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3-22
虽然人数相比十三机兵少了一半多,但彼此之间的联系要更加错综复杂些。很喜欢这种夸张系的演出。在剧情看似走投无路时通过系统上的神展开开辟出新的道路的时候确实惊到了。最后解锁特殊剧情时才明白人员名单里的奈须蘑菇是负责了点啥。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21-3-8
虽然感觉一些细节依旧没能搞懂,但绝对值得一玩,最大的难题其实是能为这游戏花上多少时间,在一周目通关后有没有愿意再重复通关以理清思路。不过感觉一周目+看贴吧大佬剧情整理也差不多能理清。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3-1
想给个7.5。以萌拔来说,很完整的故事,虽然动态cg打开电脑直接卡死,虽然boss的部分体验很下滑,虽然TE结束的非常仓促,但在这样的体量上,我的体验还是非常正向的。毒品的部分给我的体验也比梦见之药之类的要好一点。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2-16
还是比较失望的。故事没有新意,TE莫名其妙。除了立绘和CG确实相当优秀之外找不到别的什么亮点。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1-1-24
作为一款以强meta作为主要内容的游戏,在一开始就放出了敏感玩家提醒实在是太破梗了,因为主创都是英语,整个文本风味也和以往的gal大相径庭。其实心跳文学社注定不会得到我的高评价,因为我在很久以前已玩过类似的君彼女彼女了,只是即便抛开这些,我也不敢说心跳文学社的内核有真的打动到我多少,君彼女彼女虽说剧情其实也是非常平铺直叙,但在它及其出彩的系统之下还是有让我陷入到一些东西中。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1-16
看着标题当着拔作开玩,当然也确实很工口,那种欲望不断积蓄最后终于在某个H scene彻底爆发出来的体验也是许久未有过的了。但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此作女主角的路线真是纯爱到不行,即便是最有NTR味道的BE17,最后我也能体会到纯爱的存在。在没有被剧透的情况下玩通这个游戏真是一件再幸运不过的事了。 -
梦见之药 ユメミルクスリ
2005-12-22 / PC / ダウナー系青春恋愛AVG
2021-1-3
白木是最喜欢的一条线了。可能因为对于药物有着本能的强烈厌恶,学姐和喵子线游玩的过程中都给我一种微妙的距离感。而且游玩过程中学姐线和喵子线我都以为会在药物这件事上钻的更深,但其实最后大都只是点到为止。也许这也是口三才的温柔吧(笑)。 -
自杀的101种方法 ジサツのための101の方法
2001-10-05 / PC / 妄想心理ノベル(18禁)
2020-12-24
比起sayo教这部其实更加对上我的电波,在狂气的表面下能够感觉到游戏想要传递出一些别的信息。里面一些关于我与世界的描写很有意思,可攻略角色的回忆内容剧情质量都相当不错。就是最后END实在太减分,让人怀疑是不是经费不够...顺便,神奈真的很戳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11-28
一开始以为只是个大制作漫才合集,没想到其实不然,消灭爱的故事和剧情最后的高潮也确实让我回味无穷。没有叙述诡计或是超展开又如何呢,简简单单的直拳也能有将人K.O.的威力。 -
时空之轮 クロノ・トリガー
1995年3月11日 (SFC) / SFC、PS、NDS等 / RPG
2020-11-19
当之无愧的JRPG NO.1!剧情、音乐、玩法,哪怕是像素风的画面,在穿越了25年时空后的现在依旧引人入胜。我上一款通关的单机是TLOU2,再往前可能还是数年前的战神,但CT确实从最开始就散发出及其抓人的氛围,直至通关也久久没有散去。时间的彼方结局,全员依次出场,恍惚间有了点《傀儡马戏团》谢幕的味道。众人散去,主角们的冒险仍要继续......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0-11-12
md,fd不是给人带来快乐的东西吗!真是实打实地又一次哭爆...fata馆真是太神了 -
火线迈阿密2:空号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2015年3月10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0-11-1
玩过1之后2代难度就比较习惯了,感觉敌人近战的出手速度也有调整,不像1那么容易拼刀拼不过了,2代加入了更多的人物和视角,也加大了剧情的比重,相当不错。就是这游戏玩着太累了... -
火线迈阿密 Hotline Miami
2012年10月23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20-10-28
很爽,玩起来停不下来,但找到一些方法之后玩起来会略显单调,ai反应比较机器人 -
队长小翼 新秀崛起 キャプテン翼 RISE OF NEW CHAMPIONS
2020年8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足球动作游戏
2020-9-3
和ps2那作比还是不太行,演出进化,但内容太少,而且中期开始必须用原创人物进行剧情,走的路线还是差不多原作的路线(如果我没记错),导致体验特别撕裂,所有的剧情动画都和我控制的人没啥关系,最后mvp和射手王也该是谁是谁。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8-27
我不想给它这么高的分数,因为在最后的GE之后我一头雾水,心中的疑惑反而更多,游戏体验并不好。 但看完时间线和网上的解析后,我又不得不给出高分,完整的剧情以及游戏的诡计给我带来的震撼确实无与伦比,甚至似乎能够超越ever17。 可惜我不是能耐着疑问把游戏玩到100%并推理出真相的那类玩家,而现在我也永远丧失了获得完美remember11体验的机会。 思来想去,最后还是把10分改成了9分。 -
离开的人们 去人たちⅠ/Ⅱ
2006-08-13 / PC、Android / 実験的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0-7-27
I的部分看懂的部分更多一点。II对于我来说更多的只是在释放毒电波,但看了评论区大佬的解释,大概是自己才疏学浅了,“此在”这个概念也是横来竖去没能看懂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