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2-2 / 标签: mirai
三部最佳,但魔神未免也太惨了…… -
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2019年7月26日 / PC / 恋愛レンタルADV
2020-12-17 / 标签: ASaProject
三观略微不正,但比起过去几作来说,剧本上还是有所进步的,加快的节奏、紧凑的笑点,男主的现实主义,都给人以不小的新鲜感,但三角关系的描写属实累赘,进线之后的纠缠不休和不断发卡更是强烈破坏游戏体验,实属败笔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9 / 标签: ぱれっと
到第三作才揭示主题,metagame的设计让人略感意外 作品本身而言,论甜度不如第一部,趣味度不如第二部,整体更像是在踏踏实实的讲故事,揭示了更多关于主线以及世界观的内容,重点放在了完善剧情上,相对之下的学姐线,则显得较为普通,虽然也不失水准 -
将軍様はお年頃 ふぁんでぃすく -御三家だヨ! 全員集合-
2019-03-29 / PC / 将軍や町娘やくノ一とイチャラブする恋愛時代劇
2019-10-17 / 标签: alcot
好吧……来问一个问题,你魂穿了一个人,用那个人的身体娶了老婆,老婆的孩子还算是你的吗?作为男主的你,爱人的处是你破的,孩子也是你让她怀上的,虽然身体是别人的, 但你并没有被绿(确信)。虽然看得出剧本也想要去淡化这个设定,不带脑子当成一废萌作来看也无所谓,但是啊……这种一开始就可以避免的雷区问题,有脑子的剧本都不会去做的吧? -
重生游戏 リアライブ
2019-03-29 / PC / 虚構の壁を越える、想いが繋ぐADV
2022-11-18 / 标签: Purplesoftware
令人失望的一作,作品底蕴、叙事节奏、人物塑造、架构格局、氛围渲染,甚至是色气程度比起御影主笔的两作都相差太远了, 个人线的同质化无病呻吟,true线的冗长繁琐反复横跳,占比过度的心理描写都在在显示着剧本的无能,消磨着玩家仅剩的耐心和兴趣,除了克的原画依旧精良,着实让人乏味 PS:母女丼和姐妹丼好评~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0-9 / 标签: alicesoft
CG和立绘比之前作精美了不少,这点值得赞扬,但主线节奏和人物塑造方面比之前作真的相差甚远,如果说一代是紧扣圣母夏娃的主线,那二代就是个圣骑士的支线,大体就是个过渡性质的作品,多数时候是在进一步完善世界观和为续作挖坑,但剧情安排上却明显欠缺火候,拖了不少后腿 -
金辉恋曲四重奏 -Golden Time-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Golden Time-
2019-02-22 / PC / ADV
2020-12-2 / 标签: SAGAPLANETS
以FD作为补全性质来看的话,素质还是相当到位的,但理亚线最后那种彻底不顾故事逻辑,强行用气氛he的童话故事结尾,槽点实在太多了…… -
絆きらめく恋いろは -椿恋歌-
2019-01-25 / PC / 近未来カタナ学園活劇ADV
2019-6-24 / 标签: CRYSTALiA
不愧是纯商业类续作,哪个人气高出哪个FD……樱夜好歹也是个true线女主,毫无地位啊~ -
Sugar*Style
2019-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恋愛AVG
2020-12-12 / 标签: SMEE
整体其实还可以,一如既往的味道,就看人设对不对电波了,但学姐从人设、CV到个人线都太糟蹋了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2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12-21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2-2 / 标签: mirai
魔神的人设太迷了,一副很有故事的感觉,却还是没怎么展开……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9-7-21 / 标签: 上海烛龙
台词功底和剧情的连贯性比之前作都有所退步,游戏中过于强调支线完善剧情的方式,反而显得主线更加零碎,反派也略微薄弱,但剧情对于传承这个主旨的立意十分远大,轩辕黄帝的塑造更是印象深刻,令人敬佩而又赞赏。人生百年,吾道不孤,多年磨一剑,肉眼可见的诚意和贫穷,即时战斗的进一步完善、系统的优化、人物的建模,都真正意义上摸到了3A的门槛,实乃近几年国产单机的天花板之作 -
兽娘的抚养方法 ケモノ娘の育て方
2018-09-28 / PC / 山で拾ったケモ耳少女の成長を見守るADV
2019-11-19 / 标签: SWEET&TEA
标题党作品,一个本该是小型废萌作的超自然设定载体,却讲了一个颇具现实意味的故事,如果艹猫走现实主义路线,大概就是这种感觉。虽然结尾略显草率,感情线也相当摇摆不定,但良好的叙事节奏,恰到好处的情感爆发配合上CV的演绎,都使得作品本身颇具感染力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2-2 / 标签: mirai
废萌小品拔作,但演出迷之爆炸……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1-12-5 / 标签: Qruppo
鉴于此作被高度鼓吹,加之叠满了反套路、剧情作等多种BUFF的现状,对此个人虽说做好了心理落差的准备,却也不免觉得失望 全篇中出现的男性,无论老中少,te的三人混战,感觉就是这群人包括男主在内全是智障,一干女主女配无论正反双方都比任何一个男性角色塑造来得立体得多,文乃更是从人设到BGM都给人感觉彻底走错了片场…最终在这种矛盾式的观感加持下,通篇可以说是烂俗、无聊且又儿戏,实在对不起如此之高的风评 -
NEKOPAR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2018年7月26日(ダウンロード版) / PC / ADV / NEKO WORKs
2020-12-2 / 标签: NEKOWORKs
还是很还原的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0-6-22 / 标签: pulltop
文艺坚持不下去,还来个双飞冷饭,真是又当又立…… -
巨乳ファンタジー3 if -アルテミスの矢・メデューサ願い-
2018-05-25 / PC
2023-9-2 / 标签: Waffle
略显偷懒的续篇 美杜莎篇直接改编雅典娜线,新内容实际占比只有一半,甚至连个坐实关系的告白都没有,太过敷衍 弓神线更是超越本篇雅典娜成为了历代作逼女主之最,即便是剧情需要,部分片段还是看得让人相当窝火,虽然最后也一如惯例,把自己也给作出去了,但相对仓促的感情线,以及失踪的人界五人组,还是显得诚意欠佳 -
末世孤雄 Vol 0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0
2018-04-27 / PC / ADV
2019-10-17 / 标签: SEACOXX
福利性质的FD原创短篇,但能听到时子的CV也很令人高兴了
玩过的标签
- 14Waffle
- 12AKABEiSOFT2
- 11SMEE
- 10Baseson
- 10大宇
- 10alcot
- 9Yuzu-Soft
- 8ぱれっと
- 8Purplesoftware
- 8hibikiworks
- 8FrontWing
- 7SantaMonica
- 6Rockstar
- 6Ricotta
- 6ωstar
- 6campus
- 6ASaProject
- 6NEKOWORKs
- 6Navel
- 5SAGAPLANETS
- 5Rosebleu
- 4mirai
- 4SEACOXX
- 4ALcotハニカム
- 4ensemble
- 4まどそふと
- 3キャラメルBOX
- 3上海烛龙
- 3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3アストロノーツ・コメット
- 3HARUKAZE
- 3pulltop
- 3alicesoft
- 3NaughtyDog
- 3ATLUS
- 2CRYSTALiA
- 2Nitro+
- 2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2AUGUST
- 2HOOKSOFT
- 2LIGHT
- 1Qruppo
- 1Yuzu-SoftSOUR
- 1Auer
- 1clochette
- 1SWEET&TEA
- 1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 1Us:track
- 1Recette
- 1Type-Moon
- 1CLOCKUP
- 1正田崇
- 1sprite
- 1Studioego
- 1ケロQ
- 1あっぷりけ
- 1minori
- 1PULLTOP_LATTE
- 1Parasol
- 1key
- 1ま~まれぇど
- 1MEPHIS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