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忘却之物与遗落之物 忘れものと落とし物
2005-12-25 / PC / ADV
2022-7-18
文字出现的快慢和停顿也成为了如此简陋的游戏中演出的一环,结合优秀的配乐呈现出的效果非常出色,但某些部分楞看确实略显绕,而且30日的剧情个人觉得有点画蛇添足。 -
寝之金鸟 ネノトリ
2016-09-17 / 影絵寝取られADV
2022-7-12
NTR爱好者不可错过的作品,经典而王道的NTR场景,即便经历过土天冥海的洗礼,昔话篇也依旧玩的捏紧拳头咬牙切齿。不过很可惜金鸟身上的笔墨太少,如果效仿手冢治虫的火鸟再最后发散开写一些感觉体验上会更好。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22-6-2
如果说书淫的叙事结构以及故事真相是“醋”,其余皆为为了醋而特意包的“饺子”,在2022年的当下,这盘醋也已有些屡见不鲜了。不过虽有影响,但书淫的醋味还是在。顺便非常喜欢这个特殊的选项系统,虽然不看攻略几乎不可能通关结局,但特殊选项时的代入感真是非常独特而强烈。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5-30
尽管单看剧情王道的老套,但03还是让我彻底燃起了对整个系列的兴趣,曾经遥不可及的10仿佛也并非绝不可能了。很喜欢这种史诗中人物之间逐渐加深的羁绊,后日谈的部分大爱。因为并非回头来玩的老玩家,很难在本作中体验到太多情怀和与旧作对比改变的部分,但也绝对算是想要入坑的玩家值得一试的好游戏。也许以后会再回来体验一番。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2-5-9
NTR地狱了属实是,感觉最后获得的糖不足以平复之前收到的伤害,尽管在剧情锁解锁后,发现剧情走势明显不同时的喜悦确实无可附加,只是单单如此是不够的,加上最后end14的释放也依旧不太够。感觉喜欢媚肉之香的,在做好面对无尽ntr的心理准备后可以试试本作,H scene也要避免无脑跳过,会内含关键剧情。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22-5-2
即便fin2达成了男女主的GE,这也不是属于我的GE,即便理性上定义其为究极的纯爱,但感性上依旧如鲠在喉。不过,游戏结束后上BGM看大佬们的评论分析过程真的很加分,发现了很多新的视角,打开了我的思路。一段关系中最重要的永远是真诚的交流。可能这一步非常困难,但如果是两人一起的话,一定可以跨越。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2-5-1
充满着古早味,但山田一依旧是那个口三才,纵使已对那些经典的台词烂熟于心,但真的呈现到眼前时,情感依旧能够决堤。妹系只是外衣,口三才真正想探讨的大概还是理性结局中的那些生死观。虽有悲伤,但最后更多的是感动与希望。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4-21
10小时不到的篇幅下也算圆满地把这个故事讲完了。尽管有因为“银河铁道”元素而必然如此的发展和设定,但游戏也准备了一些意料之外但合乎逻辑的小惊喜。日常部分虽然确实乏味,但索性收尾部分体验很不错,拉高了整体的体验。 -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outside a bag of milk
2021-12-16 / PC / ADV
2022-4-13
表现形式上还是更喜欢1代的味道,但2代体量大了之后多了很多让人发散的内容。I just wish her more smiles. -
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装在牛奶盒子里的牛奶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inside a bag of milk
2020年8月26日 / PC / Visual Novel
2022-4-13
虽然体量非常小,但带来的体验相当出色 -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2021年12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3-24 / 标签: Key Kinetic Novel
和loopers比还是更好一些。很传统的一部作品,抒情部分不错,但总体感觉也就如此。KKN这三个企划现在呈现出了两个,都感觉马马虎虎,希望田中的这最后一棒能整个大的。 -
丑小鸭与文字祸 みにくいモジカの子
2018-07-27 / PC / 心身視姦ADV
2022-3-14
尽管剧情后面看得我云里雾里,但游戏营造出的那种或压抑或疯狂的氛围依旧让人沉迷。不过也实在无法主动安利别人玩,属于那种比起被介绍,还是自己被找到更适合的小众游戏。而且就算能接受这剧情和氛围,绮罗罗线后面还是建议直接跳过算了。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2-3-13
背景设定注定了其的高下限,但其它东西没能将上限也拉高。总结就是一个乐。除开隐藏线,其他线的可攻略角色是真没不可攻略的写的有意思。剧情很好猜,很老套的基本展开,ZZ部分的描写也是日常感觉写的有些儿戏,但是够乐,所以够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19
距离第一次打开已过三年,总算是乘着xb3发布的东风,一口气通关了。在某xb2专题网站主线攻略的最后写着这样一段话:“最后的过场动画很长,希望你不要跳过字幕,耐心看完,祝这段乐园旅程可以成为你难忘的回忆。” 它做到了吗?是的,纵使xb2有各种各样的小瑕疵和缺点,它也依然成功为我构筑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2-5
我觉得乐园是没能达到我的预期的,主线还是稍短了一些,而且在相当优秀的前半剧情之后,中场开始剧情走向就飘了,扯淡时刻离谱发展相比前作也多了很多。这句号算是为三部曲画上了,但也只是比及格高了一丢丢的水平罢了。对角色的着墨也可以更多一些。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1-28
乐,比预想更有趣的作品,但想起来bug不少,经常无法推进时间也无法打开任何窗口,要减分。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2-1-26
玩到后面狼人杀的部分已经不再有任何趣味了,但对每个角色积累起的情感潜移默化间叠得很高,通关看着ed时的心境真的非常满足。剧情的部分都非常干练简短,其实会希望TE的部分更长一些。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2012年02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1-13
以FD态度对待本作的话质量颇高,每个角色都有大量发糖的after剧情,插科打诨日常依旧诙谐,H也管够,还补全了本篇的剧情。但如果以三部曲第二作来审视就乏味了些。过去篇非常不错,无论是剧情量,文本质量,还是其承上启下的功能性上都很圆满。冲着三部曲来的其实可以直接玩过去篇完事。 -
我不是天使 僕は天使じゃないよ
2005-04-28 / Android、PC / 懐古調SMノベル
2022-1-10
时长很短,氛围感不错,角色end玩通后都颇有余韵。系统部分也十分便利,甚至不需要存读档了。虽说很希望往每条线里填充进更多的东西,但现在的体验其实也蛮独特,足够留下些印象了。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2-1-4
单挑出来看天少质量其实和系列大差不差,优点一如既往地好,缺点也一如既往地存在。许多问题都完美继承于虚少,只是没那么严重。铃鹿美弥和杉菜水姬可能确实搞砸了这个系列中很多的东西,但他们确实没有搞砸朽木冬子,也没有搞砸整个系列的结局。结尾情怀部分的体验实在太棒。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21-12-28
纵使第一章玩的人云里雾里,二三章里火力全开的濑户口还是写出了一个只有他能写出味道的故事。个人认为游戏只是一把钥匙,同名的后日谈小说才是真正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