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19 / 标签: galgame STEAM 紺野アスタ
乏味的日常,即便是一起做一件事却也无法感受到耀眼。中途总算开始有意思起来了,te写得还行,可惜写不出睽违多年后再重逢的那股味道。怅惘成殇,再相逢,物是人非,无限苍凉,得尝所愿,回首过往,满足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4-9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名过其实
不太喜欢这类,没体会到乐趣,只觉得战斗费时间。三条线重复性高,唯一觉得有趣的就是每次死下一条线的女主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4-10 / 标签: galgame 戲畫 名过其实
感觉自己又玩了遍muv……空线把前面连起来了,虽说估计都早就猜到了。bsd我花了有70多个小时,是我花时间最长的一个gal,不可否认bsd是个好作品,但却是我正反馈最低的一作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5-13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賽博朋克 悬疑 全年龄
叙述结构和世界观这两点非常棒,虽然里面的量子力学em……这作应该越早接触观感越好(只怪我接触太晚),知晓太多的人反而乐趣降低了,很多讲述的东西在其它作品里看到了,还有mw假说还不如盒子理论有趣,战斗和感情方面的描写也是个缺陷。无知之知,至少还是看到了些我所不知的东西,从这点来看还是满意的,结局之后加了时间线这点也好评。 -
King Exit
2016年12月22日 / PC / 監獄RPG
2020-7-17 / 标签: RPG 王道 燃 同人 galgame
扯淡和都合的地方不少,不过后期剧情确实挺不错的,反转再反转还是挺有意思的,燃作里算是精品了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20-7-24 / 标签: 虚渊玄 PC galgame 重制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0-1-27 / 标签: 大枪苇人 galgame 演出
剧情只能说是一般,全漫画式演出和bgm出色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8 / 标签: 画风美 galgame 2016 成长物语
cg和音乐都非常棒,剧情还是略显稚嫩。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0-3-3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同人 悬疑 全年龄 雰囲気がいい 2016年
相当克制,海面上看似风平浪静,海底下却是波涛汹涌。哀伤与治愈共存。对我而言,和她在一起度过的时光永远都会是闪耀动人的。无论我过得多么艰辛,那些回忆都会支撑我走下去。现在我已经不再迷惘,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支撑别人的力量。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0-3-13 / 标签: galgame leaf WA
只推了由绮线和里奈线,画面精美bgm出色,甚至还有大牌cv,但剧情一般,而且流程死板。//小夜子线补完,本来是对由绮线的解,对普通人这点写得很不错,但表现真是有点膈应,和由绮的冲突这都能忽略,这不是在逃避吗? -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0-7-20 / 标签: galgame 朱门优
第三章男主你是开挂了吧,啥都猜出来了。氛围不错,cg色彩这点有些厉害。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0-10-13 / 标签: 梱枝りこ 冬茜トム galgame
真実を求めるなら、それ以外の可能性を削ぎ落とさなくてはならない。どんな苦労を払ってもな。其余世界结局怎么不多提呢。“上帝不会掷骰子”这句话爱因斯坦为什么会说都不明白,所以后面那些扯淡和禁不起推敲的也就不难理解了。结局倒是把平行世界这作用给回收了,不过整个设计都透着“准备舞台”这股匠气。大正浪漫题材想来还是第一次碰,这点还是要赞赏的。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0-7-12 / 标签: galgame 渡辺僚一 伪SF 轮回
开始15hs连真是差点劝退我了,套着萌拔皮的剧情作。虽然流浪地球看过在前,C†C玩过在前,所以既视感强烈,不过总体来说还算满意。最后想来反而是魔法少女对我胃口,元气系的突然觉得有意思起来了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9-10-13 / 标签: galgame 恋爱观测 纯爱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只通瑛莉线,后日谈确实很好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23 / 标签: galgame ごぉ
净是坑啊(苦笑)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20-5-14 / 标签: Nitro+ 罪恶王冠 galgame 中央东口
不纠结设定的话还是很不错,不懂某些写手搞些宗教名词就自以为高大上了吗?别说象征意义在我看来只是牵强附会。子宫这点中途就猜出来了,倒也算有趣。演出很出色,音乐不错,再加上短篇,玩起来还算舒服。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19-9-28 / 标签: galgame SCA-自 樱之诗 枕
伏笔埋的非常厉害,其实各路线的统合是有裂缝的,但至少看起来是个整体。当然樱诗的意义不在于此,家族、羁绊、艺术、幸福,虽有拿来主义但至少读懂读透了。 -
サルテ
2020-01-31 / PC / ADV
2020-9-16 / 标签: galgame 小品 御苑生メイ
出色的小品,御苑生这次表现挺优秀。唯一比较在意的是,被凌辱期间在剧院排练这伏笔没回收,虽然也可以遐想一下,但还是觉得有罅隙。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19-11-15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书中有书,故事里有故事”,本作采用元叙述这种独特的叙述手法来讲述一个平凡的故事,但故事与真实结合得非常优秀。真相到底是什么?EX2更进一步说了直哉的告白和药的事,但那一天天台上的事依旧不明,这种留白我不太喜欢。由于元叙述大多都是创作者内核,这点我是不能产生共鸣的。 -
Trianthology~三面镜之国的爱丽丝~ トライアンソロジー ~三面鏡の国のアリス~
2016-08-31 / PC / AVG
2020-7-17 / 标签: 竜騎士07 田中ロミオ 都乃河勇人 同人 galgame
三个世界如同衔尾蛇,再加上多重meta,这个结构确实挺优秀的。田中写的某些地方真是感动到我了,毒奶盒写的确实扣题但只能说一般,龙7写的单看还行但扣题太差。
玩过的标签
- 83同人
- 68短篇
- 56galgame
- 31视频通关
- 18国产
- 13田中ロミオ
- 13悬疑
- 12STEAM
- 9补标
- 8RPG
- 6全年龄
- 5百合
- 5meta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5巧舟
- 4PC
- 4妹控
- 4深沢豊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死生観
- 4推理
- 4ルクル
- 4纯爱
- 3AKABEiSOFT2
- 3丸戸史明
- 3星空めてお
- 3埋作
- 3致郁
- 3r
- 3Liar-soft
- 3片岡とも
- 3轮回
- 3戯画
- 3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2狼人杀
- 2枕
- 2小游戏
- 2猎奇
- 2muv-luv
- 2AVG
- 2ごぉ
- 2熊的选民
- 2解密
- 2Type-Moon
- 2ARPG
- 2民俗
- 2帕露菲
- 2工画堂
- 2御苑生メイ
- 2奇幻
- 2治愈
- 2T-FTA
- 2NEW++
- 2SCA-自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花を吐く抄女
- 25分钟
- 2恐怖
- 2雰囲気
- 2新島夕
- 2KID
- 2中泽工
- 2名过其实
- 2生存游戏
- 1匠心
- 1堀部秀郎