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的理想乡 11月のアルカディア
2015-03-27 / PC / ADV
2021-2-13 / 标签: GE
2分给GE 我实在太需要这种不掺任何屎的GE来治愈一下了。 剧情乍看牵强,细想其实全都说得过去。爱丽丝或成最大输家(x -
秋叶脱物语 PLUS AKIBA'S TRIP PLUS
2012年6月14日 (PLUS, PSP) / PSP、PS4、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脱衣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20
玩法奇葩,剧本合格,瑠衣老婆可爱//故事桥段非常王道,比较俗套,但有个很大的亮点是对秋叶原的诠释,一个能包容万物,满足一些在他人看来可能是奇葩的愿望、爱好以及个性的地方,正因如此大家都和瑠衣一样爱这个地方,主动守护这个地方,后面可以看到包括黄牛、讨债者之类的奇葩也参与了战斗b38//玩法还蛮有意思的,会玩上头//玩的PSP,碍于机能孱弱画质感人,但立绘真的可爱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7-15 / 标签: 又吉爱 月野きいろ 夏和小 後藤麻衣
伞哥的剧本节奏还是可以,玩起来真的舒服。权力斗争剧情导致人物势力关系复杂,确实不能像金恋那么单纯感人,但已经算写得不错了。辉夜塑造是真好,有鲜活的人的感觉,刚开始是萌辣妹和邻家妹,能让我对辉夜从路人到喜欢,还是佩服。虚拟货币题材属于嗯蹭而且不符合现实,但是需要这个引出数字和手里的东西这个主题。怪盗主题我觉得诠释的挺好,做个绅士是真的浪漫。这次的各种梗过于密集且不太能get到点(太老),有点嘎了 -
城市:天际线 Cities: Skylines
2015年3月11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Windows)等 / SIM / Colossal Order
2019-12-23 / 标签: 沙盘 模拟经营 paradox
城市万年堵车,去掉红绿灯比有红绿灯通行速度还快,垃圾场永远没地方放,地铁线路搞起来略烦。但极大的自由性和较强的模拟性还是够硬核、逼真,游戏性极佳 -
Dreamin' Her -我梦见了她。- Dreamin'Her -僕は、彼女の夢を見る。-
2022-04-28 / PC / 夢が現実を侵していくオカルトADV
2022-6-13 / 标签: 幼驯染 全年龄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23-4-13
还得是A社会玩,黄油能有的H要素(百合ntr兽x触手)一个不缺,这尼玛也能H。不愧是A社经典王道后宫,拯救世界啥的完全是顺便的。有些很有意思的点,比如终战前四个女主抗四种欲望,正好也和主旨的人类对抗欲望结合起来。游戏机制上感觉过于熟练以致设计痕迹明显,比如刷怪条,相当影响游戏体验,极大拉长游戏时长并且毁人兴致(这还是开着萝莉的技能)评分再减3都不为过。cg偶尔崩,但是这种动画风塗り很赞。单线差评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9-10-8 / 标签: 打越刚太郎 KID galgame 悬疑 神作 科幻 打越鋼太郎 AVG 轮回 meta
当年学校机房玩的可可线,可能没认真看,然后电波没对上吧。。 子守歌大赞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2-23
当年对我是启蒙作。开开车当当黑道,直到现在还偶尔进去打个高尔夫球233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20-3-31
-
LOVESICK PUPPIES -我们为了恋爱而诞生- LOVESICK PUPPIES -僕らは恋するために生まれてきた-
2013-03-22 / PC / ADV
2022-7-19 / 标签: 桐谷华 幼驯染
整体还不错,可以给个7++吧// 只通了織衣和有希线// 画可以,安堂こたつ的脚本说差也不差,但是!长,屎长,太长了以至于相当无聊,以及很多文字还比较难理解(谜语人),需要有耐心(也是我鸽了这么久的原因)// 大名鼎鼎的有希线,确实不愧此名,关系强于一般的幼驯染,是更为深入对方生活的存在;同时跨过儿时的障碍,重新正视那份感情后,更能感受到那强烈而纯粹、美好且可贵的感情,正所谓天作之合(第二个HS笑 -
突然*恋人 Making*Lovers
2017-11-24 / PC / 恋愛AVG
2020-2-19 / 标签: 早瀬ゆう 森谷実園 SMEE 义妹
咕...爷...爷恋爱了... smee甜作+第一人称代入 +坦率的专情兄控妹妹 +傲娇(?)独占厨妹控男主 +爆笑沙雕父母&略搞笑脚本 对于我这种妹控简直不能再棒 然后玲菜好萌 -
兰斯4 - 教团的遗产 - Rance4 -教団の遺産-
1993-12-11 / rpg
2023-6-24
有史以来最难用的系统,操作复杂难懂,存个档鼠标操作都快背下键位来了,看剧情不小心点到右键直接跳没了//居然有点爱上这种上古cg画风了,我感觉有的时候更涩涩(? -
兰斯5D:孤单的女孩子 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2002-10-25 / Windows / RPG
2023-10-25
系统终于好用起来了……比4那种好一亿倍//转盘和骰子虽然很新奇,但是全随机真的挺折磨的//非常非常兰斯的剧情,鬼畜到丧尽天良如搞死海苔子这种真的看不下去,菲利斯真的太惨了;但是对女孩子还是那种兰斯式的“温柔”?也算不上,但至少对于封面女主莉兹娜来说,从结果上算是拯救吧(牺牲巴特XD)//很大的亮点在于对女主们进行了比较细致的心理描写(这似乎和当年业界走向キャラゲー的趋势是一致的),比如结尾部分//要不是画风和系统可以给更高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3-11-25
3d迷宫真nm晕,刷玉刷级一看就很阴间所以全程修改器//能感受到兰斯系列开始成熟起来并向着宏大世界观转变,5D完全是围绕利兹娜的小故事,6就是大战,定位跟兰3(重置的03)比较类似//补足了利兹娜的大篇剧情。乌露泽这个角色本身太吸引人了,塑造只能说还行,但过程非常兰斯。菲利斯太惨了//说到这部的政治戏,塞斯这种背景虽然很典,但是把兰斯这种现实中不存在也不可能存在的角色放进这种背景里面发生的奇妙反应,使人深思变革这一概念本身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19-12-23
自由度很高,一局玩一天。好战整天谴责啥的小事,最让我笑喷的是交易bug,默认交换把金钱稍微加上去一点,还是交易成立,加到不成立再减到原来能成立的数量,也不成立了,仿佛AI是智障()
玩过的标签
- 7遥そら
- 7桐谷华
- 5galgame
- 5幼驯染
- 4GAL
- 4伪娘
- 3柚子社
- 3早瀬ゆう
- 3葵時緒
- 3小鳥居夕花
- 3实妹
- 2义妹
- 2女装
- 2生肉
- 2宮坂なこ
- 2森谷実園
- 2秋野花
- 2はと
- 2HOOKSOFT
- 2全年龄
- 2AUGUST
- 2八月社
- 2同人
- 2校园
- 2神作
- 2PC
- 1HARUKAZE
- 1年上
- 1p19
- 1科幻
- 1KID
- 1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 1GIGA
- 12014
- 1北見六花
- 1戯画
- 1HRPG
- 1南条爱乃
- 1lovelive
- 1meta
- 1高森奈津美
- 1桐月
- 1人生观
- 1SMEE
- 1こもわた遙華
- 1戏画
- 1小波すず
- 1Refact
- 1Arte
- 1大地葉
- 1KLabGames
- 1さわやか鮫肌
- 1AVG
- 1月野きいろ
- 1RPG
- 1夏和小
- 1卯衣
- 1SCA-自
- 1オーガスト
- 1館川まこ
- 1无厘头
- 1大空樹
- 1近月
- 1又吉爱
- 1宮坂みゆ
- 1海富一
- 1双子
- 1电波
- 1枕
- 1ねこねこソフ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