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4-3-17
既然是psp,那应该就是这部了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4-3-16
角色塑造好。至于最后的谜底,其实也没太失望,毕竟前几周目也大概展现了本作这方面的水平,抱有过分的期待反倒拎不清了。只不过因为二三周目比较精彩,所以结局会有点心理落差//但一想到作者创作的时候,准备的真相明明不尽人意还是要装神弄鬼的样子,就很讨厌。再扣一分,6分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4-3-1
记得有一关是喂潜水僵尸,然后每次听到潜水员戴夫就联想起这个。雪人僵尸好像还是没见过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4-3-1
上头过一段时间。 话说这是第几个了,想着闲着时一定要打开继续玩下去的游戏。这个游戏时不时就想着打个mod接着玩。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8-23
第一个玩的多的肉鸽吧。但实际上乐趣到通关也就差不多了。因为就那么些构筑,不耐玩。人物画风之前没见过,虽然希望女神们长的更符合我审美,但这样也好。喜欢一头身的,结果好像错付了?据说剧情很多,但看看主线好像就是加长里短,怀疑是后面剧情就是希腊神话肥皂剧 -
死神VS火影 死神VS火影
2007年12月9日 / Android、PC (Web) / 横板格斗
2023-8-23
更喜欢幻想纹章。当时在网上学了无限连去虐同学满足好胜心,现在想想好无趣。幻想纹章好玩,连招的自由性更大 -
命令与征服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 Command & Conquer: Yuri's Revenge
2001年10月10日 / PC / RTS / Westwood Pacific(Westwood Studios)
2023-8-23
谭雅算性启蒙之一吧。相比运筹帷幄,乐趣更多在于探索,看看所有单位的功能,各种单位间的克制。这么想,我才反应过来,rts和moba以及各种pvp游戏,完全没有必要抱着学习变强的态度,就能感受到乐趣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2-22
妮莫可爱。好讨厌开放世界,地上一堆发亮的垃圾,实际上对我这种通关党毫无意义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2-7
我不喜欢看攻略,感觉这游戏对我不太友好啊。资源好少,打了好久才出现铃珠,发现强化素材有买的,但铃珠又容易漏,一个系列不找齐都实现不了武器和骨灰自由。开了那么多宝箱,一周目用不了百分之10,想换武器都不方便//对不玩多周目的人不太友好,而多周目又过于无聊。合适的打开方式应该是跟着攻略走,但那又非常不开放世界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1-6-26
剧情很烂。送快递玩的还算开心,但基建这种玩法很怪。送快递的时候总想着要基建,觉着下次再走这条路就会轻松很多,但等基建完才发现基本上快递路线只要走一两次就行了。如果主线过后还想接着玩,把全地图铺满高速公路的话,虽然送快递方便了,但感觉也会很无趣。好在等我真切的感受到这点时,主线流程也结束了。 -
超级马力欧 3D世界 + 狂怒世界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ワールド + フューリーワールド
2021年2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6-26
狂怒世界真不错,就是稍简单了些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5-8
登鲤也太强了,一招清图。感觉一点游戏内容硬是掰碎了丢给玩家。开始还挺上头的,越玩越觉得重复无聊。剧情打通后,发现收集的大量资源都白费了。虽然女主可爱,但每次过剧情都忘记摘面具,好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