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下绮谭 Under The Moon
2006年12月15日(PC)、2009年6月25日(PS2) / PC、PS2 / 恋爱ADV
2020-9-3
女主设定确实服务男性更多,不过剧情确实闹心,女主太抖M了,太容易心软。反而心疼女主。渣男主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吃还有没必要的虐恋。背景人物设定还是OK的,能圆得起来也不会太白开水。 -
VAMPIRE SWEETIE
2012-04-27 / PC / AVG
2020-9-1
女主设定比较可爱漂亮,亚伦也还行。其他就一般了,情节就是能忍就忍,忍不过去就玩不下去的水平。CG画风不稳定,情节俗套。玩它是对时间的亵渎。 -
纪念日之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アニバーサリー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onder World ~
2010年3月14日(PC)2011年07月28日(PSP) / PC、PSP / ファンタジー・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全年齢対象) / QuinRose
2020-7-25
废话真的太多了,对话真的是又臭又长。世界观和人物背景设定都是一级棒,但实在扛不住。除了日常对话还有回想但真的太冗长,打了白兔线也是有白开水的味道。很容易让人打一两段小对话后就想关掉休息的感觉。 -
格斗天使SE Fight Angel Special Edition
2019-12-21 / PC / FTG
2020-7-15
其实从训练新手模式看招式还是挺多打法的,挺有心意的。如果能打到全果和看失败者的PP胸胸就更好啦。人物模型和I社某游戏MOD挺像。 -
勇者斗恶龙7 伊甸的战士们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Ⅶ エデンの戦士たち
2013年2月7日 / 3DS、iOS、Android / RPG
2020-7-11
花了一小时多玩前头,结果跟流水账似的,跑来跑去,没感觉到什么招牌魅力。估计是复刻的画质性能比较敷衍,不过会试试别代。 -
阿尔卑斯与危险森林 アルプスと危険な森
2017-07-29 / PC / ACT
2020-6-22 / 标签: 汉化
人物设定还有社保情节都很不错,画风也挺合女孩子的心意,就是操作不行,太僵硬(难不成是我太菜了?) -
梦幻奇缘2 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フォーチュン2
2003-06-26 2005年3月3日(☆☆☆) 2005-12-22(Win版) 2007-09-27(PS2廉価版) / pc ps2 / 冒险 / 养成
2020-6-11
剧情有点啰嗦 -
甜心挑选 ハニーセレクト
2016-09-09 / PC / 3DキャラメイクH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20-6-8
光线白亮得感觉会瞎了双眼(可能我显卡问题),直接挑人就可以上了,感觉没意思。而且因为太亮堂了战斗玩起来没啥好感。传说的完美汉化没翻译部分女的台词 -
大富翁10
2019年10月24日 / PS4、PS5、Xbox One等 / TAB
2020-5-11
5.11最新版本弃(故事模式已全通&成就未100%)/虽然人物很Q很可爱,虽然地图景致效果很好很温馨。但是不耐玩,不能跳过动画,加速等(前几代自带加速)。坐车居然没有前几代飞驰的感觉和步行一样。交通工具如果能根据人物特点来做就好了。人物少要等后期更新。但是重玩678会真的感觉真没啥进步。联机还是挺玩乐的,前提是要有语音交流。故事模式还行,传记没什么意思。 -
いざ、出陣! 恋戦
2011-05-26 / PSP / AVG
2020-4-24
画风特别差,立绘也不行,剧情也很差,走半藏线没几章女主就很快爱上了并且很寂寞很痴情的样子,感觉特别恋爱脑。剧本不行画风也没动力。 -
官能昔话 官能昔話 ポータブル
2012-01-19 / PSP / 恋爱ADV
2020-4-17
第一遍全普通路线通完觉得还不错。就是几乎都是男渣女痴的故事,倒是没想到一寸法师的女主居然还专杀老年人,美其名寂寞,最后女主蹲监狱男主陪着过一世倒也可以。第二遍玩其他路线以为会精彩反转很多,但还是无聊多了,剧情白开水。里面有些男主有偏执狂加控制欲占有欲很强。所以樱花妹估计以前也是生活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