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恋爱 コイバナ恋愛
2023-09-29 / PC / 恋バナ恋愛ADV
2024-1-7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欢乐 2023
剧本风格回归恋爱决胜战期间的感觉 少了点借恋和恋爱成双那种的乐子有点可惜 但是bgm cg 甚至立绘的画风都在进步(封面宣传图严重拍丑了,人家ps是p好看,你隔着反向ps是吧) 很舒服 最开始看着几个基友都有cp还有点不适应 但是后续还是觉得挺合适的 可惜还是太短了啊啊啊啊 期待FD 总评7.5 -
恋爱成双 フタマタ恋愛
2022-04-28 / PC / 二股恋愛ADV
2022-10-16 / 标签: ASaProject galgame 颜艺社
颜艺社的画风太香了 而且这部对于受不了颜艺的人来说也很友好 基本上没有什么颜艺(不) 共通线非常有趣 9分 是我最喜欢的修罗场 个人线之后就稍微逊色了一些 7分 但是几位角色个性鲜明 画风好看 声优演出和语气都十分给力 太香了!综评8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9-24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2021
7.5 + 但是又不到8. 前半段很棒很棒,一直到揭露真相的时候。但是当我以为才是刚开始的时候 却已经开始收尾了 最后结束。 世界观和氛围是我喜欢的那种。充满希望的旅程。但是很多部分没有展开讲,只能存留在我的想象之中。 篇幅比我想的少太多。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2-19 / 标签: galgame 桐叶 2021 剧情 汉化
7.5 -
多娜多娜 一起干坏事吧 ドーナドーナ いっしょにわるいことをしよう
2020-11-27 / PC / RPG
2021-4-3 / 标签: alicesoft 魚介 galgame 2020年11月
有趣 好玩 继承了兰斯以来优秀的游戏性 画风很棒 经营模式+战斗模式的双流程也不错 战斗竟然还有宝具动画和模组 可惜主线剧情就相对一般了 不过总体还是不错的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2-10-18 / 标签: galgame ASa-Project 喜剧 小鳥居夕花
一如既往的颜艺社恋爱喜剧。这次角色更多 共通的修罗场感觉也更好玩一些 但是到了个人线还是有点太公式化了。角色方面声优的演出一如既往的优秀。本作比较喜欢的是 高森配的由奈 ;班长;莲菜;还有跟班女仆 小仓学姐(声线太好玩了)。总体来说是一部减压的恋爱喜剧 媚宅拉满的作品。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3-3-12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推理 2020
只看本体大概只有8.5 但是后日谈加成+推理小说迷加成 必须给9了~ 长评后续再补 -
SorceressAlive!~世界末日陨落之星~ ソーサレス*アライヴ!~the World's End Fallen Star~
2019-01-25 / PC / 世界の運命に抗うADV
2022-10-10
7.5 -
奇异恩典·圣夜的小镇 アメイジング・グレイス -What color is your attribute?-
2018-11-30(PC) / PC、PS4 / エンドレスクリスマスADV
2022-10-28 / 标签: galgame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悬疑 2018
经典的悬疑推理游戏 前期氛围和代入感很好 人设和BGM也很棒。 但是毕竟是童话故事 各方面还是比较温柔和美好。 同样的设定也可以换的更加很深残一些() 最后一首奇异恩典算是绝杀。久久不能忘怀。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19-9-2 / 标签: galgame key 全年龄 na-ga 2018
完美的回归 期待动画化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22-2-6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恐怖 克苏鲁
7.5 开头部分很惊艳 氛围塑造的不错 但是篇幅太短 而且有很多作品的既视感 期待的末世剧情也只有开头才有(小小不满)。人物塑造的还可以。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3-9-14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枕 狗神煌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前期7分 后期10分 后日谈神中神 等刻汉化了之后 二周目补个长评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21-6-27 / 标签: minori galgame
好的方面 画风很喜欢 也很精致 看着很舒服(除了全员巨X)角色上 最喜欢青梅竹马 让我有了当年muv的纯夏的感觉 真的好棒呀 那个嘟嘴的表情真的太可爱了 不好的地方 前期的姬野真的太迷了 女人心 海底针啊 整的我完全不理解她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好在最后还行了 虽然有点老套 但是作者还是做个人了 给了个happy ending 全篇能看出来有的地方还是太赶工了 缺乏细节 不过还是想给出7.5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9-5-8 / 标签: 第三部
第三部依旧很棒,真相依次落下帷幕。不过整体给我的震惊和震撼感不如第二部,但是第三部的莉塔if线很棒。加分项!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8-10-22 / 标签: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日向彼方
后期展开好评 回收伏笔和线索的铺设让人很惊喜 角色的塑造存在较大的差距 因为视角和代入感不同 有的角色很喜欢 有的角色让人有点着急 全篇让我惊喜的几处都和日向彼方有关 真的是我这作最喜欢的角色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8-9-24 / 标签: Navel galgame 妹
-
格林花园的少女 グリムガーデンの少女 -witch in gleamgarden-
2013-07-26 / PC / 少女と絆を紡ぐADV
2023-7-2 / 标签: galgame 2013年7月
好的方面 剧情姑且自圆其说 逻辑还行 伏笔回收了 女主们性格很喜欢 表情和动作很多 CG有不错的地方 坏的方面 剧情反转和展开 太过平常或者说意料之内 有个很不错的设定(能看见车轮 灰色 心理测量者等作品的影子)但是世界观和制度 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深入展开 就草草结束 印象深刻的曲子太少 CG也有不太好看的部分(或者说不稳定)整体来说7-7.5分吧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2013年05月24日 (PC) / Nintendo Switch、PC、PSP等 / ADV / Front Wing
2022-2-6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灰色系列
收官之作 算是平稳落地 而且还是真后宫作品!都收了也太强了 剧情张弛有度 BGM也都很棒
玩过的标签
- 41galgame
- 4key
- 4悬疑
- 4FrontWing
- 3衣笠彰梧
- 3全年龄
- 3ASaProject
- 3灰色系列
- 2Navel
- 2narcissu
- 2冬茜トム
- 2暁の護衛
- 22021
- 22018
- 2喜剧
- 2渡辺僚一
- 2GAL
- 2無限軌道
- 2画风美
- 2梱枝りこ
- 2汉化
- 2麻枝准
- 2丸户史明
- 2alicesoft
- 2科幻
- 1秋之回忆4
- 1SCA-自
- 1木緒なち
- 1紫社
- 1na-ga
- 12016
- 1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 1ASa_Project
- 12013年7月
- 1神一般的BGM
- 1猫猫社
- 1冈崎律子
- 1中原麻衣
- 1三角恋
- 1毕业作
- 1水仙
- 1狗神煌
- 12020
- 1新岛夕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杀人游戏
- 1生存游戏
- 1颜艺社
- 1CLANNAD
- 1日向彼方
- 1三部曲第一部
- 1租借男友
- 1ASa-Project
- 12023
- 1桐叶
- 12020年11月
- 1RPG
- 1水上由岐
- 1狼人杀
- 1田村大魔王
- 1橘希实香
- 12016年
- 1去月球
- 1魚介
- 1天津罪
- 1第三部
- 1第二部
- 1小鳥居夕花
- 1神作
- 1-櫻の森の上を舞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