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4-5
感性上什么冲动没满足,理性上什么段子没学到。我觉得是浪费时间。氛围再加强能上个档次。跟看三流闹剧一样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2-3-27
写得很甜,声优很好,超级想吐。 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自己贱,单位上班到八点一般就有工作餐了,下班路上还是大包小包得拎回家,一直吃到肚子涨到想吐为止,最后还得把吃不完的扔掉,又心疼钱,又心疼胃,还心疼体重。 -
何処へ行くの、あの日
2004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2-3-22
写得这么意识流完全没必要。。。首先没觉得绘麻可爱。没移情一点没觉得虐。虽说偶尔有文风不错的地方。没有穷遍可能的绝望的执念,也没有压倒性的淡薄的空虚的漫长。我苛求着无限的压力与宣泄。 剧情过于烂俗,节奏过于混乱,这才是低分的原因打 -
哥哥,还没准备好接吻吗? お兄ちゃん、キッスの準備はまだですか?
2016-04-28(PC)/ 2019年07月19日(安卓) / PC、Android / 妹みんなでいちゃらぶしちゃうADV
2022-2-12
妹妹都塑造的很可爱,每一位都突出了一些特质。再加上cg的动作,能让人感到妹妹的魅力,非常可爱,非常色气。不过剧情和氛围比较残念 -
斩魔大圣Demonbane 斬魔大聖デモンベイン
2003-04-25(PC初回限定版) / PC、PS2 / 荒唐無稽スーパーロボットADV / Nitro+
2022-2-10
可惜太粗糙了,几乎没有哪个剧情能用设定解释通。克又不是万能补丁 我的错,早期克是这样子的,我被网文骗了。但是评分不改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2-7
我的感觉就是,流水账而且很短,故事全是硬凑出来,剧情很迷。全年龄前辈们的文字,氛围,浪漫一个都没学到。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Interstellar Focus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Interstellar Focus
2018-06-29 / PC / ADV
2022-2-6
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众望所归。男主高人 -
抬头看看吧,看那天上的繁星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2015-12-18、2017-12-15(steam) / PC / ADV
2022-2-6
gal里才有的与现实不相容的东西,gal里才有的人的无比美好的光亮。啊啊,无论何岁,无论何境,这种感情,无法放弃啊。 沙夜人设虽然让人心动,进线以后确实索然无味。感觉成了女朋友反而是降级了好吧。 白鸟和日下部就算了吧,铁三角就别插了 -
夜巡る、ボクらの迷子教室
2017-11-24 / PC / わけありな生徒たちと送る青春ADV
2022-2-5
失败者互舔伤口。无论是对作品,对社会,对作者,对自身都会产生厌恶感的作品。后半的轻描淡写可以说是讽刺了。是一贯的同人作的味道啊。心境却变了。不推荐本作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2-1-30
这个属实太拉了。精子黑洞好评 -
被黑暗洗礼的天使 手垢塗れの天使
2016-06-24 / PC / 強くしぶといアイドルの裏の顔を知るADV
2022-1-22
还是很妙的,这个对话和人设。鼎鼎大名的作品。 某人隐退时心情简直糟透了 然后我自己也成了社畜,人生真是难料 op,还是那么好听。 露骨啊,何等的讽刺。和泉,你怎么不自杀 -
我的娇弱女友 いたいけな彼女
2003-10-24 / PC / ADV
2022-1-15
真是可悲啊,女主和不由自主代入女主的我。 被欺负还能活,求助男主结果活不下去了, 就这样吧。 这作本身很平庸。 如果是在隐喻打工人,它将绝杀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1-12-18
懂了,我是zz。看不懂。大学的时候翻高等数学,目录中给我一种循序渐进的快感。然后一碰题海就抓瞎。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我在做摸底试卷,不会的觉得无聊,会的觉得更无聊 -
群青の空を越えて
2005-09-30 / PC / 本格未来架空航空戦記ADV
2021-12-15
好浪漫啊。。。 这浪漫到底是什么呢 哭不出来,也笑不出来了 比较喜欢加奈子线吧。总的来说,没有飞行员的浪漫,没有战争的残酷,政治上也没讲明白。这类题材,还是不推荐gal -
ルーデシア~Spidering with Scraping~
2008-08-16 / iOS、PC / 全年齢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10-16 / 标签: 伦理
这个设定给八分。 内在魂和外在魂/对伦理的巨大挑战/人机/人兽/人人/僵尸/来来/ai, 更奇妙的——/ludeshia/孩子/母亲/罪人/信仰/神/ai, 我是/试验品/被监视/被控制/被禁锢/被洗脑, 这就是/伦理/这就是/未来。 这么说话/好省字数/爱了。 -
Blue-Sky-Blue【s】-空を舞う翼-
2002-09-20 / PC / 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ノベル
2021-10-16 / 标签: 自由
好的地方写的特别出彩 剧情如鲠在喉 看到标题的时候,知道了:啊这一定是我的十分作品,这样 具体的发长评 然后鸽了笑 因为我完全没有能给别人说明白的自信,真的是懂的都懂。 如果能理解男主,男主爸妈,风夏,美砂神经病一般的迷惑操作,并且也有一种加入的欲望,那自然会给10分,以上。 -
神事双劇カーニバル
2009-02-03 / iOS、Android、PC / 全年齢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1-10-16
一上来,突然暴杀一人,非常爽快。 里樱祭事纯粹的燃,非常舒服,虽然才隔了几天我就完全忘记怎么打的,但是那不重要,玩的时候畅快淋漓。 原来什么都没有也可以写出精彩的文章,之前的羊舟也给我强烈的冲击,短篇真的不需要考虑太多。 想到什么就写吧。 本祭别加超能力外挂,打起来泄气 -
黑曜镜的魔兽 黒曜鏡の魔獣
2006-12-18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21-10-16
灵刀姬樱打完我还费解,只靠燃何以出名,原来根源在这里。 剧情就不考虑了,很蠢,不过世界观确实很精彩。人物刻画,里面的脉络讲的其实也不复杂,何以有如此的效果? 想起打兰斯3的时候,玩的是利萨斯,却单独提到四国的感觉了 -
星恋*ティンクル
2017-01-27 / PC / 恋愛ADV
2021-10-3
真是太让人意外了。因为没有一点心理准备就更意外了,惊喜和惊吓都有。 你要说这玩意是废萌吧,这设定还真不错。你要说这玩意是拔作吧,偏偏它不实用。 bgm用户打六分是没打完没看after吧? 我给废萌系打六分一般就是高分了啊,后面打得好开心啊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1-10-2
我喜欢新岛的局,能讲恋爱,三观,欲望揉在一起,从日常到非日常娓娓道来的局。本作特别是时间上的错乱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如果再加入人文科幻给他们加上合理的润色,就会浑然一体。 但是本作自身还是走了下乘,日常与非日常间有强烈的割裂感,套路也很清晰,大概很难算魔女恋的下位替代。但是仔细一想,差别其实都是细节上的。魔女恋的局说穿了也就是普通的叙诡。 文字的确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