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节奏天国:精选+ リズム天国 ザ・ベスト+
2015-06-11 / 3DS / 音乐类
2019-3-29
自己节奏残弃了/意外挺好玩的,每个小游戏不没miss就跟自己过不去。我不是音乐通都能玩得下去。居然是任天堂开发的 -
牧场物语 连系新天地 牧場物語 つながる新天地
2014年2月27日 / 3DS / ほのぼの生活ゲーム
2020-2-2
20.2.1 贸易国全 特殊卡片全 雷加结婚生BB/还有牧场物语系列太死脑筋了不肯游戏内置金手指不开便捷操作,很多都要等好几年才休闲点,那时可能不想玩了。玩游戏本身是为了悠闲不是肝/挺好玩的,就是地太多了太分散了,是我玩牧场物语系列以来第一个超过第一年秋的,现在是第三年 -
牧场物语:双子村 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2010-07-08 / 3DS、NDS / slg / MMV-i
2019-1-27 / 标签: 牧场系列 养成 MMV 模拟养成
太累了,好玩是好玩。但麻烦操作也多 -
纸片马里奥:超级贴纸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スーパーシール
2012-11-11 (美国) / 3DS / RPG
2020-2-9
玩到1-3关,剪刀贴纸不小心丢了,讨厌。不玩了。博物馆收藏不全。前期有的贴纸用途提示不明显,只有去博物馆贴上了。前期有些贴纸攻击力太低派不上用场。 -
金色琴弦2f 金色のコルダ2 フォルテ
2009-02-26 / PSP / SLG / KOEI
2020-3-28 / 标签: 乙女向 乙女 暗荣 PSP 金色琴弦 音乐 KOEI SLG PC
抛弃的原因是系统要1人三周目,而且自带锁剧情。只能1拖N攻略太不友好。挺好玩的,只看攻略很复杂可能会头大,其实游戏系统自带说明书和角色攻略,建议一周目直接玩了解系统,再查看攻略其实就不难理解到底说啥,没那么复杂。甚至二周目都不需要看攻略,直接按游戏攻略来就行了。 -
人工学园2 ジンコウガクエン2
2014-06-13 / PC / 3D ERO
2018-3-28 / 标签: ILLUSION 3D R18 拔作 H
还是有点意思的。可以捏人,我懒得捏,都是下载别人捏好的,其实有趣味,但是容易腻味。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7-24 / 标签: 汉化 PC 伪娘 Navel R18 西又葵 鈴平ひろ
虽然我只玩完了凑一线就不玩了,游戏日常还是有意思的,音效也配得搞,虽然萌但也不无聊。就是恋爱线让人提不起精神啊。可能凑我无感H玩了两段后面H我宁愿没有但我也不想跳过,H做的不实用也没感觉。但还是冲着日常给个7推荐分。如果是露娜尤西线应该会做的不错。喜欢她两男主妹妹和瑞穗的画风,但这里面美工不同啊,男扮女装的理由可以接受。 -
天使之羽 エンジェルズフェザー
2004-03-11 / PS2/PC
2018-4-12 / 标签: BL R18 兄弟 山本和枝 汉化
在快全CG的路上抛弃了,几周目下来累。山本大妈画的就是很美型。现在看还是美啊。特别是帅气的男孩子。要是除了天使之羽这公司还出其他bl作就好了 -
偶像之路 TIME TO STARⅡ 偶像之路
PC:2014-09-19、iOS:2015-03-08、Android:2016-06-29 / PC、iOS、Android / 乙女向明星恋爱养成
2019-11-30 / 标签: 乙女向 国产 中文 同人游戏
不喜欢游戏中的小游戏,还有难度一如既往制作组的难。。只攻略了一位男主,主要还是不喜欢玩小游戏吧,还有类似的操作 -
星光暴富 Shining Star Rich星光暴富
2018-03-30 / PC / 棋盘格子
2020-2-6
坚持玩一轮,还是有意思的,据说还有感情线。估计是多吃饭?/还是很好玩有趣的,又有独特的玩法,就是一个人玩有点无聊。 -
光陨 Light Fall
2018-04-27 / PC / 动作 / 冒险
2019-1-15
失落的泄湖龙会摆动水要跟着节奏跳的第三关的最后一关,挺好玩的,也有挑战性。我手残玩了40遍?以上过了。开始觉得好玩,后面玩多了没什么意思了。当然游戏本身还是很有质素的 -
遥远时空中之八叶抄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八葉抄
2005年4月1日(PS2) / PS2、PSP、PSV / 女性向恋爱冒险
2020-1-9
前期找符扎太流程化,剧情还没到恋爱线就给人流水账白开水。。玩到找第四张符扎就撑不下去。攻略看来好麻烦。 -
月亮的女儿 Luna Bud~Luna Bud ~月亮的女兒~
本体2011年2月12日 资料片2011年7月30日 / PC / 新古典奇幻AVG
2018-12-22 / 标签: PC 乙女向 AVG 繁文
其实没玩之前我设想的分数是7-8分,玩完6分,之所以不到7分推荐是因为人设出色,故事背景、台词都写得不错,有官方水准,不会看起来很小社团。虽然是商业作但画风时好时一般,毕竟只是同人社团也可以理解,剧情虽然不错,但玩完意外没有一个特别喜欢的,甚至之前几个喜欢的玩完竟然无感。只能说剧情不错但食起来就是淡。玩完没有太多的感想。另外每局攻略一个人物都要卡牌战斗5次伤不起。如果二周目可以跳过战斗会更好。 -
初音未来:未来计划DX 初音ミク Project mirai でらっくす
2015-05-28 / 3DS / MUG
2019-8-6
这种Q版胖胖的可爱是可爱,萌是萌,但与其做个二头身不如做长版正常身材,还行吧。可能我音乐手残细胞所以不是很迷。但是里面的歌感觉选的挺好的,都是爱听的。像太鼓达人我就觉得没几首好听的(可能没在日本没听过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