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坎巴拉太空计划 Kerbal Space Program
2015年4月27日 / Xbox One、PS4、PC / SIM
2020-6-13
玩过KSP之后我才知道所谓的轨道力学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
永恒之柱 Pillars of Eternity
2015-03-26 / PC (Windows)、Mac、Linux等 / RPG
2021-8-5
其实作为原教旨下的CRPG,已经算是复兴作品了,奈何,撞上了后面的神界原罪2。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2-20
作为METAGAME还算是挺有意思的,但作为DBG来说深度就不太行了,但依旧是个好游戏 -
Noita
2020年10月15日 / PC / Roguelite、平台
2021-12-20
像素物理模拟,法杖编程,就是游戏最大的卖点。 但因为路线指引和教学不是太好,加上通关流程时间过长【RL游戏大多数一次通关流程在0.5~1.5h】,有些时候体验不是很好。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22-7-29
涉及主线战斗的时候就变成只能用特定武器,那我屯那堆东西干啥,更别说原版主线最后BOSS战变成QTE,真的是没意思 -
最短地球之旅 Shortest Trip to Earth
2019年8月15日 / PC / SLG
2022-2-22 / 标签: rougelite 太空 科幻 FTL
FTL玩法拓展后的作品,就现在的时点来说,打磨的已经算不错了,创意工坊有汉化也让游戏上手难度降低了不少,战斗深度虽然不如远行星号,但作为一个Rougelite游戏已经算是翘楚了,暖雪能不能来学学什么TMD叫借鉴玩法。而不是当一个拙劣的模仿品。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8-12 / 标签: 云
虽然二周目的内容跟一周目还是大差不差,但考虑到游戏载体是RPGMAKER,还是可以接受的。 挺有意思的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2-22
同比同类型游戏相当出色的美术和数值设计,但这年头分割商法是真的使这些游戏的真实价格越来越贵,首发完成度也越来越低了。 -
全网公敌 全网公敌
2021年2月3日 / PC、iOS、Android / 剧情向解谜AVG / Aluba Studio
2021-9-25
其实主线和各类剧情还挺有意思的,但这年头并不是所有人会对所谓的形而上学和特修斯之船感兴趣,而抛开了这些相关的主线,显得又没那么有意思。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11-7
以机械降神开始的游戏,却不能以机械降神那样迎来更加美好的结局,总感觉某些地方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比起当初让我偏执的游戏,这样的结局已经足够好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8-3
系统比起前作来说还是好了不少,但小地图路线的3D演出实在是拖节奏,加上还是经典的套路,有点不够新鲜,因为还有续作,所以目前评价就到此为止了,故事还是没有结束。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20-6-13
......我想对你说声谢谢。感谢你用声音在黑暗中一直陪着我。 这是我所经历过最深沉的黑暗,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你。 -
被盯上的女神天使安杰尔蒂亚 ~被保护的人们背叛~ 狙われた女神天使エンゼルティアー 〜守った人間達に裏切られて〜
2014-01-31 / PC / 変身ヒロインが守った人達に嵌められてしまうADV
2019-7-8
过激拔的T0,相当的有意思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20-6-13
最强的动作类rougelike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