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4-4-20
-
少女爱上姐姐:2位艾露达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2010-06-30 / PC PSP / 女装潜入ロマンティックラブコメディ
2023-6-7
22.6.7黛子线通关。如刚入学的千早所说,这里果然是异世界。温柔纯真的孩子们、理想化的人际关系、温吞舒缓的日常生活、少女怀春的多愁善感,少有的矛盾冲突也在都合的处理下到达了圆满,连H部分都因为角色的温柔本性而显得甜美非常。这一切都说明了圣应学院果真是个桃源乡、乌托邦。受圣母在上一类的少女小说影响很大,但日常描写就相形见绌,过于寡淡了些。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3-3-19
大概是继月姬翡翠线、去月球之后接触的第三款关于记忆欺骗的游戏,虽然套路很熟悉了照理来说不会太触动,但可惜我就是爱吃这套。但是te实在过于残酷,不能接受,或许与合欢一起前往乐园的ne2才是我所期望的结局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3-2-26
逻辑思维【中等:成功】一周目智力派通关,文本量庞大,但主线情节并不臃肿,大部分的对话都是为铺陈世界观服务的,因此开局过于庞杂的信息量会劝退不少人,好在后期世界观铺开后玩家对瑞瓦肖历史及时局有了大致了解,逐渐能理解各个角色的思想和行为了。 强身健体【地狱:失败】大可不必为了模拟现实把跑步功能设置得如此反人类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RPG/ADV
2021-7-11
有些情节老是出戏到月姬233,同样是以回忆作障眼法,同样以童年阴影作为谜底。虽然是老套路,但催泪效果确实一流,全篇核心就在于爱人者和被爱者的反转,让人看了唏嘘不已。 最后,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21-1-19
设计道路是个技术活,一步走错需要后续无数的措施来弥补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9-7
虽然隐隐约约猜到了谜底的关键线索,但当真相全部揭开时,还是忍不住赞叹创作者设计的精妙 -
骑马与砍杀:火与剑 Mount and Blade : With Fire and Sword
2011-05-03 / PC / ARPG
2020-8-13
和战团比起来,兵种大大丰富,各有各的升级树,不再有农民升骑士的魔幻操作;增加火器;加强雇佣兵;病疫系统;领地管理选项丰富。导致的结果就是难度直线飙升,主线任务更是奇难无比。其他的毛病还有t社魔幻历史,以及更加频繁和恶心的bug -
骑马与砍杀:战团 Mount & Blade: Warband
2010-03-31 / PC、Linux、Mac OS X / ARPG
2020-8-13
看兵种设计,感觉t社原本是想做兵种平衡的,但最后的结果是斯瓦迪亚骑士野战无解,导致玩家拉三四十个斯瓦农民练上一段时间便可纵横大陆,后期的流程就显得无聊了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3-11
拉美文学的魔幻现实主义风,但是故事底子实在太单薄了,全靠表现手法撑着 -
绝境北方 Bad North
2018年8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RTS
2019-11-17
冲着美术风格来的,结果辛苦培养的特性将领战死后怒删存档 -
战国兰斯 戦国ランス
2006年12月15日 / PC / 地域占领型SLG
2019-5-6
玩的第一部兰斯,一周目正史线推完,的确是场难忘的旅程。各种势力的角逐与征服是我玩起来最大的动力,但最后魔军的出现严重破坏了这种平衡感和享受,希望其他线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