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富翁11
2022年10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TAB
2023-4-9
比大富翁10关卡更人性化一点,不会原地附近绕来绕去。游戏不能加速坐车和走路一样慢还是没变,还是没啥意思玩一两次就不想玩了。倒不如说是大富翁10的升级版。 -
格斗天使SE Fight Angel Special Edition
2019-12-21 / PC / FTG
2020-7-15
其实从训练新手模式看招式还是挺多打法的,挺有心意的。如果能打到全果和看失败者的PP胸胸就更好啦。人物模型和I社某游戏MOD挺像。 -
认真勤勉的班级委员长竟写自慰日记什么的… 真面目な委員長がオナニー日記をつけているなんて…
2019-11-30 / PC、Android / ADV
2023-5-21
画质挺好,动作也不错,人物美型,就是没互动纯女主zv有些无聊了 -
大富翁10
2019年10月24日 / PS4、PS5、Xbox One等 / TAB
2020-5-11
5.11最新版本弃(故事模式已全通&成就未100%)/虽然人物很Q很可爱,虽然地图景致效果很好很温馨。但是不耐玩,不能跳过动画,加速等(前几代自带加速)。坐车居然没有前几代飞驰的感觉和步行一样。交通工具如果能根据人物特点来做就好了。人物少要等后期更新。但是重玩678会真的感觉真没啥进步。联机还是挺玩乐的,前提是要有语音交流。故事模式还行,传记没什么意思。 -
恋活! コイカツ!
2018年4月27日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2023-2-2
容易腻,几下H就不想玩了,都是女同学感觉没意思。其实百合也没啥不好。如果是人工学园2加强版就好了 -
光陨 Light Fall
2018-04-27 / PC / 动作 / 冒险
2019-1-15
失落的泄湖龙会摆动水要跟着节奏跳的第三关的最后一关,挺好玩的,也有挑战性。我手残玩了40遍?以上过了。开始觉得好玩,后面玩多了没什么意思了。当然游戏本身还是很有质素的 -
星光暴富 Shining Star Rich星光暴富
2018-03-30 / PC / 棋盘格子
2020-2-6
坚持玩一轮,还是有意思的,据说还有感情线。估计是多吃饭?/还是很好玩有趣的,又有独特的玩法,就是一个人玩有点无聊。 -
阿尔卑斯与危险森林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2017-07-29 / PC / ACT
2020-6-22 / 标签: 汉化
人物设定还有社保情节都很不错,画风也挺合女孩子的心意,就是操作不行,太僵硬(难不成是我太菜了?)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18-3-6 / 标签: 拔作
太拔,虽然前三作也拔,但是好像受不了了,肉里加剧情还是不如剧情加肉香。|19.7.24来补充一下,这作开头的男主被强X看的我不知为何有点恶心。我以为我接受度不错的(虽然我是纯爱党)。玩到女主扮初音那里对姐姐不知道为啥也喜欢不起来就这么抛弃了。总之就是游戏氛围有点怪怪的吧,文字又有一股厌世愤青感。就不合胃口了。前3.5作我都是喜欢的。 -
东方天空璋 ~ Hidden Star in Four Seasons. 東方天空璋 ~ Hidden Star in Four Seasons.
2017-05-07 / PC / STG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