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4-17
补一下,剧情其实相对已经比较正常了,人物逻辑也可以接受。但是数值崩盘严重,不如8能爽玩。 -
冻京NECRO 凍京NECRO
2016-01-29 / PC / 死者再殺ADV
2024-3-10
下仓的水平大概就到这了,想了出炫酷的舞台,写了一大堆最后却可有可无的设定,不知所谓的发展,稀烂的节奏,整个游戏的精华大概全在pv里面了。还有这个乍一看很炫酷的ui交互实则毫无便利性还折磨人,带来了雪上加霜的体验。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2
2019年7月26日 / PC / 並行世界でもビッチに絶対負けたりなんてしない逃亡&バトルADV
2024-2-19
整蛊黄段子的含金量不必多说,但最让我感动的是这一群陪伴到最后,胡闹到最后,为同个目标拼搏到最后的,在老后回首这一生也会发自内心感到无憾的伙伴们,用拔作设定写了好一出瑰丽的童话故事。而对于这个故事的主题,更准确的说是这个主题的承载者,到最后我也没理解,也不想理解,但是看着那个大声呐喊出自我的女孩,我愿意选择接受和包容。 -
人中之龙8 龍が如く8
2024年1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4-2-13
除了主线一坨,其他部分真是爽完了,无论旅游,整蛊支线,优化后的难度和回合制,桐生死前日记的情怀也是真不错,8也是难得桐生能这么快乐享受一下自己的生活了。真是可惜了主线人生无尽财富的主题了,是什么让横导整这一出的?是管人吗?是管人害了他.jpg -
驱动妖精AidealRays 駆動妖精アイディールレイズ
2023-09-16 / PC / ACT
2023-12-27
打开游戏一上来动感的音乐加上一个眼神快拉丝的可爱机娘,颇有一眼万年的意思,然后就卡在这了,算是一个减分游戏,满分的期待值然后在过程中不断扣分,空战部分华丽得夸张,光污染到不知所措,其他环节无论剧本还是Hs都出乎意料的糙,没有铺垫的纯爱剧情,莫名其妙的NTR战败。最后整个剧本这设定和这一出我的评价是对beatless的拙劣模仿。无比好看的皮相,但是没有支撑的起来的内容,但是这皮也是难得这么好看了,玩还是可以玩一下的。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3-12-24
就单纯主线剧情而言比之眼差些,八神写的多少没活了,魔怔泽老师人,结果正义和过程正义一部游戏也谈不出什么结果,但是最后的理念对决氛围很到位。整体游玩体验非常不错,非常喜欢青春群像剧,当热血教师很快乐。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12-24
主线像在看一部精品日剧,很多很带感的镜头,支线恶搞整蛊也很和我胃口 -
与她*心渐近 カノジョ*ステップ
2016-09-30 / PC / 学園恋愛AVG
2023-12-17
作画时不时崩,很多CG不能细看,个人线内容多而不精,可能乡下真没什么好玩的。但整体对心渐近三个字有还算不错的诠释和描写,尤其是学姐和学妹两人的塑造非常对我胃口,从陌生人到黏糊糊的笨蛋情侣的戏码我更是永远看不腻,xp已经被久远改造成小恶魔年下的形状惹,听到優しく微笑んで就感觉身上有学妹在爬,7分冲学妹多打1分。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12-12
生死观感觉其实没有讲的多深入,重点一直是兄妹之间日积月累下来的坚韧深刻却又朦胧纤细的感情。藤堂隆道,最好的哥哥,最差劲的恋人。 -
只有我的神秘规则!赢了女教练的话H是理所当然的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2023-09-01 / PC / RPG
2023-12-11
可以说非常精心的,投入了全身心去制作的黄油,在色的同时做到了游戏性和剧情并重,最后也确实有被燃到,非常王道。 -
银色遥远 銀色、遥か
2016年8月26日 / PC / ADV
2023-11-28
总体来说很充实很用心的作品,虽然年下线也不是那么用心。音乐拉满,氛围拉满,含金量基本都在初中篇了,青涩懵懂的美好总在告白之前。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3-11-23
一方面惊叹于96年就能有如此创意和格局,结局的意境更是没落下,另一方面也是真心觉得编剧玩的是真的很变态,一个96年的故事还能让23年的我震撼到,打9分吧,yuno线扣1分,一副没经费赶紧填坑的走马观花感实在实在实在是太可惜太遗憾了。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11-15
不能说无聊,有点想法的,虽然伏笔埋的也很难绷,但是解开谜底之后追加一大把设定的操作很毁观感,而所长线在来了几句关于现在和未来的意义不明的车轱辘话之后再写一个“没有误差”的回到未来的政治正确结局,又已经改变了历史,整套下来想传达的感情和意图我更是完全无法理解了,这个命题太宏大了咱能不能不整这个,还不如整点俗的呢 -
我的眼睛能看光光!不可知的未来与透视的命运 俺の瞳で丸裸! 不可知な未来と視透かす運命
2023-07-28 / 魔法じかけのドタバタラブコメディ
2023-11-12
共通和个人线都挺没梗的,女主角们的人设倒是看得出是编剧的xp大放出。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11-6
仿佛看了一部二次元版八十年代的b级cult烂片,属实顶级乐子,全程笑的没停下来过。cube你怎么回事?被人在脑门上灌了两枪顿悟成这样?下部加油继续突破好吧,没想到我居然也会有对cube产生期待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