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废村少女~妖惑日之笼之乡~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2022年12月23日 / 酒池肉林の廃村ADV
2024-3-14
剧情6 差点味道,设计就是为涩涩服务的,很显然制作更着力于实用度//实用度9- 画风真的好,CG构图差那么一点//人设都很棒,薬師院大爱//CV人均实力不错,特别是金松由花和御苑生メイ,牛牛不行了,朱理日常声线超级好顶赞可惜H差点// -
放学后的灰姑娘2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2
2022-09-30 / 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3-10-11
通了宁宁线,超乎想象,线路质量基本达到了ftl的水平,整体节奏非常舒服,宁宁的成长和性格变化也是描写得很好,关键是这种表面嘴臭实际是为了隐藏内心孤独的情绪不安定真的太萌了,拉着袖子不让男主回去那段真的萌死了//为什么2还是没有我最爱的枕边话环节啊啊啊,明明指尖连结都能有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15 / 标签: 又吉爱 月野きいろ 夏和小 後藤麻衣
伞哥的剧本节奏还是可以,玩起来真的舒服。权力斗争剧情导致人物势力关系复杂,确实不能像金恋那么单纯感人,但已经算写得不错了。辉夜塑造是真好,有鲜活的人的感觉,刚开始是萌辣妹和邻家妹,能让我对辉夜从路人到喜欢,还是佩服。虚拟货币题材属于嗯蹭而且不符合现实,但是需要这个引出数字和手里的东西这个主题。怪盗主题我觉得诠释的挺好,做个绅士是真的浪漫。这次的各种梗过于密集且不太能get到点(太老),有点嘎了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3 / 标签: 幼驯染 全年龄
-
七ヶ音学園-旅行部-
2021-12-30 / PC / 少女とめぐる旅と青春の学園ADV
2022-8-27
旅游观光宣传片 // 不过可以配合谷歌街景,实现美少女陪你云旅游(迫真 // 全年龄,纯看画 // 还挺好玩的,有些梗还行,openstreetmap笑死我了,美少女动物园是官方吐槽吗( //但mitha画得是真好,就算是美少女动物园我也吃啊b38 -
ウチはもう、延期できない。
2021年11月26日 / PC / 延期しないでエロゲーを発売するADV
2022-7-13 / 标签: 葵時緒 さわやか鮫肌 生肉 实姐 森谷実園
全通,さやか>花梨=愛>未来>千紗//さわやか老师粗犷线条、软乎乎又充满色气的画风太棒了//搞笑日常,体验挺不错的,花梨线最后笑死我了//关于创作的主题吧,创作过程描绘得不多,主要还是着重在日常上面//业界冷知识倒是科普了不少,MasterUp还能跳票的原因找到了// 葵時緒声线大爱,我也想要幼驯染大姐姐呜呜呜//さやか线居然能生哭立拔,惊叹//エロゲーは裏切らない! 感触太深了以至于相当感动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2-9
年轻人的第一款爱马仕(主机,此前是闪彩P) 除去PC无处不在的奇妙BUG之外,这作内容可以说是诚意满满。前作白金星光玩脱了劝退老P,这作确实安分了。主线有内容,心白有矛盾塑造,结尾live很惊艳也很感动,作为粉丝向作品来说做得相当不错。4家大联合,在这个爱马仕整体寒冬的时候算是火把一样的希望之光啊。游戏还是一贯的有难度但比起无印已经降低很多了,反正我交流全看攻略最后live爆鲨DIAMANT( -
愛怒流でいず
2021-06-17(NS)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2021-8-31
合格的小短作。没什么剧情,看看画挺好的。冲画风去玩的,しのづかあつと老师的画风非常非常的棒非常的色气。啃生肉感受,剧本写的文绉绉的,生词有点多( -
ゆびさきコネクション
2021年4月30日 / PC / ADV
2022-8-22 / 标签: 葵時緒 HOOKSOFT 年上 生肉
伊織线单线通关,葵姐的声线真的让人欲罢不能,无法拒绝酒保大姐姐∥优秀的恋爱纪实,HOOK一贯的纯爱甜作。因为社会人设定,几个女主相互没有接点,因此本作更像是四个单线小品,这种“不搞ラブコメ认真谈恋爱”的做法其实也挺不错的,适合我这种GAL原教旨主义者∥惯例的结尾升华,两人互相支撑、一同前进正是恋爱的醍醐味∥SONO MAKER发力不少,BGM水平比以往都高,而且引入了电子音乐元素,氛围感增色不少 -
日向千寻的工作总是做不久 日向千尋は仕事が続かない
2021年3月26日 / PC / 女友達との友達以上恋人未満ADV
2021-9-13 / 标签: 早瀬ゆう 葵時緒
早濑的剧本还是熟悉的味道,甜到掉牙,很有恋爱感。毕竟是单线小品,对女主性格转变的过程描写还是少了点,不够深入。各种冷笑话梗某种意义上看电波,电波对上挺好对不上那是真的冷,个人的话一半一半吧,偶尔笑到不行偶尔也是感觉冷到寒气逼人(x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2-6-26 / 标签: 同人 RPG HRPG
(作为同人作算是)制作非常精致用心的黄油RPG //游戏性...还行吧,涩涩方面的游戏性很不错()//自由度挺不错的,地图大,地图制作精致// 剧情普普通通(低情商:等于没有)// 画风简直社保,女主太可爱// BGM很不错,数量和质量上都惊艳到我了,加分,夜晚的学校的BGM太治愈了 -
放学后的灰姑娘 放課後シンデレラ
2020年8月28日 / Switch、PS4、PC / 下校がロマンの純愛学園ADV
2022-8-17 / 标签: 小波すず HOOKSOFT 幼驯染
勉强8-分,跟フレラバ差不多的模式,然而还是逊色不少//全通,多乃実>茉莉愛>雪子>陽佳>つくし//单看多乃実线相当可以,把放课后这个主题诠释的非常好,珍惜每一次邂逅,一点改变造就不一样的风景,我深受启发;我选择相信命运,毕竟这一切都是命运的指引//茉莉愛我最后一个推,属于是意外之喜了,那种百面相的性格塑造得很好,怎么可能不动心啊//主要问题在于有些地方情节叙述粗略带过,描写不够,极大影响观感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3-13 / 标签: はと 全年龄 大空樹 大地葉
剧本はと风 动画插入略迷 CG质量枚数都是业界良心 小游戏好评 总分7.5+良心作画补正1=8.5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6 / 标签: SAGAPLANETS 人生观 生死观 Arte Refact 樋口秀樹 遥そら 小鳥居夕花
结局是突兀的,但理亚想必是幸福的。 虽然金色时光后可能是漫漫长夜,但穿越黑暗后迎来的朝阳不也是金色时光吗? 最终结婚CG好评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2-19 / 标签: 早瀬ゆう 森谷実園 SMEE 义妹
咕...爷...爷恋爱了... smee甜作+第一人称代入 +坦率的专情兄控妹妹 +傲娇(?)独占厨妹控男主 +爆笑沙雕父母&略搞笑脚本 对于我这种妹控简直不能再棒 然后玲菜好萌 -
春音アリス*グラム
2017-06-30 / PC / 恋と秘密のちょっと不思議な学園ADV
2023-7-3
剧本倒也没有那么屎,但是长,所以就……我不好说,进线之后反倒也是合格的废萌//好在mitha和七尾的画还是值得一看//音乐大概是本作最大的亮点,看在音乐给了7分//立绘服装差分能不能再多点 -
清澄如鏡之水面上! はるるみなもに!
2017-03-24 / PC / ADV
2021-10-2 / 标签: 桐谷华 遥そら 实妹
人类史上首位实现闪电转换电能-桐谷华(bushi 妹线笑死我了,神tm怀孕镇神,我笑抽 冲着音乐来,但体验高于预期,算一部优秀的废萌了,适合剧情作打多了来放空一下 -
甜糖热恋 しゅがてん!-sugarfull tempering-
2017年2月24日 / PC / 小さな奇跡から始まる、ほっこり甘い恋のADV / Recette
2019-12-23
废萌甜作(物理意义的甜)画风超赞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9-12-20 / 标签: 桐月
故事本身相当不错,但剧本太短铺垫不到位,就是那种刚刚有那味了结果结束了的感觉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19-12-23
自由度很高,一局玩一天。好战整天谴责啥的小事,最让我笑喷的是交易bug,默认交换把金钱稍微加上去一点,还是交易成立,加到不成立再减到原来能成立的数量,也不成立了,仿佛AI是智障()
玩过的标签
- 7遥そら
- 7桐谷华
- 5galgame
- 5幼驯染
- 4GAL
- 4伪娘
- 3柚子社
- 3早瀬ゆう
- 3葵時緒
- 3小鳥居夕花
- 3实妹
- 2义妹
- 2女装
- 2生肉
- 2宮坂なこ
- 2森谷実園
- 2秋野花
- 2はと
- 2HOOKSOFT
- 2全年龄
- 2AUGUST
- 2八月社
- 2同人
- 2校园
- 2神作
- 2PC
- 1HARUKAZE
- 1年上
- 1p19
- 1科幻
- 1KID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GIGA
- 12014
- 1北見六花
- 1戯画
- 1HRPG
- 1南条爱乃
- 1lovelive
- 1meta
- 1高森奈津美
- 1桐月
- 1人生观
- 1SMEE
- 1こもわた遙華
- 1戏画
- 1小波すず
- 1Refact
- 1Arte
- 1大地葉
- 1KLabGames
- 1さわやか鮫肌
- 1AVG
- 1月野きいろ
- 1RPG
- 1夏和小
- 1卯衣
- 1SCA-自
- 1オーガスト
- 1館川まこ
- 1无厘头
- 1大空樹
- 1近月
- 1又吉爱
- 1宮坂みゆ
- 1海富一
- 1双子
- 1电波
- 1枕
- 1ねこね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