 1Type-Moon
- 1CLOCKUP
- 1正田崇
- 1sprite
- 1Studioego
- 1ケロQ
- 1あっぷりけ
- 1minori
- 1PULLTOP_LATTE
- 1Parasol
- 1key
- 1ま~まれぇど
- 1MEPH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