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别塔圣歌 Chants of Sennaar
2023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PUZ / Rundisc
2023-11-1
虽然了解到了有更多类似的游戏,但毕竟初见是在这款上有特殊加成。作为轻中度的解密游戏来说挺不错的,首发完成度也很高,也有不少现代游戏该有的引导要素。最后一个场景还是太美好了些。 另外,虽然我早就了解过罗塞塔石碑的关键之处,但亲身体会到类罗塞塔石碑的时候,感触更直接了些 -
蛇之命 ヘビの命
2020-03-22 / iOS、Android、PC等 / 温泉旅館で次々起こる事件を解決する推理ゲーム
2023-8-12 / 标签: 云
虽然二周目的内容跟一周目还是大差不差,但考虑到游戏载体是RPGMAKER,还是可以接受的。 挺有意思的 -
霰弹国王 终局将死 Shotgun King: The Final Checkmate
2022年5月12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trategy Roguelike
2023-8-12
高难度还是太难了,而且某种意义上来说很看运气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3-8-11
或许亲自玩才是最好的,但感受到是BIO4代前玩法的我还是放弃了这个游戏,最后云完了。 果然我还是想要所有人包括我一起合理的开心的TE,这样的结局,未免还是太痛了些。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3-2-21
VR的里程碑作品,跨时代的交互方式,极其友好的的入门设计。碰过ALYX之后,你对FPS互动类作品的阈值就会被拉高到难以想象的地步。 -
Ring of Pain
2020-10-15 / PC、Switch / Roguelike, Card game, Dungeon crawl
2023-2-10
难度梯度在正式版更新后几次后还是挺好上手的,所谓的环形机制其实也就是个噱头,但也不是没融入进游戏,还行吧,总比某个俄罗斯方块rougelike强,真要说的话玩起来很像魔塔,但道具足够多,还是能支撑大概30h左右的游玩时间。 -
不要喂食猴子 Do Not Feed the Monkeys
2018年10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
2023-2-1
设定和玩法都有点意思,但这种操作起来无暂停忙来忙去的感觉我真的不喜欢,先放着了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3-1-13
一开始感觉很棒,中间开始觉得过于拖沓了点 -
胸部战争:巨乳王国VS贫乳王国 ぜったい最胸☆おっぱい戦争!! ~巨乳王国vs貧乳王国~
2012-10-26 / PC / おっぱいを愛する心が戦争を止めるADV / softhouse-seal GRANDEE
2023-1-8
挺有意思的作品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22-11-7
以机械降神开始的游戏,却不能以机械降神那样迎来更加美好的结局,总感觉某些地方还可以做得更好,但比起当初让我偏执的游戏,这样的结局已经足够好了。 -
公主與穢慾的獻祭 姫と穢欲のサクリファイス
2019-07-26 / PC / 王女調教SLG
2022-10-11
中期开始某些体验稍微显得有点重复,但整体游戏作为拔作来说还是挺有意思的,更别说还稍微带了点可玩性在里面。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2-8-3
系统比起前作来说还是好了不少,但小地图路线的3D演出实在是拖节奏,加上还是经典的套路,有点不够新鲜,因为还有续作,所以目前评价就到此为止了,故事还是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